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吧风格的荣耀贴吧[[什么鬼

 

*其他人ID都是瞎扯的如有雷同就让他雷同吧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个什么玩意儿依旧私设+OOC

 

 

 

-

 

 

【树了个洞】我把你当大神拜你却把我当情缘养???



 

1L    树洞号求别八:


就用他跟我当面求情缘时我内心的表情镇楼吧。

码字慢求轻插。

 

 

2L    牛批少女:

 

 

 

3L    团长的男朋友:

 

我比黄图哥快

 

 

4L    名嘴黄少天:

 

感觉有故事,前排吃瓜

 

 

5L    手速快过光:

 

其实就是个秀恩爱的帖子,大家都散了吧。

 

 

 

 

21L    树洞号求别八:

 


你们手速这么_____________快干嘛不去当职业选手

先说说背景吧

那个大神,我们先简称为不要脸吧

我和不要脸是在某区认识的(怕被8我就不具体说了)

为什么说他不要脸呢

 

 

因为他很不要脸啊

 

我先去吃口翔

哦不

喝口水

喝口,水

 

 

 

22L    宛如一个智障:

 

等你这么你就给我看这个?

 

 

23L     刘奶奶六奈:

 

感觉要火,先留个名

 

 

 

 

41L     树洞号求别八:

 


我跟不要脸说冷出翔了,他居然跟我说出翔了就去厕所…

我干嘛要答应他的求情缘啊[手动白眼.jpg]

我继续说啊

当时不要脸在某区混的不要不要的

世界频道随便说句话都有好多人喊爸爸的那种

我当时是因为某件事要跟他加好友

发了一个申请他拒绝了

 

拒绝了

呵呵

 

但是我这么一个犀利高玩

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放弃呢

于是我就一直发

一共发了十八个好友申请

他终于加我了

 

噩梦开始了

 

我现在好特么想把当时的我的手剁了

 

他经常拿这个说我是痴汉

我想打他

但是打不赢

 

 

42L    欲与君共饮:

 

合影,咔嚓ヾ(๑╹◡╹)ノ”

 

 

45L    联盟良心:

 

所以是已经在一起了么yooooooooooo

顺便问一句楼主是男的么?

不要脸也是男的么?

 

 

 

 

60L    树洞号求别八:

 


解答一下前面的问题

嗯我们在一起了

我们都是男的

聊正事

加了好友之后

我就经常被他敲诈勒索

少则一些稀有材料

多则一堆稀有材料

 

呵呵

 

然后我就这么在升级路上被敲诈了一路

血与泪汇成的恨啊

 

后来他建了公会

我本来是去当卧底的

but被他认出来了

认出来了不说

他还让我去给他当保姆管新人

我自己也是自家公会高管好伐

很忙的好伐

 

然后我就帮他管公会了

我不怂

我这叫情怀

 

总之再之后他进神领了

我要睡觉了

明天8

大家晚安

 

 

63L    我在周泽楷床上:

 

居然卡在这么关键的地方楼主你真的好狠心!

顺便楼主真是一个口嫌体正直的好青年(๑ت๑)ノ

 

 

65L   王杰希的左眼:

 

我觉得我大概快知道不要脸是谁了这个故事其他人都复制不了啊(⊃ Д)⊃≡゚ ゚

 

 

 

 

115L   树洞号求别八:

 


看到有的人猜出来了希望大家不要说出来好不好

就当这只是个故事好不好

继续讲

后来他进神领了

我们联系不是很多了

 

之后因为一些事我不想在某区玩了

就回神领带带团打打本

有次我在带团的路上正好收到野B的消息

然后就被派去守B了

喜闻乐见

我碰到他了

 

他张口第一句是“你不是那谁的号么?XX还好么?”

去他个星际大西瓜

老子就是XX!!

虽然觉得不要脸作为一个大神不记得我的号很正常

但是我就是好气

 

再之后就是各种巧遇了

巧的我真的觉得我上辈子是不是得罪他然后他这辈子来找我讨债了

神领这么大我怎么拉泡屎都能看见他???

 

然后不要脸来网游的时间就没这么多了

我也比较激动毕竟少了一个人烦我抢B

 

结果一次比赛

我特么

又碰到他了

还特么是真人

别问我怎么知道他真人长什么样

 

碰到的时候他正好在我旁边

他不知道我长什么样

结果正好我一朋友过来

大喊我的游戏ID

游戏ID

游戏ID

 

卧槽你个傻逼没看见不要脸在这边么你喊啥喊

然后不要脸就看过来了

然后就凑过来了

 

然后不要脸就跟我求情缘了

 

Excuse me????

