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点我点我点我👈


这章写的这么细我觉得我是在写流水账😂

这次主写小朋友组✔

出现CP:刘卢✨昊翔✨于远✨杜柔✨一点点高乔高✨

我知道我拖了很久…

我错了惹…

为了补偿我再单独补一个杜柔的番外[[是的我的叶蓝番外还是没有写完…

 

 

 

2.报名日

 

 

“一帆真乖,有好好吃早饭。”

 

“小凡不要剩牛奶。”

 

“快点吃完我们去找小非。”

 

因为是开学日,许博远和叶修一大清早就去学校了,留下苏沐橙照顾两个弟弟。

 

三人吃完饭收拾好东西坐电梯下楼。

 

“叮。”

 

电梯在25楼停下,进来的是包荣兴和安文逸。

 

“包叔叔好。”X3

 

“哟大家早啊,早饭吃了么。”

 

“吃过了!”

 

苏沐橙答道。

 

“那午饭打算吃什么啊?”

 

“啊?”

 

苏沐橙有点无语,虽然已经做好了十足的准备迎接包荣兴的跳跃式回答,但还是被问的一愣。

 

“爸...”

 

“叮。”

 

安文逸还没说完,电梯就在19楼停下了。

 

“大家早啊。”

 

进来的是唐柔和陈果。

 

“叮。”

 

两人刚进來站稳电梯又在18楼停下了,方锐匆匆忙忙的进来了。

 

“方叔叔/老师早。”Xn

 

“咦,小方你怎么还没去学校啊,你们初三组的正课老师不是要开会么。”

 

陈果问道。

 

“别提了,都是糖糕那小子,作业几乎都没做,我和老林留在呼啸帮他赶作业赶到今天早上6点,我回来洗个澡换身衣服就现在这时候了,哎...”

 

方锐一边整理自己的领带一边说道。

 

“哈哈哈我们家文逸就不用我帮他赶作业。”

 

包荣兴强而有力的一记补刀,方锐感觉受到了1000点伤害。

 

“哎到了,我先走了啊!”

 

电梯一到一楼,方锐就像脱肛啊不对脱缰的野马一样跑了出去。

 

“老师这样我们初三真的没问题么。”

 

苏沐橙和唐柔无奈的对视了一眼。

 

兴欣楼一行人就这么浩浩荡荡[?]的往学校走去,在路过嘉世楼的时候顺便接到了在楼下等自家哥哥姐姐的邱非,在小区门口碰到了烟雨楼的舒可怡舒可欣两姐妹和刚从早餐店出来的肖时钦方学才,走到校门口又碰上了方王家四个小朋友,一群人就保持着这种压马路的阵容走进了校园,一些刚来的初一生被这气势吓的以为是黑社会来了差点哭出来。

 

但是有一个初一生却特别的激动。

 

“小别哥哥!”

 

“你你你你你你不是应该还在小学吗!?”

 

“为了找你我跳级了啊。”

 

卢瀚文和自家爸妈还有哥哥本来是走在一群人前面的,听见旁边有人在议论他就转头去看,正好就看到了和方学才聊得正嗨的刘小别,原地助跑,起跳,扑向了刘小别。刘小别被撞的向后退了几步好不容易才稳住了没摔倒。

 

在一旁看着的众人都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一幕。

 

“儿大不中用啊。”

 

黄少天难得没有废话,说完还别有深意的望向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溜到邹远身边的于锋。

 

“小别这就是你说的那个熊孩子?看起来挺喜欢你的嘛要好好对人家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袁泊清一边说着一边把刚刚拍的照片p了一堆爱心发给了自家爸妈。

 

刚从会议室走出来的王杰希看到照片眼睛跳了两跳。

 

第一跳是这图片太美信息量太大他需要静静。

 

第二跳是方士谦发给他的短信,

 

[杰希你有没有看到刚刚泊清发的照片!小别什么时候拐到这个小朋友的!没看出来他这么闷骚啊!话说那小朋友长得还蛮可爱的挺适合我们家小别的!]

