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戳👇

1⃣️     2⃣️    3⃣️


不知道写了个啥。

依旧ooc+私设

 

因为cp多所以其实每对cp基本都只有一句or几句话[[喂。

混tag请不要介意/

 

叶蓝 ✨方王✨林方✨双鬼✨于远✨刘卢刘✨

 

 

4.运动会[中]

 

“小蓝,看我看我,笑一个。”

 

叶•许博远痴汉•修仗着自己是副校长,就肆无忌惮的拿着相机全程跟拍高一A班,尽管镜头里除了许博远以外就没有其他人的正脸了。

 

“叶修你别在这里拍啦,去初中部呀,孩子的照片才是最重要的好么…”

 

许博远只恨这是在学校,如果是在家叶修敢这么跳的话,他一定一个锅铲就拍上去了。

 

“蓝大大说得对,所以笑一个呗。”

 

你给我滚开啦!

 

 

结束了开幕式的走队部分,王杰希就开始抱着相机360度花样拍摄自家孩子们,因为班主任不能离自己班上太远,在初三的袁泊清就交给了特约小记者方士谦,方士谦表示非常嫌弃袁泊清因为他比较想拍王杰希的高清写真。

 

袁泊清表示:哦,去我爸个星际大西瓜。

 

 

相比之下只有一个孩子的家里就要轻松多了,特别是林敬言家,因为方锐和林敬言把照相的任务全权交给了刘皓之后就两人跑去逛校园了。

 

[喔,结了婚了不起哦]

 

[有本事你脱团啊]

 

[我还是继续拍照吧]

 

专注欺负白告三十年。

 

 

总感觉别人的爸都好靠谱啊。

 

安文逸看着包荣兴相机里的马赛克们感叹道。

 

 

“羽策,你有考虑过今晚霍格沃茨校服play吗?”

 

“小迅,水枪给我一下。”

 

李轩大大就这么被吴羽策射•了一脸。

 

No tiao xi no die.

 

 

因为是班主任,韩文清和张新杰都没办法到初中部去拍照片,但是细心如张新杰怎么会错过这么重要的时刻呢,于是机智如张新杰昨天在家里就已经让三个孩子换上衣服拍了一堆照片了,白言飞的女装照还被很细心的磨掉了腿毛。

 

我怎么觉得不是很开心呢。        By白言飞

 

不就是腿毛么,不要方,你看我也有。        By秦牧云

 

 

说到女装,初三一枝花邹远的女装照正在被各个年级的学生们高价收购着。

 

不过这些人求了一天还是一张图都没收到,因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孙先生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于先生将相关的照片通通买断了。

 

孙先生说:我儿子的女装照怎么可以轻易给别人看呢,乐乐会打我的。

 

于先生说:wuli远的照片只有我可以收藏。

 

 

“张二乐,把你家小远的照片都发我一份啊。”

 

“王大眼,把你家小别的照片都发我一份啊。”

 

真是两对形影不离的好•兄•弟呢。

 

心疼黄少天和喻文州呢,养好的儿子都去拱别人家的白菜了。

 

 

要给自家儿子拍照,周泽楷和江波涛其实是拒绝的。

 

先说杜明,拍照是没有一张看镜头的,因为杜明火热[?]的视线对准的永远是A班的唐柔。

 

“我总觉得有人在看我,是我的错觉吗?”

 

“柔柔你今天男装这么帅,大概是有小女生爱上你了吧哈哈。”

 

柔女神该不会发现我了吧?

 

孙翔,作为一个活泼好动积极向上的中二青年,疯起来连唐昊都治不了的那种,拍照的时候总是伴随着全身性抖动,开了防抖都没用,但是机智的周泽楷怎么会治不了翔翔呢,他想出了一个办法,让相机跟上孙翔的节奏不就行了,于是在荣耀中学的大家可以看到这一幕:

 

传说中的化学男神周泽楷老师拿着自己的相机在阳光下旋转跳跃摇摆摇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泽楷老师…”

 

“跳起舞来也这么帅啊啊啊啊啊啊啊!!!”

 

少女,醒醒。

 

 

-tbc-


评论(1)
热度(49)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