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多说了我是第一章👈

👉我是兴欣的part👈

👉我是庙药的part👈

👉我是花虚的part👈


昊翔满满都是糖。

其实这两篇我觉得写的有点乱因为我真的好困[[。

等我醒了可能会稍微修改一下顺便就把剩下的cp的写了...

估计应该是双鬼和双花一起发👈

再剩下的其他的cp一起发这样...


韩张✨周江✨秦白✨昊翔✨杜柔✨

 

 

4.

 

[霸图区]

 

要说圣诞节过的最有计划的一家,韩张家绝对是第一。

 

张新杰在圣诞前一星期就做好了一张圣诞计划表,大到起床的时间,出门购物的时间,吃晚餐的时间,拆礼物的时间,小至哪一个菜应该几点上桌,哪一个礼物应该几点拆,总之就是表现出了他有多期待圣诞节。

 

“挺高兴的嘛。”

 

圣诞节当天,张新杰按照自己的计划表早早的起了床,韩文清被张新杰换衣服的时候哼歌的声音弄醒了,窝在被子里欣赏着自家媳妇儿的换衣秀[[。

 

“你醒啦,一会儿要一起出去买东西么。”

 

张新杰换好衣服顺着床爬到韩文清旁边,给了韩文清一个甜甜的早安吻。

 

没想到今天的张新杰会这么主动,韩文清翻身顺着被子把张新杰压在了身下,开始肆无忌惮的亲了起来。

 

张新杰忍不住发出了小声的娇喘,脸上泛起了红晕,韩文清觉得再忍下去就不是男人了。

 

之后两人干了个爽。

 

因为这意外事件,张新杰提前做好的计划表似乎任何意义。

 

管他什么计划表呢。

 

虽然很想这样说,但是张新杰是不会不管自己的计划表的。

 

还是那句话,时间就像床头柜上的润滑液,挤挤就有了。在意外事件上浪费掉的时间,从购物的时间上减就是了。

 

按照张新杰的计划,两人购物回来正好是下午4点,张新杰一回到家,就穿上围裙开始准备晚餐,韩文清在一旁帮忙,两人完美的配合让三个小孩想帮忙都不知道怎么帮...

 

“言飞和牧云你们去收拾一下餐桌和客厅,奇英你来洗菜。”

 

不过张新杰是不会让小朋友们闲着的呢。

 

“叮咚。”

 

门铃在这个时候响起,来的是林敬言和张佳乐。

 

“老韩圣诞快乐啊!我是过来帮忙的!”

 

张佳乐倒是挺随便的,把自己的外套挂在门口的衣架上后,就自顾自的走进了客厅。

 

“你不去陪你家小远和孙哲平么。”

 

张新杰在厨房问道。

 

“两父子神神秘秘的跑出去购物了,说不带我一起玩,还让我6点以前别回去,真是太过分了 。”

 

张佳乐嘟着嘴坐在沙发上说道。

 

“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

 

林敬言靠在厨房的门框上问道。

 

“嗯…好像也没什么事,你来帮忙准备一下甜点吧,我可不敢让张佳乐负责这个,他肯定要偷吃…”

 

“好的。”

 

于是最后就变成了韩张林三人准备晚餐,宋奇英洗完菜就跑到客厅和张佳乐一起打电玩了,张佳乐玩起电玩来就跟个小孩儿似的,不知道的还以为张佳乐才是个初中生呢。

 

秦牧云和白言飞收拾完就跑去花园玩了,其实也没有什么需要收拾的,毕竟家里有张新杰,再乱也乱不成什么样。

 

白言飞和秦牧云坐在花园的双人秋千上肩并肩的玩着手机,不知道是因为昨晚嗨到太晚还是秋千晃着太助眠,白言飞玩着玩着就靠在秦牧云肩上睡着了。

 

“…”

 

秋千还在轻轻的晃动着,秦牧云伸手去把白言飞手中的手机拿了过来放在一旁,免得一会儿白言飞手一松掉地上。

 

秦牧云玩了一会儿手机,大概是被白言飞影响了吧,他也觉得困了,两人就这么头靠头的在花园睡到宋奇英来叫两人吃晚饭。

 

吃晚饭的时候,林敬言和张佳乐都已经走了,张新杰看着一桌子丰盛的晚餐感到非常满意,这和他最开始计划的一样,韩文清揽着张新杰的腰,表示他开心就好。

 

“圣诞快乐。”

 

“一如既往。”

 

[强行插入口号👆]

 

 

 

 

 

 

5.

