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戳👇

1⃣️    2⃣️    3⃣️


*其实看不看前文都不影响的


*表情包均来自网络

 

*OOC+私设

 

*昊翔✨于远✨刘卢✨许袁✨郑徐✨华秀✨双透明✨

 

在这里道个歉我一直把李华同学的账号卡名字弄错了应该是林暗草惊!!


真的非常谢谢提醒的不语同学!


我以后会多注意细节的!



4.

 

——————七期的帅逼们——————

 

[要许斌亲亲]冬虫夏草:


 

情人节任务好烦啊啊啊啊

 

[要郑轩亲亲]灵魂语者:

 

我感觉郑轩头上亚历山大的气泡已经超过黄少了

 

[要瀚文亲亲]飞刀剑:

 

我感受到了绝望

任务很烦

开着语音的小屁孩更烦

 

[要许斌亲亲]冬虫夏草:

 

那你有本事别顶这个头衔啊

 

[要瀚文亲亲]飞刀剑:

 


不服憋着反正我是群主

 

[要许斌亲亲]冬虫夏草:

 



[要于锋亲亲]花繁似锦:

 


耶任务做完了!

 

[要孙翔亲亲]唐三打:




[要许斌亲亲]冬虫夏草:




[要郑轩亲亲]灵魂语者:




[要兆蓝亲亲]半透明:




[要唐昊亲亲]一叶之秋:



唐昊你看看别人!

为什么你每次摸箱子都可以完美避开任务材料!

 

[要孙翔亲亲]唐三打:



箱子不是你摸的么你手黑怪我咯?

邹皇快告诉我有什么诀窍么!

 

[要于锋亲亲]花繁似锦:

 



[要孙翔亲亲]唐三打:

 

那我还是去问神奇海螺吧

 

[要许斌亲亲]冬虫夏草:

 


哈哈哈哈哈哈终于刷到第三个材料了!

 

[要于锋亲亲]花繁似锦:

 

咦那个材料难道不是刷必出的么?

 

[要郑轩亲亲]灵魂语者:

 

不是很懂你们欧洲人!

 

[要云秀亲亲]林暗草惊:

 

蹭蹭邹皇人品

你们心疼一下我开两台电脑做任务的好么

 

[要孙翔亲亲]唐三打:

 

楚队呢?

 

[要云秀亲亲]林暗草惊:

 


队长带着两姐妹出门购物了!

 

[要唐昊亲亲]一叶之秋:

 

你不去提包?

 

[要云秀亲亲]林暗草惊:

 


但是队长又想要任务的挂件啊

 

[要许斌亲亲]冬虫夏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华华

 

[要瀚文亲亲]飞刀剑:

 



[要唐昊亲亲]一叶之秋:

 

刘小鳖你那个头衔

念起来好像要韩文清亲啊

 

[要许斌亲亲]冬虫夏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居然是这样的小鳖

 

[要兆蓝亲亲]半透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人害怕

 

[要郑轩亲亲]灵魂语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黑的好啊

 

[要瀚文亲亲]飞刀剑:

 



[要于锋亲亲]花繁似锦:



材料拿到了吗?还在群里逼逼

 

[要兆蓝亲亲]半透明:

 

 

[要许斌亲亲]冬虫夏草:

 

 

[要郑轩亲亲]灵魂语者:

 

 

[要孙翔亲亲]唐三打:

 

现在换任务对象还来得及么?

一个上午了第一个任务材料都没拿到

 

[要瀚文亲亲]飞刀剑:

 

来不及了,放弃吧

 

[要于锋亲亲]花繁似锦:

 

来不及了,放弃吧

 

[要云秀亲亲]林暗草惊:

 

来不及了,放弃吧

你为什么不去摸箱子呢

 

[要孙翔亲亲]唐三打:

 


智障每次都信誓蛋蛋的跟我说这把他摸一定出

相信他的我大概也离智障不远了

 

[要郑轩亲亲]灵魂语者:

 

耶耶耶我终于可以脱离非洲组织了我摸到最后的材料啦啦啦啦啦啦

郑轩一脸看淡红尘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唐昊亲亲]一叶之秋:

 


你这么厉害这把你摸啊

 

[要孙翔亲亲]唐三打:



摸你吗?

 

[要唐昊亲亲]一叶之秋:



 

[要于锋亲亲]花繁似锦:

 

哈哈哈哈哈哈哈光天化日耍流氓的报应

 

[要孙翔亲亲]唐三打:

 

我几百万的流氓玩家不服了

 

[要许斌亲亲]冬虫夏草:



 

[要郑轩亲亲]灵魂语者:

 

郑轩说要带我出去玩哈哈哈哈哈哈

 

[要兆蓝亲亲]半透明:

 

次瓜看秀恩爱

 

[要云秀亲亲]林暗草惊:

 

感觉是时候屏蔽这群了

 

[要郑轩亲亲]灵魂语者:

 

然后他让他小号骑上了小轿车点了我同骑

一个大写的懵逼

 

[要云秀亲亲]林暗草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秀恩爱的代价

 

[要许斌亲亲]冬虫夏草: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真爱啊

 

[要唐昊亲亲]一叶之秋:

 


真有情调恍恍惚惚恍恍惚惚

 

[要许斌亲亲]冬虫夏草:

 

我还以为你会说郑轩让你骑他

 

[要于锋亲亲]花繁似锦:

 


猿勃起你太污了

 

[要郑轩亲亲]灵魂语者:



去污粉盛宴都救不了你们这群身心俱污的人了

 

 

-tbc-


评论(3)
热度(229)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