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本章出现的cp:

 

高乔高✨昊翔✨杜柔✨于远✨叶蓝✨包罗✨


 

有OOC✨

私设多出血✨

部分人性转服装注意[[虽然描写特少啦…

真的很抱歉这个坑一直拖着更的很慢并且还在开新坑...

感觉有点难写呢总是想不出来怎么写[[其实根本没想吧喂...

总之就是希望大家食用愉快建议欢迎⁽⁽ଘ( ˊᵕˋ )ଓ⁾⁾

 

 

3.运动会[上]

 

开学后的第二个月,是荣耀中学例行的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必然是重中之重,荣耀中学的开幕式听上去是秉承着自由民主理念,让学生们发挥想象,其实就是“我都不想管你们这群熊孩子了你们玩的开心就好”的一场大型角色扮演活动。

 

“英杰你穿这个很好看呢!”

 

高英杰正面对着乔一帆整理着自己的衣着。

 

“一帆你也很帅喔!”

 

高英杰抬头看着同样穿着霍格沃茨校服的乔一帆说到。

 

初二A班在开幕式上选择了狮院版的霍格沃茨校服,每个人都还配备了一根自己挑选的魔杖,就连平时看上去比较严肃[大概]的班主任王杰希也穿上了同样的衣服和大家一起浪。

 

“总感觉,王老师很适合拿着扫把呢…”

 

 

 

“哟唐昊,你们班的小魔仙挺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

 

穿着一身调查兵团的cos服的孙翔背靠在栏杆上看着面前正拿着一个魔杖甩来甩去的唐昊吐槽道。

 

最开始是因为班上一个同学说到“好想看喻老师cos兵长的样子”这句话,然后又有一人提议“干脆运动会开幕式穿cos服吧”,B班就选择了进击的巨人的cos服,不光是衣服,连立体机动装置都是人手配备一个,虽然只是纯粹当摆设的道具…

 

“傻逼,你懂什么,这叫情怀。”

 

唐昊说完瞄了一眼一脸“我穿这么帅你真的不来夸我么”的孙翔,又转过头继续玩自己的魔杖了。

 

“日天,看到你翔哥我这么帅有没有小鹿乱撞啊...”

 

孙翔抽出自己立体机动装置里并没有任何杀伤力的刀摆出了一个[自认为]很帅的姿势。

 

“这种有点傲娇的感觉…有没有人说过你很像让?”

 

“哈?”

 

 

 

和充满着一股中二味的初二不同,初三的开幕式服装可是很正经的[并没有]

 

“穿着男子校服的唐柔好帅我觉得我要弯了x”

 

喂,江老师么,我发现了一个痴汉杜明麻烦领回家。

 

嗯,初三的画风真的很奇特,A班是性转主题,女生穿DK制服男生穿JK制服,就算是其他班的人路过也会闻[?]到一股浓浓的羞耻味,A班的男生内心是拒绝的但是在初三A班男生根本没有发言权…顺便一提这个主题是楚云秀老师想出来的,她自己也很配合的穿上了男式衬衫和西装裤[其实都是李华老师的]…A班隔壁的B班也是有着与众不同的画风,因为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杜同学在班会上提议说“我爸名字一股水味我们就多弄点水吧”,B班就选择了有着奇妙风格的夏威夷套装,夏威夷衬衫沙滩大裤衩and墨镜什么的,道具是水枪,现在B班已经是洪水重灾区了,大家都玩的太嗨了呢…

 

“小远,水手服很可爱喔。”

 

于锋望着女装邹远有点发愣。

 

“锋…锋哥…你别笑我啦…很羞耻的…”

 

邹远脸红的都要烧起来了,声音越说越小。

 

“害羞什么,你看白言飞方学才不是穿的挺开心的么。”

 

于锋摸着邹远的头安慰道。

 

“但是还是感觉…不,不习惯啊…”

 

邹远一边说着一边低头扯了一下自己的裙子。

 

“哈哈哈哈什么嘛,当然会不习惯啊,别怕啦,就开幕式这么一会儿,大家都陪着你呢。”

 

“嗯!”

 

邹远感觉好像稍微能够接受一点了呢。

 

“话说小远啊…”

 

“怎么?”

 

“你…有穿安全裤么?”

 

“哎(´・Д・)」”

 

 

 

高中部有不少班级更倾向于穿定制的班服。

 

比如高一A班,在某宝上定制的印有许博远表情包的班服,每一件都不一样的表情,[部分表情包赞助from叶家四小天王],收到成品的许老师内心是崩溃的,并且开幕式还被逼着穿了围裙,原因是大家一致觉得许老师太人妻了…

 

某个举着相机一直拍的的叶副校长表示 “虽然在家里经常看到但是能够在学校看到小蓝的围裙也非常不错呢”。

 

另一边的B班是不同款式的动物连体睡衣,就连班主任罗辑老师也穿上了熊猫的连体睡衣,其他班的都表示感觉来到了动物世界。

 

“不过走队的时候罗老师走在最前面身后跟着这么一堆…嗯…一群动物,总给人一种鸡妈妈的感觉呢。”

 

什么不是召唤师是老鹰捉小鸡的鸡妈妈么(⊃ Д)⊃≡゚ ゚

 

“那这样说的话老鹰应该是初二的包老师吧…”

 

“啊,包老师又过来了喔。”

 

 

 

由韩文清统治[并不]的高二终于在运动会时暴露了逗比的本性。

 

韩文清作为班主任的A班和高一A班一样也是定制的班服,不过这个设计嘛…

 

正面写有[要么给钱包要么做五三],背面班上同学手绘的韩老师大头照,并且还在开幕式进场的时候左手拿五三,右手拿钱包。

 

真不知道韩文清为什么会同意并且还穿上了 …

 

这个班真可怕[[。

 

相比之下B班就没这么让人心慌了,高二B班选择的是民国校服,其中有一个原因是张新杰老师很欣赏那个时候大家梳的非常光溜的发型[[什么形容…手拿的道具是一个小红本子,封面上写着“张老师与强迫症不得不说的一百件事”,进场的时候最后一排的男生们还举起了一个超大的横幅,上面写着“别低头,GDP会掉!别流泪,资本主义会笑!”

 

 

高二吃皂药丸💊

 

 

 

-TBC-


评论(10)
热度(52)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