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太久不更我需要一点存在感[[。

其实每家都有但是我只写完了叶蓝家其他家的会随着正文慢慢发出来的[[。

请问各家还缺孩子么... 

哇塞后天就要考试了我还没复习好开心呀要准备重读了(⊃ Д)⊃≡゚ ゚

之前考试的成绩也一直没查到因为网页一直加载不出来伐开心(・^・╬)


tag我都不知道应该怎么打了[[。



其实写这篇是因为我最近花了好多钱…

 

都没有对话我怎么觉得我在写设定…

 

就当作是补充设定好了[[这么随便(´・Д・)」

 

 

 

0.

 

作为优秀的人民教师,荣耀校区的各个老师的工资比起普通学校要高得多,毕竟老师教的好,学校升学率高, 不少家长砸了大笔的钱就为了把孩子送进荣耀校区上学,主校区也好分校区也好,光在这方面赚的钱都是远超其他学校的,加上其他各种各样的收入,整个荣耀教育联盟都是非常有钱的。

 

反正一句话,都有钱。

 

不然怎么负担得起那些高级公寓,洋房,别墅的钱嘛。

 

1.

 

[叶蓝家]

 

叶修作为一个副校长,当老师的时候还是特级教师第一名,钱这方面是从来不缺的,但叶修本人其实还是挺节俭的,嗯,说是节俭,其实是比较懒,对吃穿用的东西都不是很讲究,除了烟。不过在遇到许博远之后倒是改了不少,毕竟许博远每天监督着,说副校长穿着要得体,吃东西要有营养,烟要少抽,叶修倒也是在这些事上平衡了一下,不过算下来他可是家里最省钱的一个人了。

 

许博远从性格上来说,就是个非常细心认真的人,买东西这方面绝对不会比那些擅长精打细算的菜市场大妈差,先说买菜这方面,许博远经常会和罗辑一起去买菜,一个检验东西好坏,一个计算着价格到底划不划算,两人一起总是能买到又便宜又高质量的东西,不少其他家的也学到了,一到买菜时间就跟在这两人后面,搞得超市的大妈大爷看到这两人想关门的心都有了。再说说买衣服这方面吧,和叶修相比许博远算是比较注意外表的了,穿衣给人一种很干净的感觉,没有过多的修饰,就这么简简单单的,但是看着简单又不会显得廉价,一看就是有档次的,中上等的品牌,虽然价格比起普通的贵了一点,但对于叶家来说并不算什么大的开支。

 

乱花钱这种事,在小朋友身上倒是发生的比较多。

 

叶家小朋友的标配是人手一张信用卡,因为是副卡,所以还款都是叶修和许博远来弄的。

 

先说苏沐橙吧,女孩子花钱总是要多一点,但苏沐橙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一般是不会怎么乱花钱的,就是有时候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吧不管多贵都会想要买下来,特别是零食,拿起卡就是刷刷刷!看账单有时候一个月节俭的让人以为叶修和许博远在虐待她,但有时候一个月花的钱吧,完全是义斩级的…

 

莫凡虽然被称为兴欣楼第一问题少年,但其实为人是非常善良的,日常爱好捡垃圾,俗称拾荒,有时候还能换点钱买个冰淇淋什么的,作为一个新三好少年,扶老奶奶过马路这种都是常事了,最重要的是,莫凡还经常扶摔倒的老奶奶,运气好是没什么多余的事发生,运气不好的时候刚刚还嘤嘤嘤的老奶奶下一秒就可以跳起来讹他个几百几千的,莫凡又是个不擅长讲话的人,碰到这种真是解释都解释不清,最后实在没办法就直接给钱了,真是让人心疼呢。不过这事在莫凡上初中之后缓解了不少,因为莫凡迷上了新的东西,收集游戏机,不管是经典的还是最新的他都有收藏,算下来价格也是不低了,但拾荒这事倒是一直坚持着,小凡某种意义上也是个很执着的人呢。

 

乔一帆是家里第二省钱的人,因为非常懂事,做事也有计划,很少有冲动消费这种事发生,大多数的钱都花在了买礼物这种事上。乔一帆对别人的生日记得特别清楚,一有人过生日绝对是祝福和礼物一起到的,并且一帆送出的礼物都是根据收礼物的人的喜好特地选的,买起礼物的乔一帆倒是不在意价钱了,因为他觉得礼物代表了送礼物的人的心意什么的,真是个好孩子呢。

 

最后要说的就是邱非了,邱非虽然是家里最小的孩子但却不娇气,平时也不怎么乱花钱,但上了初中之后有点闲就跑去学乐器了,本来人就挺聪明的,上手起来也挺快,学个基本之后就自己买了一堆乐器在家里练习着,嘉世那边的房子他一个人住本来就多出了几个房间,叶修和许博远同意之后他也就直接把其中的一个房间改造成了音乐室,专业的不行,还带上了住自己楼下的闻理,微草的刘小别和虚空的盖才捷弄了个小型乐队在b站上发歌,各位阿姨粉们对这个正太摇滚天团也是非常看好的呢。


评论(5)
热度(15)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