👉没什么联系的前文见目录👈


  

 

*没想到吧,年更文还在更

 

*CP:昊翔/刘卢/郑徐/许袁/华秀/于远/双透明/喻黄(习惯性复制粘贴有的cp没出现)

 

*基本的梗都来自某吃鸡游戏

 

*依旧表情包from网络侵删

 

 

 

 

 

14.

 

 

——————七期的帅逼们——————

 

 

[只配]冬虫夏草:

 

我靠过分了!

 

[只配]冬虫夏草:

 

刚刚玩那个自动对对联!

 

[只配]冬虫夏草:

 

我给了个上联是今天微草奶最大

 

[只配]冬虫夏草:

 

给我对了个下联明天蓝雨是你爸

 

[只配]冬虫夏草:



 

[技惊天]半透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鸡第一人]花繁似锦:

 

xs

 

[想杀的队友2]唐三打:

 


徐景熙恐成最大赢家

 

[最辣鸡的指挥]飞刀剑:

 

我竟然非常想笑

 

[只配]冬虫夏草:

 

辣鸡刘小别胜新婚,你!放生! 

 

[想杀的队友1]一叶之秋:

 

怕不是程序员是徐景熙派来的间谍

 

[删游戏吧]灵魂语者:

 


这个锅让薄情自己拿着我才不要

 

[第一人]花繁似:

 

观战vip席位当然不需要锅

 

[2]唐三打:

 

人头给对手

 

[想杀的队友1]一叶之秋:

 

盒子给队友

 

[技惊天]半透明:

 

隔着屏幕感受到了这几个人的怨念

 

[]灵魂:

 


我给你们留了盒子也挺好啊!

 

[lyb]林暗草惊:

 


落地成盒的盒就算了吧

 

[]灵魂:

 

华仔连你也这样!说好的七期最后的老实人呢!

 

[技惊天]半透明:

 


他算什么老实人!

 

[2]唐三打:

 

华仔贼可怕好吗!我和@一叶之秋 上次双排排到他和楚云秀

 

[2]唐三打:

 

最后一个圈,他带着楚云秀从圈外吃毒嗑包绕到我和孙翔背后一人一枪头,我tm惊了

 

[最辣鸡的指挥]飞刀剑:

 

之前和薄情远皇还有华仔排的时候他还钓鱼!

 

[最辣鸡的指挥]飞刀剑:

 

客厅扔一个四倍一个八倍一个急救包躲在厨房小墙角收人头!

 

[最辣鸡的指挥]飞刀剑:

 

我以为我们玩的fps,没想到是黄金矿工

 

[终极lyb]林暗草惊:

 


一点小操作,都坐下

 

[想杀的队友1]一叶之秋:

 

像我这种好少年只能用刚枪来对付这种lyb了

 

[只配]冬虫夏草:

 

你?好少年?@灵魂语者 这个能忍?

 

[]灵魂:

 

这个我有话要说了,我有次没有成盒!全身三级十个急救包喷子满配98K贼富,孙翔这个shi!跑圈的时候把我一枪打死把我东西捡了!

 

[想杀的队友1]一叶之秋:

 

你这个医疗兵带什么枪!

 

[最辣鸡的指挥]飞刀剑:

 

唐昊也很shi的好嘛?上次我被打到倒地他把对面打死了我让他救我他让我把身上的满配狙扔地上然后叫他三声爸爸之后才救我…

 

[想杀的队友1]一叶之秋:

 

@唐三打 没想到你有这种嗜好

 

[想杀的队友2]唐三打:

 

??????

 

[吃鸡第一人]花繁似锦:

 


还好我跟这两人开的少,不然我每盘都得死在队友手下

 

[车技惊天动地]半透明

 

上面这个自带外挂的人,举报了

 

[lyb]林暗草惊:

 

躲的过神仙外挂,躲不过枪刚欧皇

 

[2]唐三打:

 


再强有什么用,还不是敌不过官方爸爸的断网制裁

 

[最辣鸡的指挥]飞刀剑:

 

扎心了老唐

 

[只配]冬虫夏草:

 

再强有什么用,还不是敌不过辣鸡队友的指挥

 

[最辣鸡的指挥]飞刀剑:

 


为什么要带上我?

 

[吃鸡第一人]花繁似锦:

 

又没说是你…可是你既然承认了,那我有句mmp一定要送给你

 

[想杀的队友1]一叶之秋:

 

我也

 

[lyb]林暗草惊:

 

我也

 

[车技惊天动地]半透明:

 

我也

 

[2]唐三打:

 

我也

 

[]灵魂:

 

卢瀚文也

 

[最辣鸡的指挥]飞刀剑:

 

小屁孩他说我了!?

 

[]灵魂:

 

上次在食堂听到他在问队长怎么才能做好指挥,队长问他为什么,他说这几天和小鳖双排玩吃鸡,小鳖指挥的时候和黄少一样全是废话,他想让小鳖放弃指挥

 

[想杀的队友1]一叶之秋:

 

笑死,很精辟的形容了,一口气骂了两个人

 

[吃鸡第一人]花繁似锦:

 

在喻队旁的黄少:???关我p事

 

[最辣鸡的指挥]飞刀剑:

 


 

[]灵魂:

 

还有后续

 

[]灵魂:

 

然后队长就问瀚文和小鳖一起吃到鸡了吗

 

[]灵魂:

 

瀚文说没有

 

[]灵魂:

 

队长说

 

[]灵魂:

 

但是我和少天一起吃鸡了

 

[]灵魂:

 

然后收盘子走人了

 

[吃鸡第一人]花繁似锦:

 

角度刁钻

 

[只配]冬虫夏草:

 

裁判请不要下场答题

 

[最辣鸡的指挥]飞刀剑:

 


我去冷静一下

 

[2]唐三打:

 

这是在嘲讽刘小鳖还不如黄少天,懂了吗

 

(唐三打 撤回一条消息)

 

[lyb]林暗草惊:

 

赌八毛肯定是孙翔问他什么意思

 

[车技惊天动地]半透明:

 

关爱智障儿童,从唐昊做起

 

[想杀的队友1]一叶之秋:

 

辣鸡杨昊轩我可以不翻车

 

[想杀的队友1]一叶之秋:

 



[2]唐三打:

 



[只配]冬虫夏草:



 

[车技惊天动地]半透明:

 

???你们是要一人婊一遍吗?轮到攻击我了吗?

 

[只配]冬虫夏草:

 

你摸着奶子说,我们几个一起打的时候,我们在车上有活过吗

 

[只配]冬虫夏草:

 

摩托你说要表演个空中特技,360度转了圈90度落地

 

[只配]冬虫夏草:

 

越野你说要表演个空中特技,一车冲出悬崖就上不来了 

 

[只配]冬虫夏草:

 

蹦子你说要表演个空中特技,飞出去卡树上被人打死

 

[只配]冬虫夏草:

 

还让你开车的我们真的是信了你的邪

 

[吃鸡第一人]花繁似锦:



 

这张图就是现在的我的心情了

 

 

-TBC-


评论(17)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