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设定

年级设定简洁版


脑洞大有点乱✔️

教师和教师子女的设定✔️

私设多的数都数不过来✔️

bug多✔️

CP多✔️

叶蓝✨双花[平乐]✨喻黄✨林方✨韩张✨昊翔✨于远✨高乔✨周江✨肖戴✨刘卢✨宋莫✨魏果✨杜柔✨包罗✨双鬼[轩策]✨方王✨白杨✨秦白✨李楚✨楼钟✨


✨荣耀小区,荣耀房地产开发的小区,环境优美鸟语花香[什么鬼],主要房型设定如下[一些小房型就懒得写了]:


[高级公寓区]

兴欣楼:新建起的跃层型高级公寓,特点是室内花园。


雷霆楼:三室两厅的高级公寓,特点是采用了最新的智能室内管理系统。


三零一楼:三室两厅的高级公寓,特点是外部歐式內部中式的混搭設計。


呼啸楼:三室两厅的高级公寓,特点是顶层无边界游泳池。


烟雨楼:三室两厅的高级公寓,特点是一楼大厅的小型水族馆。


百花楼:四室两厅的高级公寓,特点是楼顶的公共花园"百花园"。


虚空楼:四室两厅的高级公寓,特点是地下一层的娱乐室。


[新]嘉世樓:普通跃层型高级公寓,特点是酒店式管理。


[洋房区]


蓝雨区:花园洋房,包含地下一层总体有三层,特点是房子自带游乐设施,比如两边的外墙上可以攀岩,房内上下楼可以通过楼梯也可以通过攀爬滑杆和滑梯,还有连接各个单独洋房的空中隧道方便串门。


微草区:花园洋房,三層,特点是独特的3.5层小阁楼设计以及微草住户专用的蔬菜大棚啊不對室内植物园。


霸图区:花园洋房,三层,特点是每栋房都带有的室外家庭温泉池,男子汉就是应该泡温泉[什么啦],还有霸图住户专用的小型高尔夫球场。


轮回区:花园洋房,三层,特点是坐落在人造湖上,水上房屋设计,这片湖是轮回住户专有的。


[别墅区]


义斩区:包含地下一层共有四层,有电梯,有游泳池,家庭影院,娱乐室,特点是,要什么有什么。


[原]嘉世区:曾经荣耀小区最奢华的区域,后因豆腐渣工程被强拆。


评论(4)
热度(24)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