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鬼##轩策#

吴羽策生贺✔️
依旧小学生文笔✔️
私设有✔️



1.

"阿策生日快乐!"

"副队生日快乐!"

"吴羽策生日快乐!"

吴羽策拿起手机挨个回覆了谢谢之后又放下了,转身对着对面床上玩手机的人说:

"李轩,这么近你也非要发消息么。"



2.

吴羽策跟平时一样起床,换衣,洗脸漱口,去食堂吃早餐,刚到食堂就被盖才捷捂着眼睛带到了一个餐桌前坐下。

"这个..."

"这是生日蛋糕喔,为了阿策你特地订制的。"

李轩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食堂,非常随意的坐到了吴羽策旁边。

"咖啡味少糖的芝士蛋糕,队长说你不喜欢太甜的,顺便这个鬼刻是小盖画的,不错吧。"

李讯在一旁讲解着。

"大家,一起吃吧?"

吴羽策望着这个芝士蛋糕上的鬼刻,在内心默默的给盖才捷的画功点了一堆赞。

"就等副队你这句话了!"

"我要鬼刻的胸!"

"屁股是我的别跟我抢!"

"承办大长腿!"

刚才还在内心点赞的吴羽策现在心情非常复杂,有种看着自己女儿被人分尸了的感觉,尽管他在吃鬼刻的头的时候没有一点犹豫。

还,挺好吃的嘛。



3.

吃完蛋糕之后大家本来想趁机休息一天的,不过被吴羽策瞪了一眼之后全都乖乖去训练了。

训练结束后李轩和吴羽策和平时一样留在训练室继续练习。

"哎,阿策,一年一次的生日你怎么就不能激动一点呢。"

"我又不是你,跟个小孩似的。老了一岁有什么好的。"

"原来是怕老啊,没事,不管你多老我都不会嫌弃你的。"

"恶不恶心啊你。"

吴羽策刚说完就被李轩从背后抱住。

"吴羽策。"

"?"

"生日快乐。"

"嗯。"

"吴羽策。"

"又怎么?"

"日了快生。"

"滚。"


-END-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