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久违的更新😂 

 

5.

 

[你可以,不记得我,但是,请不要忘了八荣八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总决赛结束的第二天一群人就连夜坐飞机回国了,其实大家内心也是非常拒绝的,好不容易一起出来,哦不,比赛,居然什么都没做就要走了。

 

 回顾这一个月除了荣耀就是荣耀,走得最远的地方是酒店三个街区外的中国餐馆,连一个旅游景点都没去过,一个大写的惨。

 

回国的飞机上本来是唐昊和方锐一起,孙翔和周泽楷一起坐两两人前面的位置的,但是孙翔以“唐昊没我肯定很寂寞”的理由强行和方锐换了座位,方锐一脸我懂得看了看正在玩ipad的周泽楷,得到了一个“我不懂你在懂什么我就这么静静的看你装逼”的蜜汁眼神。

 

“唐昊,你看这个云,像不像叶修的脸。”

 

“唐昊,你尝尝这个奶酪,跟发霉了似的。”

 

“唐昊,要不要一起看动漫,后宫漫,我觉得是你喜欢的。”

 

唐昊玩着游戏机,听着旁边孙翔的单口相声,内心感叹道,人生啊。

 

不对啊!我什么时候喜欢后宫漫了!

 

“你自己想看后宫漫就别带上我好不好,话说孙翔你今天怎么这么吵啊,跟黄少天似的。”

 

“我我我我我才不想看呢!”

 

孙翔红着脸急忙解释着。

 

“唐昊这就是你不懂了吧,孙翔这只是单纯的想跟你讲话而已。”

 

方锐趴在座椅靠背上看着两人,又是一脸我懂的。

 

“哟,孙翔,没看出来啊。”

 

坐另一边的叶修也转头过来调侃着孙翔。

 

“滚滚滚滚滚,谁喜欢他了。”

 

孙翔一副要炸毛的样子。

 

“那个,我们可没说你喜欢他啊…”

 

孙•作死小能手•翔又一次脸红了,作为当事人的唐昊倒是依旧淡定的玩着游戏机。

 

“盯…”

 

不只是方锐和叶修,就连坐方锐旁边的周泽楷和叶修旁边的李轩都转头来盯着有点懵逼的孙翔。

 

“我...我去尿尿…”

 

孙•超级无敌怂•翔就这么在众人的注视下走进了厕所。

 

“我草草草草草我说了什么啊那群人肯定误会了什么吧要是唐昊也误会了怎么办如果他当真了一不小心爱上我了怎么办毕竟我这么帅不过他也挺帅的仔细想想感觉还挺配的…”

 

孙翔头抵在厕所门上开始自我反省,如果不是在飞机上,他真的有想撞墙的冲动。

 

另一边,一群人也在努力试探着唐昊。

 

“啧啧啧,唐昊你怎么看?”

 

方锐饶有兴趣地看着看似很淡定的唐昊。

 

“能怎么看,他太傻了而已,你们这群人也真够八卦的,我要去尿尿了。”

 

唐•老子超淡定•昊也就这么在众人的注视下走进了另一边的厕所。

 

这两人绝对有问题!

 

众人内心燃起了八卦之魂。

 

“我靠靠靠靠靠孙翔是不是真的喜欢上我了啊我知道我长得帅很有魅力他也挺帅的不少粉丝都说我们挺配的但是我觉得我们的关系是很纯洁的啊…”

 

妇唱夫随呢。

 

“咦日天呢。”

 

孙翔比唐昊先从厕所出来,看到旁边没人就问了一句。

 

“厕所。”

 

还没等前面的人回答,唐昊就已经从厕所出来自己回答了。

 

“喔。”

 

有点小尴尬,两人现在都怀揣着乱七八糟的小心思,谁也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两人都回到位置后基本就没怎么互动了,其他人倒是都有心思去调侃一下,不过十几个小时的飞机还是比较累的,看到两人一直没什么互动,其他人也都闲的无聊睡觉了。

 

唐昊是自然醒的,醒来看了一下时间,才睡不到两小时,又转头看向了旁边睡的正香的孙翔。

 

“睡的跟头猪似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唐昊小声的嘟囔了一句,拿出纸巾给孙翔擦口水,结果孙翔不知道梦到什么,一口就把纸巾带着唐昊的手指咬了一口。

 

“卧槽,孙翔你属狗啊。”

 

唐昊小声的吐槽着,表情倒是十分夸张。

 

“哎哎哎哎,别把纸吃了啊。”

 

唐昊又把手伸到孙翔嘴边想把他咬住的那一大块纸巾扯出来。

 

孙翔被嘴里的异物[…]弄醒了,模模糊糊的睁眼,就看到唐昊放大的脸,以及正在自己嘴边摸来摸去的唐昊的手。

 

“…”

 

机舱内的空气感觉有点哪里不对啊。

 

“你嘴里有纸,我帮你扯掉。”

 

唐•我依旧淡定的飞起•昊转身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噢,喔…我去厕所。”

 

孙•脸红如猴屁股•翔又犯怂溜去厕所了。

 

“呜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刚刚好像有点小心动啊唐昊他扯纸就扯纸吧贴这么近是要闹哪样啊难道他是觉得我的睡颜太好看了想要偷偷亲我吗…”

 

在厕所的孙翔的脑洞总是非常大呢。

 

另一边唐昊把头埋进了飞机上发放的小枕头上。

 

“凑近一看那小子确实长得不错啊…怎么办刚刚好像有想亲上去的冲动…”

 

喂药药零吗,这里有个流氓。

 

喔,他本来就是流氓啊。

 

再一次回到座位上,又是短暂的尴尬和沉默。

 

“那个,唐昊啊。”

 

孙翔选手率先打破了沉默,格兰芬多加十分,咦好像混进了其他片场的东西。

 

“怎么。”

 

唐昊转头看向了孙翔。

 

“我好像把纸给吞了。”

 

“…”

 

所以我干嘛要给他擦口水啊。

 

 

 

-TBC-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