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看都没什么关系的前文戳👇

1⃣️    2⃣️    3⃣️    4⃣️


*依旧ooc⚠

 

*懒如我拖拖拉拉写了一个下午才写完

 

*大写的昊翔✨小写的郑徐✨华秀✨于远✨刘卢刘✨高乔✨

 

 

在这里道个歉我一直把李华同学的账号卡名字弄错了应该是林暗草惊!!


真的非常谢谢提醒的不语同学!


我以后会多注意细节的!


 

 

5.

 

 

——————七期的帅逼们——————

 

[竟拉拉黑旋风]灵魂语者:



小魔仙们元宵快乐啪啪啪

 

[他尼尼光能量]冬虫夏草:

 

元宵节快乐♪

话说新头衔是个什么鬼!

你怎么能这么正常的接受了!

 

[仙朵拉魔仙剑]飞刀剑:



元宵快乐嘿

因为这个头衔是他想的

 

[古他娜魔动枪]花繁似锦:

 

元宵快乐!

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景熙!

 

[雪妮拉魔光环]半透明:

 

元宵节快乐!

喂药药零么…

 

[多索拉火焰]唐三打:

 

元宵快乐

孙翔看这个就算了没想到你也看

 

[多尼啦极光]一叶之秋:

 

元宵快乐

糖日天你什么意思啊!想挨打是不是!

 

[古拉罗百宝书]林暗草惊:

 


米娜元宵快乐

蓝雨这样子是💊呀

 

[竟拉拉黑旋风]灵魂语者:

 


傻逼们想啥呢!这是过年我陪我表妹一起看的好不好!

 

[仙朵拉魔仙剑]飞刀剑:

 

然后看完你也爱上了?

 

[古他娜魔动枪]花繁似锦:

 

你这么少女郑轩知道吗?

 

[多尼啦极光]一叶之秋:

 


真是不懂到底是谁想的在元宵节的时候直播做汤圆啊

还要整个战队一起!我觉得让周泽楷表演吃汤圆人气就挺够了!

 

[古拉罗百宝书]林暗草惊:

 

直播期间玩手机!扣工资!

 

[多尼啦极光]一叶之秋:

 

现在不是所有战队都在直播么!你们都在玩手机!扣工资!

 

[古拉罗百宝书]林暗草惊:



我是副队还是队长男票啊

 

[古他娜魔动枪]花繁似锦:



我是副队还是队长男票啊

 

[多索拉火焰]唐三打:



本唐队就不说话了

顺便我刚刚看烟雨的直播还看到李华你被楚云秀嫌弃了

 

[仙朵拉魔仙剑]飞刀剑:

 

所以化十你其实是被嫌弃没事干只能玩手机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尼尼光能量]冬虫夏草:

 

还是咱们队好

队长一个人承包了所有事我们负责吃就好

 

[雪妮拉魔光环]半透明:

 

我们看正副队秀恩sdajhdabjsmhjhdb

 

[竟拉拉黑旋风]灵魂语者:



哈哈哈哈哈哈我刚刚看直播看到杨昊轩的手机被他们副队收了

心疼1s

 

[古他娜魔动枪]花繁似锦:

 

你们都太不正经了不做汤圆还要看别人的直播

像我都是看自家的直播的

 

[仙朵拉魔仙剑]飞刀剑:

 

蓝雨那边吵的跟幼儿园似的难怪小鬼最近话越来越多了

 

 [多尼啦极光]一叶之秋:

 

哈哈哈哈哈哈哈日天捏的那个真的是汤圆不是翔么

 

[他尼尼光能量]冬虫夏草:



真不懂你是在骂他还是在骂你自己

 

[竟拉拉黑旋风]灵魂语者:



真不懂你是在骂他还是在骂你自己

 

[多索拉火焰]唐三打:

 

只要一有周泽楷的镜头弹幕就跟炸了似的

轮回的都不管管弹幕么?

 

[古拉罗百宝书]林暗草惊:

 

把楼上的话翻译过来就是:辣鸡弹幕害我看不见我家翔翔了

 

[古他娜魔动枪]花繁似锦:

 



[仙朵拉魔仙剑]飞刀剑:




[竟拉拉黑旋风]灵魂语者:




[他尼尼光能量]冬虫夏草:



一切到百花的直播就被于锋和邹远闪的不要不要的

 

[多尼啦极光]一叶之秋:

 

百花的汤圆馅是不是花香味我现在看呼啸的懒得切过去

 

[古拉罗百宝书]林暗草惊:

 

难道不是野菌味?