Excuse me????

Excuse me????

 

当面求情缘????

 

你以为你当面求我就会答应你么

那很好

 

 

我答应了

 

 

因为不要脸虽然人不要脸了一点吧

但是还是一个很好的人的

大概

 

那之后不要脸跟我说其实那是他预谋好久的告白

他知道我是比赛的工作人员

然后就随便找个人问了一下我在哪儿就跑过来了

来了他才想起他根本不知道我长什么样

结果就真的碰上了

他还说什么这肯定是老天注定要让我们相遇

他是不是傻啊

 

我是看到他在那边我才走到他旁边的呀

 

 

116L    鱼特能苏: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甜死我了!

接下来就是要日常秀恩爱了么!!!

 

 

 

 

221L    树洞号求别八:

 


谢谢大家的祝福!

我这人是不喜欢秀恩爱

我只是想告诉大家

交友需谨慎

 

之后可能都是日常向了

 

他真的是个很无聊的人

他有特别多的小号

然后他就每天换不一样的号来跟我说早安午安晚安

这人是不是有猫饼

长着一张废柴大叔的脸还要做这么少女的事

 

 

 

 

356L    树洞号求别八:

 

不要脸去国外了我好闲啊

八小时时差真的好烦啊啊啊啊啊

才不是想他

 

 

 

 

521L    树洞号求别八:

 

不要脸回来了

他说我回来了

这是我给你带的礼物

然后就抱了我一下

 

虽然很高兴但是并没什么卵用我说好的巧克力呢

 

然后他又说还有礼物

居然是他每天吃的早餐午餐晚餐零食的照片

他说这些挺好吃的让我学着做

 

呵呵

我会这么顺从么?

 

于是我打开X度开始查食谱了

 

 

嗯其实还有第三份礼物

就是我要的巧克力

 

 

 

 

743L    树洞号求别八:

 

最近见家长了

我家其实是保守派的

但是我爸妈说我能开心就行

挺好的

 

他爸妈人也都挺好

就是他爸有点严

给人感觉有点凶

跟我说我跟他一起真是太浪费了

他大概是亲儿子吧

 

喔对他还有个跟他长一毛一样的弟弟

除了长相一样酒量一样其他地方就没什么相同的了

他就是一打游戏的邋遢死宅的模样

他弟就是一副霸道总裁的样子

亲兄弟差别怎么就这么大啊

 

那之后回家我有让他穿正经的西装试试

收拾一下还是不错的嘛

 

 

 

 

900L    树洞号求别八:

 

不要脸不会做家务

完全不会

前段时间我老家有点事我就把他一个人留家里了

也就5天的时间吧

我回家打开门的一瞬间有一种回到解放前的错觉

一地袜子啊衣服啊什么的

不过还好没有脏碗筷

因为他根本不会做饭只吃外卖和快餐

我看到他的时候他正叼着烟在打游戏

还好意思冲我笑!

好意思么!

 

是谁在我走之前这么信誓旦旦的说可以好好照顾自己的

再也不放心把他一个人扔家里了

 

 

 

 

1314L    树洞号求别八:

 

昨天和不要脸去逛宠物市场

牵了一只金毛和一只英短回家了

一猫一狗两人

怎么有种提前养老的感觉

 

嘛不过感觉挺不错的

 

 

 

 

1999L    树洞号求别八:

 

被他发现这贴了

他说我写这些跟个小姑娘似的

然后就从衣柜里拿出了一套女仆装

 

喂幺幺零么,这里有个老流氓

 

 

 

 

2333L    树洞号求别八:

 

最近比较忙我们开始忙结婚的事了

所以这个贴我大概也就不会再更了

真的挺感谢大家的祝福的

我们认识到现在差不多五年了

游戏三年半现实一年半

有过争吵也有过感动

但是这一切的感情

都是因为那个人是他而已

希望大家也都能找到自己喜欢也喜欢自己的人

 

 

 

 

4520L    树洞号求别八:

 

[结婚证.jpg]

最后的更新

封楼了

真的非常谢谢大家的祝福

遇到喜欢的人就去追

一条好友申请不行

就十八条吧

 

 

——————————————


评论(5)
热度(148)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