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第一章点我点我点我👈

👉我是庙药的part👈

👉我是霸轮的part👈

👉我是花虚的part👈



有的cp提到的不多但我还是要打tag啦啦啦啦♪d(´▽`)b♪ 

叶蓝✨包罗✨魏果✨林方✨高乔✨昊翔✨杜柔✨

 

 

 

1.

 

[兴欣楼]

 

兴欣楼的人有个习惯,逢年过节都要在叶蓝家聚会,圣诞节也不例外。

 

圣诞当天的叶蓝家,许博远罗辑和陈果在厨房忙的团团转,乔一帆和安文逸在旁边帮忙,唐柔和苏沐橙厨房餐厅两头跑担当起送餐员的工作,莫凡和邱非在自家猫架下面逗猫,剩下一群大老粗在客厅里进行着最后的布置工作。

 

“包子,把那个五角星给我一下。”

 

魏琛站在小板凳上一边往圣诞树上挂装饰一边说道。

 

“魏老大你想我怎么给你!是扔过去还是砸过去!”

 

包子从旁边的箱子里拿出一个塑料五角星摆出一副要扔铅球的姿势。

 

“递给我就是…”

 

“猥琐方你下来的时候小心点,礼物踩坏了你赔!”

 

叶修惬意的躺在一旁的沙发上说道。

 

“叶修你敢不敢从沙发上起来一起布置!”

 

站在家用伸缩梯上往圣诞树最顶端挂装饰的方锐鄙视的望着叶修。

 

“不敢,话说你家老林和小糖糕呢。”

 

“老林在霸图那边玩呢等会儿来,昊昊在呼啸帮刘皓布置完后就跑周泽楷家去了,他说吃完饭再过来拿礼物。”

 

“八成是去找小周家的孙翔了吧,话说刘皓一个单身狗过什么圣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呀…”

 

魏琛笑的太嗨差点从板凳上摔下来。

 

“大概还有半个小时就可以准备吃饭啦,你们快点弄好喔。”

 

陈果拿着锅铲从厨房跑出来大喊道。

 

“老板娘咱们把锅铲放下再说话好不。”

 

方锐无奈的看着陈果说道。

 

因为陈果霸道的性格,兴欣楼里的人都喊她老板娘。

 

“一帆,你电话响了,是高英杰。”

 

苏沐橙拿着乔一帆的电话冲进了厨房,乔一帆擦了擦手接过了电话。

 

“喂,英杰,圣诞快乐!”

 

“嗯,圣诞快乐,晚餐吃过了么?”

 

“还没呢…”

 

“我们也还没吃,那个,一会儿家里聚会结束后要一起出去玩么,听说今天晚上有很多活动呢。”

 

“等下,我问一下我妈。”

 

“妈,我一会儿可以和英杰一起出去玩么。”

 

乔一帆转过头问正盯着烤炉里的火鸡发神的许博远。

 

“喔,可以啊,不过不能回来太晚,要注意安全喔。”

 

许博远愣了一下便爽快的答应了,圣诞节嘛,不能让自家小孩太扫兴。

 

“可以了, 话说你妈会允许你出来么。”

 

“我说是跟你一起他挺放心的就允许了。”

 

“那一会儿打电话吧。”

 

“嗯。”

 

另一边,唐柔收到了来自杜明的短信。

 

[唐柔平安夜快乐!]

 

(同乐!)

 

[吃过晚饭了么!]

 

(还没呢…)

 

[那个,听说今晚这附近有活动,要一起去看看么。]

 

(可以啊,什么时候。)

 

[大概8点左右可以么?]

 

(那我一会儿给你打电话。)

 

唐柔刚放下手机苏沐橙就凑了过来。

 

“小柔,和谁聊天呢,挺高兴的嘛。”

 

“杜明。”

 

“哟,来找你约会的吧。”

 

“没有,就是叫我一会儿一起出去玩儿。”

 

“那就是约会啦。”

 

“是么,你一会儿要一起去么。”

 

“我就不打扰你们啦,我一会儿带小非和小凡出去逛街。”

 

两人正聊着,许博远就戴着烤炉专用手套端着一大盘火鸡从厨房走了出来。

 

“新鲜出炉的圣诞火鸡来啦!”

 

“好香啊!我可以先尝一口么!”