 

[轮回区]

 

周江家圣诞节每年都是全小区最有气氛的,主要家里有个孙翔,都初二了,还相信着有圣诞老人的存在,认为自己的圣诞礼物就是圣诞老人送的,周泽楷和江波涛也不忍心拆穿这个天[chun]真[meng]的小朋友的幻想,每年圣诞节都为了孙翔担当着圣诞老人的工作。

 

今年也一样,平安夜的晚上两人确认了孙翔睡着后才悄悄的把礼物放在了客厅的大圣诞树下,还悄悄在孙翔挂在床头的袜子里扔了一颗棒棒糖。

 

圣诞节当天醒来的孙翔看到圣诞树下的礼物特别激动,想要看看自己的礼物到底是什么,但是又想到自家爸妈说要在吃了晚饭之后才能拆礼物,不然圣诞老人第二年就不会给他送礼物,就忍住了自己的好奇心,硬是坐在圣诞树下守了几个小时,直到唐昊来到他家。

 

“哟唐昊,圣诞节快乐啊。”

 

孙翔开了门打了招呼就又跑到圣诞树下监视自己的礼物,唐昊虽然知道孙翔相信圣诞老人这事,但看着他那认真的样子也觉得挺傻逼的,忍不住就拿出手机拍了一张。

 

以后可以作为他的把柄吧,唐昊心想。

 

“盯这么紧干嘛,又不会长翅膀飞走。”

 

在一旁的唐昊感觉自己受到了冷落,忍不住吐槽道。

 

“你懂什么,这可是圣诞老人给我的礼物,可珍贵了。”

 

“…”

 

人傻这问题吧,是劝不了的。

 

“哟,唐昊你来啦,圣诞快乐。”

 

整理完餐具的杜明坐到了唐昊旁边。

 

“嗯,圣诞快乐,话说孙翔他还不知道他礼物是什么对吧。”

 

唐昊小声的问着杜明。

 

“还不知道呢,我挺期待他看到礼物的表情的。”

 

“我觉得我最好吃完饭就走,免得他拆开礼物要打我。”

 

“小明,来帮一下忙。”

 

江波涛在厨房喊道。

 

客厅再次只剩下了唐昊和孙翔,唐昊窝在沙发上玩了一会儿手机,实在是被这气氛尴尬的不行,忍不住开口了。

 

“孙翔,要玩游戏么,就在这里玩,礼物是不会不见的…”

 

唐昊拿着游戏手柄问道,经常来周江家串门的他早就熟悉了这家人放东西的地方。

 

“嗯,来吧。看你翔哥怎么虐你。”

 

孙翔倒是放弃的挺干脆,接过手柄坐到了唐昊旁边。

 

“傻不傻,咱们是一队。”

 

“啊,谁跟你一对,我可瞧不上你…”

 

“傻逼,我说的是队伍的队,想哪儿去了呢,这么喜欢我?”

 

“滚滚滚。”

 

做完准备工作的杜明跑到客厅想窝在沙发上玩会儿手机但前面打情骂俏的两人让他感觉收到了1000点暴击,然后他就拿着手机走向了厨房。

 

“妈,我决定了,今晚约唐柔出来!”

 

“哇哦,终于做好准备了么。”

 

“支持😊”

 

“但是我不知道怎么约…”

 

“小明你还是太年轻了啊。”

 

“短信😁”

 

“泽楷这方法不错,直接打电话可能会有点尴尬,就发短信吧!加油喔!”

 

“该怎么发啊!”

 

“来,我教你…”

 

于是就有了兴欣篇里唐柔收到的短信。

 

总之各种各样的事之后,周江家也成功的吃上了[?]晚饭。

 

“圣诞快乐。”

 

吃饭时的圣诞快乐祝福似乎已经成为荣耀小区的一大特色了呢。

 

吃完饭唐昊就飞快的溜走了,孙翔本来还纳闷他怎么走这么快,但听到江波涛说可以拆礼物的时候就把唐昊什么全抛在脑后了。

 

“…”

 

孙翔拆开礼物,一个礼盒里装着一堆他喜欢的零食,的包装袋,盒子的内侧上写着[圣诞老人送你的礼物已经被我吃光了。By唐昊   ps:其实还有一层],孙翔把零食的包装袋倒了出来,扯开了礼盒中间的绳子,礼盒就从中间打开了,是一幅相框,里面是唐昊获得最佳体育委员的奖状,相框边上又写了一句话[哈哈哈哈看到没你昊哥多厉害!]。

 

“难怪唐昊跑这么快!原来是偷吃了圣诞老人送我的零食!回学校了一定要找他算账。”

 

什么羊习习你的重点居然是这个?

 

在一旁的杜明看到孙翔复杂的表情忍不住拍了下来发给了唐昊。

 

周泽楷和江波涛表示偶尔逗一下孙翔还是很好玩的。

 

不过据江波涛说,孙翔那之后把那个相框放在了自己床头,悄悄的用马克笔隔着相框在唐昊的名字后边加了一个孙翔。

 

荣耀初中初一学年最佳体育委员:

 

唐昊   孙翔


评论(1)
热度(94)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