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可爱的第一章👈


 

有一点点林方✨

 

2.

 

[喝最烈的酒,奔最幸福的小康]

 

自从孙翔唐昊因东方结缘之后,训练室总是少不了两人卿卿我我谈天说地的身影。

 

“知道的明白他们是好兄弟,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两人在一起了呢,我艹,谁把我的烟换成棒棒糖了。”

 

叶修一边说一边在衣服口袋里找烟,摸半天摸出来一个烟盒打开却是一盒棒棒糖。

 

“训练室禁止吸烟,吃点糖有助于补充能量,这烟训练结束了还你。”

 

张新杰把叶修的烟摆在自己桌子上说道。

 

“话说,这两人还挺配,应该组个组合…哎哟掉下去了。”

 

正在进行跳跃练习的轩仔李轩一分神,逢山鬼泣就这么从空中摔了下去。

 

“这提议不错,组合名…就叫没头脑和不高兴吧!!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太天才了,应该给他们拍一张发微博。”

 

方锐说完就拿出手机拍了一张正在聊天的孙翔唐昊的背影图,p上了一大堆爱心和粉红泡泡发了微博。

 

 

@方锐v:

 

每天都在卿卿我我的没头脑和不高兴组合[[举起火把🔥🔥🔥

 

[图片]

 

转发(111) 评论(233) 赞(250)

 

 

@刘小别v:赌三包辣条我是第一。

 

@江波涛v:@周泽楷 队长求详情!

 

@卢瀚文v:这是孙翔前辈和唐昊前辈?

 

@林敬言v:别怕,回来我们闪瞎他们

@戴妍琦v:yoooooooooooooooooo@肖时钦 ,这么重要的事队长你居然不告诉我我要内幕要内幕要内幕!!!

 

“谁没头脑了!”

 

“谁不高兴了!”

 

孙翔和唐昊拿着手机转过头瞪着方锐说。

 

“正主找来了,老叶保护我 。”

 

“哎呀,训练时间过了我要出去抽烟了,自己找你的林大大保护你。”

 

“林大大又不在这里,苏妹子保护我!”

 

“云秀电视剧更新了,回房间一起看吧。”

 

“那,黄少保护我!”

 

“队长我们出去吃饭吧,我在看了粉丝给我们做的苏黎世旅游攻略,上面说这附近有一家不错的中餐馆,虽然才来几天但我真的好想吃肠粉虾饺叉烧包云吞面豉汁凤爪萝卜糕…”

 

“我靠怎么都走了,小事情!”

 

“喂妍琦啊,是这样的…”

 

“那,轩仔?”

 

“我要去和羽策facetime了。”

 

“枪王大大孙翔想打我怎么办。”

 

“吃饭…”

 

“脏心杰,helpme!!”

 

“我也要去吃饭了 。”

 

“乐乐,你是我的天使!!”

 

“我艹方锐你恶不恶心啊!我走得慢你别把我扯进来啊!!!唐昊孙翔你们打他别打我啊!!哎哟我的辫子!!”

 

上厕所回来的王杰希表示这画面太美他不敢看只敢拍下来发群里。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王不留行:

 

[图片]/蜡烛/蜡烛/蜡烛

 

 

暴打完方锐和张佳乐之后,孙翔唐昊手牵手肩并肩的回到自己的房间。

 

“哎唐昊你看,评论里都说咱们挺配的。”

 

孙翔拿着手机翻出粉丝们的评论在唐昊面前晃来晃去的。

 

“那群腐女的话你也信啊,不愧是没头脑 。”

 

“你这人怎么说话呢!我哪里没头脑了!”

 

“你哪里有头脑了!”

 

“想打架是不是!”

 

“来就来谁怕谁!”


-TBC-

----------------------------------

谢谢看到这里/

其实第二章并没有涉及什么昊翔啊...

只是过个渡大概[[。

这篇我其实最开始连个大纲都没有纯粹想写给日常写着着玩的我想快点完结了开新篇/

我现在有的构思都是世界赛之后的我之后会好好写的[[好意思说

以后再也不乱开连载了qwq

评论
热度(30)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