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翔生賀#

昊翔✔️
小學生文筆✔️





唐三打:

傻逼孫翔生日快樂,收到我的祝福有沒有高興的想跳窗?

-----------------------------------

12月2日是孫翔生日,剛0點他就被各種生日祝福轟炸,因為是生日他也挺開心的,一條一條的點開回覆謝謝,直到他看到了這條來自唐三打的消息。

woc唐日天你要點臉好不好。

一葉之秋:

滾你才傻逼呢,爸爸我一點都不想收到你的生日祝福。

唐三打:

兒子乖,爸爸給你買蛋糕吃。

一葉之秋:

滾滾滾,敢不敢來競技場。

唐三打:

來來來,爸爸打兒子天經地義,房間1202密碼tanghaowoxihuanni

唐三打:

你把密碼用拼音打出來試試。

一葉之秋:

(唐昊我喜歡你)

一葉之秋撤回一條消息

一葉之秋:

臥槽唐昊你佔我便宜。

唐三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傻逼還要怪我咯我已經截圖了
順便醜拒

一葉之秋:

你滾滾滾滾滾滾滾滾滾



-榮耀職業選手群-

唐三打:

[圖片]孫翔跟我表白了

鸞格音塵:

yooooooooooooo

一葉之秋:

臥槽你敢不敢把全部紀錄發出來

君莫笑:

現在的小孩子啊o_O

夜雨聲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啦隊長你快來看o_O@索克索爾

百花繚亂:

特地在他生日這天表白,唐昊你就答應他吧o_O

一葉之秋:

這都是假的!加了特效的!

沐雨橙風:

答應他吧+1 o_O

海無量:

哎唷我去孫翔沒想到你真愛原來是唐昊啊o_O
唐昊答應他吧+2

冷暗雷:

孫翔別解釋了,唐昊答應他吧+3 o_O

一槍穿雲:

@無浪 答應+4 o_O

再睡一夏:

別慫,答應他+5 o_O

流雲:

還沒來得及看圖片先跟隊形,答應他吧+6 o_O

飛刀劍:

答應他吧+7
用這個表情感覺隊長要打我o_O

索克薩爾:

黃少天盧瀚文去睡覺,答應他吧+8 o_O

王不留行:

呵,劉小別加訓

風城煙雨:

樓上破壞隊形,集火他o_O
答應他吧+9

無浪:

孫翔原來你真愛是唐日天麼,唐昊答應他吧+10086
我和隊長都會很高興的o_O



...



孫翔已經放棄解釋了,感覺跳進江波濤都洗不清了啊。

-----------------------------------
謝謝看到這裡(=゚ω゚)ノ
羊習習生日快樂🎂
我似乎只能寫聊天體🙄
嗯至於為什麼羊習習在輸完那一串tanghaowoxihuanni才發現這串東西的含義我覺得是因為職業選手的手速和習慣下意識就輸進去了再加上翔翔這麼天真[?]純良[?]沒有注意這麼多👈
再說一遍啦孫翔生日快樂!!!!!

评论(1)
热度(27)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