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戳我👈


久违的更新😂


⚠有图片⚠


昊翔✨刘卢刘✨


ooc

 

表情包均来自网络✨


在这里道个歉我一直把李华同学的账号卡名字弄错了应该是林暗草惊!!


真的非常谢谢提醒的不语同学!


我以后会多注意细节的!


2.

 

——————七期的帅逼们——————

 

[爱我就黑孙翔]唐三打:



wodema这鱼好像孙翔啊

 

[京城第一帅]飞刀剑:



多大仇

多深爱

 

[有人@你]花繁似锦:

 

我觉得这个表情也挺像孙翔的

 

[不要怂黑唐昊]一叶之秋:

 

啊谁@我啊

 

[京城第一帅]飞刀剑:

 

呵呵后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

 

[非洲酋长]灵魂语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不知道习习有多努力

 

[拉粑粑能量]冬虫夏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孙翔笑哭了

 

[有人@你]花繁似锦:

 


这锅我主动背了

 

[爱我就黑孙翔]唐三打:



孙翔答应我没事多喝脑白金

 

[京城第一帅]飞刀剑:

 

不是六个核桃嘛ヾ(๑╹◡╹)ノ”

 

[爱我就黑孙翔]唐三打:

 

他那是晚期智障

六个核桃已经不适合他了

 

[不要怂黑唐昊]一叶之秋:

 



[非洲酋长]灵魂语者:



鳖你出来我这个头衔什么鬼!!信不信我打死你!!!!

 

[爱我就黑孙翔]唐三打:

 

一个奶说要打我



[拉粑粑能量]冬虫夏草:

 

楼上的楼上弧略长233

 

[非洲酋长]灵魂语者:

 

谁说是我要打你了

 

——————您收到了一条消息——————

 

流云:

 


小别哥哥ヾ(๑╹◡╹)ノ景熙哥说你想和我pk!

 

飞刀剑:

 

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儿再和您联系。

 

流云:

 



飞刀剑:




——————七期的帅逼们——————

 

[传说的小红手]灵魂语者:

 

小鳖约的开心嘛

 

[京城第一帅]飞刀剑:

 

 

[拉粑粑能量]冬虫夏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微博上有粉丝在玩把名字里的字改成反义词

刘大别什么的好有一股抗日剧的气息呀

 

[看电视剧了吗]林暗草惊:



不,是刘大鳖

 

[京城第一帅]飞刀剑:

 


子木十化

袁泊污

 

[有人@你]花繁似锦:

 

哈哈哈哈哈哈哈子木十化是个什么鬼

泊污简直不能太合适

话说我是不是应该是邹近

 

[传说的小红手]灵魂语者:

 

我的不好改我就欺负一下黄少好了

黄多地

 

[不要怂黑唐昊]一叶之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多地

 

[拉粑粑能量]冬虫夏草:

 

hhhhhhhhhhhhhhh那喻队呢?

 

[传说的小红手]灵魂语者:

 

喻文州的话…

文对武这样?

喻武州?

 

[爱我就黑孙翔]唐三打:



那我呢

 

[京城第一帅]飞刀剑:

 

唐天日

 

[不要怂黑唐昊]一叶之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算什么反义

 

[七期阿卡林]半透明:

 

照推孙翔就是小子习习羊?

 

[京城第一帅]飞刀剑:



这位杨天日干车同学你很聪明嘛

 

[不要怂黑唐昊]一叶之秋:

 

那这样叶修肯定就是叶超级不要脸了

 

[有人@你]花繁似锦:




翔翔小朋友还在记仇呢

 

[不要怂黑唐昊]一叶之秋:

 

你才小朋友呢

 

[拉粑粑能量]冬虫夏草:

 

等等

按这理论

王杰希=王杰干

 

[京城第一帅]飞刀剑:

 

哈哈哈哈哈哈你敢不敢在队长面前讲

 

[七期阿卡林]半透明:

 

那韩文清是不是就是韩武污

 

[传说的小红手]灵魂语者:

 

韩文清瞪眼.jpg

 

[看电视剧了吗]林暗草惊:

 

只是手动表情包都觉得好方

那张新杰到底应该是张旧杰还是张心黑?

 

[有人@你]花繁似锦:

 

张心黑

 

[爱我就黑孙翔]唐三打:

 

张心黑+1

 

[京城第一帅]飞刀剑:

 

张心黑+1

 

[不要怂黑唐昊]一叶之秋:

 

张心黑+2

 

[传说的小红手]灵魂语者:

 

张心黑+N

 

[拉粑粑能量]冬虫夏草:



话说我突然想到…

孙翔不应该是小子习习羊

应该是孙尿

 

[不要怂黑唐昊]一叶之秋:

 

已订好去北京的机票

猿泊污你等着我保证打死你

 

-tbc-


评论(28)
热度(3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