 

包荣兴闻着味道忍不住感叹道。

 

“不可以。”

 

从厨房端着奶酪沙拉出来的罗辑瞪着正准备朝火鸡伸手的包荣兴说道。

 

“做的还真不错!老林已经到楼下了,正好能赶上。”

 

“干脆让他别来了,我们可以多吃一点嘛。”

 

“啧,叶修你这人心真脏啊。”

 

“哥可是副校长,信不信我扣你工资。”

 

“当我没说过。”

 

“方锐你可真怂,老夫就不怕他,反正工资这事他一个人做不了主。”

 

“你别说,我还真做的了主,老冯出国开会去了,这段时间学校的事我全权负责。”

 

“我也什么都没说过。”

 

“魏琛你还好意思说我怂。”

 

“为了生存…”

 

魏琛一脸沧桑的说道。

 

“别瞎扯了,坐好准备吃饭了。”

 

陈果把切好的苹果馅饼放到桌子上说道。

 

 

“既然是在我家那我就起个头喔, 祝大家圣诞快乐。’

 

叶修举起装满葡萄汁的饮料杯说道。

 

“圣诞快乐!”xN

 

 

吃饱喝足之后就是大人们聊天扯淡小朋友们在圣诞树下拆礼物的时间了。

 

“哇,MacBook!”

 

乔一帆手里拿着一个拆到一半的礼物盒子激动的说道!

 

“吉太!好棒我要拍下来给闻理炫耀一下!”

 

最近在学吉他的邱非收到的是平泽唯同款的GibsonLes Paul Standard Plain Top。

 

“这个包!我想要好久了!”

 

苏沐橙背着拿到的mcm圣诞限量版背包在镜子前欣赏着。

 

“哇!”

 

收到了最近心水很久的限量版球鞋的莫凡也忍不住激动了起来。

 

“这套专辑!还是签名版!这很难买吧!”

 

一向理智的安文逸发现自己的礼物是最喜欢的乐队已经绝版了的签名专辑高兴的都ooc了…

 

“这个项链好漂亮!”

 

就算是平时强势的唐柔,收到自己喜欢的项链也会高兴的像个小姑娘似的,喔不对,她本来就是个小姑娘啊…

 

“看来我们准备的这些礼物孩子们都挺喜欢的嘛。”

 

许博远捧着刚泡好的绿茶忍不住感叹道。

 

“也不看看是谁挑的!”

 

叶修在一旁得意的说道。

 

“哎,还有一份唐昊的,你们两个挑的什么礼物啊 。”

 

陈果看着那个包装奇特的礼物问着。

 

“跟个球似的…”

 

魏琛补充道。

 

“嗯,就是个球…”

 

不知道什么时候到的林敬言回答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送个ball啊。”

 

包容兴忍不住大笑道。

 

“叮咚。”

 

门铃响起,来的是唐昊。

 

“真是说糖糕糖糕到啊。”

 

方锐感叹道,他开始想象唐昊拿到礼物的表情了。

 

“大家圣诞快乐啊,来得晚了点,你们不会把我的礼物给拿了吧。”

 

唐昊把自己随身的背包放到玄关的小凳子上,脱了鞋走向了客厅。

 

“你那礼物我们才不要呢。”

 

苏沐橙一边打理自己的新包包一边说道,其他几个人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我来看看是什么好东西。”

 

唐昊绕过了坐在地上欣赏自己礼物的一群人走到圣诞树下拿起了最后一份礼物,一个ball…

 

“这,是个球啊。”

 

唐昊望着这个圆形的礼物,心情有点复杂,他平时很喜欢打篮球,各种各样的好球家里已经收集了好多了…

 

“对啊,是个球。”

 

林敬言一边说一边剥了一个橘子,自己吃了一半,另一半喂给了方锐,给唐昊留了一整块,橘子皮。

 

“我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亲的,你就让我吃这个?”

 

唐昊一手拿着球,一手接过林敬言递过来的橘子皮,突然有点想回呼啸了。

 

“傻孩子,我怎么会让你吃橘子皮呢,我是让你拿去扔了,你要吃自己去剥啊。”

 

林敬言望着唐昊,平光眼镜下是充满笑意的眼。

 

报复,这绝对是报复,不就是昨天打游戏打赢他了么。

 

唐昊一边想着一边拆开了手里的礼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伴随着众人的笑声的是唐昊复杂的表情和手里那个球。

 

“你们居然在球上印孙翔照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老夫肚子都笑疼了。”

 

“方大大,林大大,你们很有创意嘛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下面还有孙翔的签名呢。”

 

“唐昊,我知道你崇拜你翔哥我很久了,亲笔签名给你不要太激动,By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两真的好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需要静静。”

 

唐昊看着手中的ball和笑的东倒西歪的众人心情更复杂了。

 

“敬敬就在这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是自己送的礼物看到唐昊的表情之后方锐还是忍不住和大家一起笑了起来。

 

“…”

 

唐昊又想到了之前江波涛让他给孙翔挑的礼物…嗯,这个球还是很不错了呢…

 


评论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