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着无聊的小脑洞试着写了写👈


同样是Lo主有病系列[[。

 

其实可能是是周江周无差?


 


 

 

 

[真•无所不能的周泽楷]

 

 

 

 

“请问轮回的队员们日常都在做什么呢?”

 

“吃饭,训练,看队长七十二变。”

 

“吃饭,训练,看队长七十二变。”

 

“吃饭,训练,看队长七十二变。”

 

“吃饭,训练。”

 

“你怎么不看队长七十二变啊?”

 

“我…是队长啊…”

 

 

 

 

周泽楷会变身这件事是轮回队员之间共享的一个秘密。

 

“天好冷啊,队长变个暖炉呗。”

 

“哎…不变…”

 

“那副队好像很冷的样子,队长变个暖炉呗。”

 

“嘭。”

 

周泽楷变成了一个暖炉。

 

 

 

 

周泽楷看上去这么纯良无害,其实很熊。

 

轮回的队员们是这样说的。

 

“今天早上去训练室的时候,正准备坐下结果椅子突然消失我一屁股就摔地上了,嗯对,那个椅子是队长变的。”

 

“啊还有昨天早上不想起床队长变成了一个锣让副队在我房间门口敲。”

 

“呵,你们那算什么,前段时间队长变成了镜子,我照镜子的时候看到镜子里那张脸还正在夸自己怎么又帅了的时候队长就突然变回来了,表情是那种,冷漠.jpg。”

 

“咦,队长有这么熊么?我只经常看到队长变成我床上的枕头被子玩偶什么的。”

 

“因为…想一起睡…”

 

“想一起睡的话直接过来就是啦。”

 

“你们有考虑过我们的感受么!”

 

 

 

 

“江…喜欢猫么?”

 

“喜欢啊,怎么了队长?”

 

“嘭。”

 

周泽楷变成了一只猫。

 

那之后轮回的众人总能看到副队抱着一只很像队长的猫。

 

 

 

 

“我一直在想啊,队长这个变身到底可以怎么使用?”

 

“什么意思啊?”

 

“就是啊,比如厕所没纸了队长可不可以变成厕纸啊。”

 

“如果我是队长我就不变。”

 

“那如果是副队要呢?”

 

“那我觉得队长应该会变。”

 

“那画面太美我就不想象了。”

 

“那你说队长会不会变成房间里的东西偷听我们说话啊。”

 

“放心,队长没这么闲的。”

 

“也是,毕竟是个一队之长,应该很忙吧。”

 

“不,我的意思是队长要和副队一起恩恩爱爱并不会care你在说什么。”

 

“哦。”

 

 

 

 

某一天轮回众人发现了周泽楷变身的一个新玩法。

 

变成账号卡。

 

“快开游戏试试刷不刷的出来。”

 

其他队员们都怂恿着江波涛快刷他手上这张本体是周泽楷的账号卡。

 

那好,我登陆了哦   >

 

 

ID:无浪的厕纸

 

职业:神枪手

 

等级:1级

 

 

江波涛看着手上的账号卡变成分散成粒子状态飞到桌子另一边又聚集在一起变回了周泽楷本体,一脸无辜的表情看的人心都要化了,不过很可惜,江波涛已经免疫了。

 

“队长你真会玩,今晚别来我房间。”

 

“QAQ江…”

 

其实我随便变成一个东西去你房间你也不知道的…

 

 

 

 

 

“我跟你们说了吧,队长肯定偷听我们说话了。”

 

 

-END-


评论(14)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