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我怎么又开新坑了别问我前面两个坑什么时候填我拒绝回答🙊

今天考试考砸了发个文为明天考试积德[[什么啦

我就是这么高效说写就写!


我总是想不到正常的题目...

总之就是个胡乱开的七期宝宝们的日常[[。

完全不定时更新!!!!

和之前的昊翔文设定有不同请分开来看喔w

大概有奇妙的私设+严重ooc!!!

 

 

先说一下整个系列里会出没的cp:

 

昊翔✨刘卢刘✨郑徐✨于远✨华秀✨

 

 

偶尔还会带其他cp玩会在前面说明的嗯。


这次带了喻黄[伪]👈真的是伪...

 

 

私设别哥是七期群的群主👀

 

灵感源自我们帮会群每天都在用匿名玩语C的日常…

 

 

表情包均来自网络侵删。

 

在这里道个歉我一直把李华同学的账号卡名字弄错了应该是林暗草惊!!


真的非常谢谢提醒的不语同学!


我以后会多注意细节的!

 

1.匿名

 

[我玩语C不是为了让你吐槽我OOC的]

 

 

随着荣耀的普及,某疼迅也忍不住在QQ群的匿名功能里增添了新的主题,荣耀职业选手。

 

新主题一上线,七期选手的群里也立马玩了起来。

 

 

——————七期的帅逼们——————

 

 

[别哥不接代打]飞刀剑:

 

[QQ群匿名聊还能换主题你…]

  

[看我的翔回头]一叶之秋:

 

小鳖你发的什么鬼

 

[别哥不接代打]飞刀剑:

 

换匿名主题要分享这个链接才行

 

(匿名)孙翔:

 

我是傻逼


[看我的翔回头]一叶之秋:

 

我靠!

 

[清清吃药了吗]冬虫夏草: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赌一双大小眼上面的上面绝对是唐昊

[每天都要抱景]灵魂语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赌一张话痨嘴上面的上面的上面绝对是唐昊


[别哥不接代打]飞刀剑:


大小眼被说了我就赌猿泊清蓝色的胖次吧

上面的上面的上面的上面绝对是唐昊


[专业翻墙攀高]林暗草惊:


那我赌队长的电脑里的电视剧吧

上面的上面的上面的上面的上面绝对是唐昊


[前排卖花吃瓜]花繁似锦:

 

聚众赌博

这群💊

顺便你们打这么多上面484傻


[我唐日天不服]唐三打:



我说不是我你们信么


(匿名)楚云秀:

 

谁信谁就是孙翔

  

(匿名)喻文州:

 

谁信谁就是孙翔

 

(匿名)江波涛:

 

谁信谁就是孙翔

  

(匿名)周泽楷:

 

 

 [别哥不接代打]飞刀剑:

 

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上面那个是谁啊cos的很到位啊

 

(匿名)周泽楷:

 

不说 

 

(匿名)黄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还能换昵称我这次居然抽到黄少了黄少就黄少吧但是要讲好多废话啊早知道就不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强行凑字数刷屏)

  

(匿名)喻文州:

 

少天别闹,来么么哒

  

[前排卖花吃瓜]花繁似锦:

 

👆👆👆真的不是本人么

  

[再透明就没啦]半透明:

 

我居然觉得毫无违和感

  

(匿名)张佳乐:

 

吃我一记手雷!

 

[别哥不接代打]飞刀剑:

我已经对不上马甲了

  

(匿名)孙翔:

 

唐昊好帅啊我好喜欢他

  

[看我的翔回头]一叶之秋:



唐昊你出来我保证打死你

  

[我唐日天不服]唐三打:




[看我的翔回头]一叶之秋:





[我唐日天不服]唐三打:




[看我的翔回头]一叶之秋:

 

没表情了

敢不敢JJC见

 

[前排卖花吃瓜]花繁似锦:

 

感觉有戏看

前排卖花

  

[清清吃药了吗]冬虫夏草:

 

花里拉shi

 

[每天都要抱景]灵魂语者:




[前排卖花吃瓜]花繁似锦:



喔,你拉吧

 

[清清吃药了吗]冬虫夏草:

 

远哥我错了

 

[别哥不接代打]飞刀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远GJ

 

[每天都要抱景]灵魂语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猿泊清傻逼了吧

 

[专业翻墙攀高]林暗草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啊

 

[清清吃药了吗]冬虫夏草:

 

上面三个药丸

 

[前排卖花吃瓜]花繁似锦:

 

话说翔翔和昊昊呢?

  

[别哥不接代打]飞刀剑:

 

在JJC卿卿我我恩恩爱爱吧

 

[清清吃药了吗]冬虫夏草:

 

群里每天都有一对傻逼在变相秀恩爱怎么办,在线等,急!!

 

[每天都要抱景]灵魂语者:

 

群里有一对傻逼在变相秀恩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专业翻墙攀高]林暗草惊:

 

理性讨论,不撕逼,最近群里有一对傻逼在变相秀恩爱,详细见1L。

 

[再透明就没啦]半透明:

 

赞我,让我上热门,让群里秀恩爱的那两个傻逼看到我!

 

[别哥不接代打]飞刀剑:

 

+刘小别qq1234567,看七期群里一对傻逼秀恩爱,大家都转起来,不转不是中国人

 

[前排卖花吃瓜]花繁似锦:

 

你们好狠啊

不过干得好

 

[别哥不接代练]飞刀剑:

 

我觉得小远被带坏了

肯定是猿泊清的shi害得

 

[清清吃药了吗]冬虫夏草:



刘小鳖你很跳是不是!

下次放生你信不信!

 

[专业翻墙攀高]林暗草惊:




放生要看缘分

 

[每天都要抱景]灵魂语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日最佳

 

  

-tbc-


评论(14)
热度(4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