 

[仙朵拉魔仙剑]飞刀剑:

 

难道不是虫子味?

 

[古他娜魔动枪]花繁似锦:

 


你们这种人说出去是要被云南人打死的

我们可是很正经的玫瑰馅谢谢

 

[多索拉火焰]唐三打:

 

不过我记得我们两还是练习生的时候张佳乐弄过野菌味吧

 

[古他娜魔动枪]花繁似锦:

 

我更记得你弄过蚕蛹味的

那味道我这辈子都不会忘

 

[古拉罗百宝书]林暗草惊:

 



[仙朵拉魔仙剑]飞刀剑:

 

蓝雨那边也好黑暗啊小朋友吃了真的没问题么

 

[竟拉拉黑旋风]灵魂语者:

 

little bie你放心瀚文的胃比你强大多了

 

[他尼尼光能量]冬虫夏草:

 

我都记得上次比赛小卢把豆汁当豆浆一口气喝了不喘气的样子

我作为北京人我都喝不了的好伐

 

[古他娜魔动枪]花繁似锦: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蓝雨的未来

再然后心疼一下小王八的未来

 

[多尼啦极光]一叶之秋: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蓝雨的未来

再然后心疼一下小王八的未来

 

[仙朵拉魔仙剑]飞刀剑:

 

并不是很想要你们的心疼

 

[多索拉火焰]唐三打:

 

蓝雨的未来在微草

微草的未来在兴欣

 

[他尼尼光能量]冬虫夏草:

 

准确的来说是兴欣的未来在微草

咱微草的未来肯定得在上啊

 

[竟拉拉黑旋风]灵魂语者:

 

乔一帆何止是兴欣的未来啊

还是兴欣最后的良心啊


[仙朵拉魔仙剑]飞刀剑:

 


但是在那群猥琐的人身边估计也快…

 

[多尼啦极光]一叶之秋:

 

远离兴欣有益身心健康

 

[古他娜魔动枪]花繁似锦:



傻孩子人家有联盟财富你们有么

 

[多尼啦极光]一叶之秋:

 

我们训练营妹子可多了

 

[他尼尼光能量]冬虫夏草:

 

我们有柳非

虽然有时候并不是很想把她当女的

 

[古拉罗百宝书]林暗草惊:

 

呵咱们队要妹子有妹子要人妖有人妖

 

[多索拉火焰]唐三打:

 


我们训练营还是有不少的

毕竟都是冲着帅气的唐队来的

 

[古他娜魔动枪]花繁似锦:



于锋当队长之后训练营妹子增了一倍

我觉得我应该跟他讨论一下这个问题

 

[他尼尼光能量]冬虫夏草:

 

杨昊轩手机被收了但我猜他肯定要说

我们虚空有鬼刻

 

[仙朵拉魔仙剑]飞刀剑:

 

听说有一大堆男粉哭着喊着要给鬼刻女王生猴子呢

 

[多尼啦极光]一叶之秋:

 

兴欣那个妖不也喊的女神么

不是很懂他们妖号的世界

 

[古拉罗百宝书]林暗草惊:

 

说起来有这么一个队

 

[他尼尼光能量]冬虫夏草:

 

要妹子没妹子

 

[古他娜魔动枪]花繁似锦:

 

要人妖没人妖

 

[多索拉火焰]唐三打:

 

连女厕所都布满了蜘蛛网

 

[仙朵拉魔仙剑]飞刀剑:

 

母蚊子都要养几天才放

 

[多尼啦极光]一叶之秋:

 

@灵魂语者 @灵魂语者 @灵魂语者 @灵魂语者

 

[他尼尼光能量]冬虫夏草: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徐景熙把手机扔面粉里了

 

[古拉罗百宝书]林暗草惊:

 


喻队还说你这不是索尼的当馅不好吃

不懂他们蓝雨也不是很懂他们索尼

 

 

[多尼啦极光]一叶之秋:



话说唐昊你怎么知道他们女厕所有蜘蛛网?

 

-tbc-

评论(14)
热度(291)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