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可爱的第一章👈

👉我是可爱的第二章👈



一个梗引发的脑洞…

 

 

有喻黄✨特别隐藏的一句话双花✨

 

3.

 

[别低头!GDP会掉!别流泪!资本主义会笑!]

  

世界赛期间,微博上开始流行了一个梗。

 

你咋不上天呢。

 

孙翔作为一个与时俱进的新青年,自然不能放过这个玩[zuo]梗[si]的好时机。

 

训练犯傻被叶修嘲讽的时候。

 

“叶修你这么牛逼你咋不上天呢。”

 

“哎哟孙翔长大了敢跟哥顶嘴了是吧。”

 

吃饭的时候抢张佳乐的鸡腿被张佳乐踹了一脚的时候。

 

“张佳乐你这么牛逼你咋不上天呢。”

 

“孙翔你信不信我让你爷爷打你!”

 

睡觉时间和唐昊联机打游戏被查寝的张新杰收游戏机的时候。

 

“张新杰你这么牛逼你咋不上天呢。”

 

“孙翔,明天加训一小时,唐昊加训半小时。”

 

“孙翔你就作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一旁的唐昊已经笑成傻逼了。

 

“唐昊你这么牛逼你咋不上天。”

 

“孙翔,你看这句I’m sky怎么翻译啊。”

 

“我是天啊,唐昊你这么傻逼这个都不会?”

 

“我这么牛逼我来上天了。”

 

唐昊爬到孙翔的床上把孙翔压在自己身下。

 

“卧槽唐昊你特么耍流氓啊。”

 

“老子耍的本来就是流氓。”

 

那之后干了个爽

 

其实并没有,孙翔躺在床上用力把头砸[?]向唐昊,唐昊一脸痛苦的捂着额头从孙翔身上爬了起来。

 

“卧槽孙翔你头石头做的啊这么硬!要是把你昊哥砸傻了大后天比赛输了怎么办!”

 

“傻了就喝点六个核桃补补脑。”

 

“…”

 

自己先补补脑别作死吧,唐昊心想。

 

第二天的孙翔也继续着自己的玩[zuo]梗[si]之路 。

 

两两组队练习的时候孙翔输给了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想跟本剑圣斗还早了八百年我真是太厉害了你们看到了吗!就在那万分危机的时刻本剑圣抓住了那万分之一的机会一个幻影无形剑peng的就把孙翔弄的整个人都懵逼,接着一个流星式chuachuachua的就给他补了刀我…”

 

“黄少天你这么牛逼你咋不上天啊。”

 

孙翔瞪着正在跟所有人宣传自己光辉事迹的黄少天。

 

“他不可以上天,我可以。”

 

喻文州一句话,整个训练室都安静了。

 

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的孙翔和脸红到耳根的黄少天也默默的回到了自己的位置继续练习。

 

那之后孙翔再也没有说过上天这种话了。

 

 

 

 

“话说唐昊,我头真的很硬么。”

 

“自己打打就知道了啊。”

 

“我打了,我觉得不硬啊。”

 

“很好,你的傻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哈,我哪里傻了!?”

 

 

 

 

-TBC-


评论(3)
热度(34)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