 

[你是黄少天吗话这么多。]

 

王杰希表示今晚回家要开家庭会议了,早恋是不对的,支持早恋也是不对的。

 

镜头切回黑社会哦不对小朋友组。

 

“一帆,我们是一个班哎!!!!!!”

 

“唔啊真的吗太好了!”

 

高英杰和乔一帆看到分班信息后高兴的抱在了一起。

 

“又是黄老师啊...”

 

刘小别看了看分班信息上的B班化学老师黄少天又看了看在一旁找自己班级的卢瀚文,想起了那一天,人类被巨人支配的恐怖,啊不对,是被小朋友拉着打游戏的恐怖,总之很恐怖就对了。

 

“哟唐昊,我们又不同班啊。”

 

孙翔把手搭到唐昊的肩上说道。

 

“手拿开,不同班多好,难道说你怕了?”

 

“怕毛线,这学期最佳体育委员肯定是我!”

 

“得了吧,就你这样,还想拿最佳?”

 

“唐昊你是不是想打架!”

 

孙翔卷起袖子,一副要揍人的样子。

 

“你们早啊...”

 

盖才捷背着自己的小书包走到了两人旁边。

 

“哟,盖才捷,怎么这么重的黑眼圈啊,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了,晚上不要撸太多,你就是不听,哎...”

 

“孙翔你介意我和你一起打他么。”

 

孙翔摊摊手表示你随意。

 

“学校禁止群架。”

 

宋奇英在唐昊背后拍着他的肩膀说道。

 

“卧槽宋奇英你从哪里窜出来的!”

 

“哟小宋同学,这次我们一个班,有你翔哥在,运动会妥妥第一名啊。”

 

“...”

 

“奇英你别听他瞎扯,他纯属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那种,看样子我又要拿下运动会第一名了。”

 

“亮兵器吧唐日天!”

 

孙翔摆出一副要抽刀的姿势。

 

“幼稚。”

 

唐昊鄙视的别过头,正好看到了抱着一大堆书走向教学楼的于锋和邹远。

 

“锋哥,这书我自己拿就可以了!”

 

邹远看着已经抱了一堆书的于锋又从自己手上拿了一些书,感觉有点不好意思。

 

“没事我拿得动,不过初三真麻烦,书还真多。”

 

“哎没办法啊,要中考嘛,想想还有点紧张啊,到时候考差了怎么办啊。”

 

“自信一点嘛,你上次期末可是年级第7名啊,你都考不上,剩下的人都可以不用考了。”

 

“但是...”

 

“但什么是,还有大半年呢,再说了,有我陪你一起考呢。”

 

“嗯。”

 

路过的李迅觉得这里的空气真是甜的腻死人了。

 

“杜明,你站在我们班门口干嘛。”

 

从老师办公室交完资料回来的白言飞看着手里拿着一堆资料和一杯奶茶紧张兮兮的杜明问道。

 

“啊,没什么,就是,这个吧,嗯,这堆化竞的资料和这杯奶茶麻烦交给你们班的唐柔我有事我就先走了!。”

 

杜明飞快的说完把东西交给白言飞之后就跑走了,白言飞一脸我懂的望着杜明的背影点了点头,在远处看着的周泽楷在内心吐槽自家小明还是太年轻了啊,得多练练,这样子等高三了都不一定追得到唐柔啊...

 

“唐柔,杜明要我交给你的化竞得资料和他送你的奶茶。”

 

“谢谢啦,他送我奶茶干嘛啊。”

 

唐柔一脸茫然的望着那杯奶茶。

 

“你懂的。”

 

白言飞神秘的微笑让唐柔觉得更茫然了。

 

“难道现在的人下挑战书是用奶茶?”

 

唐柔翻着资料问道。

 

是不是成绩好的人都是恋爱白痴啊,心疼小明。白言飞默默的叹了口气。

 

 

-TBC-


评论
热度(57)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