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到底写了个什么?

大概就是自己脑洞的兴欣日常?

写完我就懵逼了...

感觉我写的小安不是理智而是平淡?



ooc了大概..

私设

小学生文笔

 

 

文逸生日快乐

 

1.

 

对于生日这种东西,安文逸说不上喜欢也说不上讨厌。

 

小时候倒是有过期待生日到睡不着觉的时期。

 

但是稍微懂事一点也并没有那么在意了。

 

不过是普通的一天,正好是和我出生的日期一样罢了,安文逸的理智是这么告诉他的。

 

所以安文逸几乎每年的生日都是平淡度过的,跟这一年里的每一个普通的日子一样平淡 。

 

改变是从他来到兴欣之后开始的。

 

陈果是个对别人的生日挺上心又喜欢热闹的人,战队里只要一有人过生日, 她比当事人都还积极,蛋糕礼物一样不少,有时候大家都怀疑圣诞老人是不是有个同事叫生日小妹。

 

除开陈果,战队里有不少喜欢热闹的人,什么包荣兴啊,方锐啊,魏琛啊,都是几个嗨的起来的主,别人的生日也能当自己的生日过,动若疯兔,静,也若疯兔。

 

虽然是这样,但前两年安文逸都没有留在战队过生日,因为生日的时间挺尴尬的正好在元旦假期之间,不光是他,大多数的人也都回自己家了,除了被网络上隔空的生日祝福刷爆以外,倒也是算平淡的。

 

但今年不知道为什么,元旦假期队里没有一个回家的,都留在了h市。

 

安文逸早上起床看到职业选手群里由苏沐橙发起的安文逸生日祝福活动已经刷到了99+的信息,扫了一眼大家的回复回了一句谢谢之后就和平时一样该干嘛干嘛去了。

 

对面床上的乔一帆的手机闹钟也响了起来,睡眼朦胧的乔一帆从床上爬起揉了揉眼睛看着正在叠被子的安文逸,软软地说:

 

“文逸早啊,生日快乐!”

 

“谢谢啦,现在还早你还能多睡会儿。”

 

“算了,我还是起床吧,起晚了吃不到早餐了。”

 

安文逸整理好自己的床铺之后走出了房间,一打开门就是包子方锐魏琛一左一右一中的三重礼花攻击,

 

“小安生日快乐!”

 

三人拿着礼花看着一头彩带的安文逸说道。

 

“谢谢啊,你们今天还起的真早 。”

 

“这不是给你过生日嘛!”

 

四人就这么结伴来到了一楼,陈果在厨房里准备着早餐,罗辑拿着ipad打开食谱在一旁指导着,外面唐柔和苏沐橙在整理着餐桌。

 

兴欣也还算是成立初期,食堂还没有完全形成气候,这几天又是元旦假期,雇来的食堂大妈都放假回家休息了,平日不怎么下厨的陈果也就担当起了主厨的工作,掌管了厨房内的大小事务,罗辑其实是想帮忙做早餐的,但陈果说职业选手的手珍贵,怎么都不让罗辑做这些事。

 

“你们起挺早嘛,小安生日快乐,今天你生日,我们吃好的!”

 

陈果端着一盘刚煎好的培根从厨房出来看着正在整理身上彩带的安文逸说道。

 

“哟,大家早啊,小安生日快乐,今天早饭看上去不错嘛。”

 

叶修穿着睡衣一脸油光头发乱糟糟的趴在二楼的栏杆上说道,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刚起床似的。

 

“你换好衣服再下来。”

 

陈果瞪了叶修一眼又继续回厨房做早餐了,其他几人也是相视一笑,这大清早吵上一架也是兴欣的日常了,也是挺习惯的。

 

等所有人到齐,早餐也准备的差不多了。

 

 

 

“生日快乐,我们兴欣唯一的治疗!”

 

以牛奶代酒,玻璃杯清脆的碰撞声和大家的祝福声对于这平淡的早晨来说倒是别有一番风味。

 

有时候生日热热闹闹的,感觉也不错吧。

 

 

-END-

 

 


评论
热度(16)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