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算写完了...

 

*乐乐生快!

 

*吐槽风+一如既往的烂尾

 

*我真的是粉不是黑!

 

*我真的有去玩小花仙!

 

*大概有微双花周江周喻黄✨

 

 

 

 

-

 

我叫张佳乐,是一个荣耀职业选手。

 

“还是一个小花仙。”

 

等等我怎么会是小花仙啊!还有是谁在说话!

 

“我是你的花精灵宝孙哲平。”

 

孙哲平你大爷的你特么不好好在义斩当你的土豪孙来我这里玩什么奇怪的cosplay啊!

 

并且这还是Q版的????衣服还是粉红色的????这绝对不是孙哲平本人吧喂!!!!

 

“你看着我的眼睛,你是认真的么。”

 

“我什么时候不认真了。”

 

“也是。”

 

听这口气好像是真的孙哲平呢。

 

既然孙哲平都这么说了那我就真的应该是个小花仙吧…

 

吧个鬼啊!!!!!!!!!!!!!!!!!!!

 

根本不能接受好不好!

 

“作为一个小花仙,你的任务就是种花,卖花,种花,卖花,种花,卖花,打倒大魔王叶修。”

 

“听上去很休闲嘛…”

 

等等最后一个任务画风不对啊我不应该是在小花仙这种18岁以下青少年玩的健康休闲网页游戏里么!打倒大魔王这是RPG游戏吧!走错片场了吧喂!

 

“总之我们现在要先去见一下花神什么的。”

 

 

接到新任务:

 

拜见花神

 

 

这什么鬼啊真的变成网页游戏了吗我觉得我的每一句吐槽都好苍白无力在这个神奇的世界观下我这么一个安静的美男子都能变成黄少天了啊!

 

-

 

“我是花神,周泽楷。”

 

“卧槽(´・Д・)」周泽楷你怎么在这儿!”

 

“因为,是花神啊。”

 

我是不是傻,居然想要问周泽楷这么难的问题。

 

“我是花精灵王江波涛,花神大人不怎么喜欢说话所以有什么问题问我就是。”

 

你们轮回的组团来玩我是吧!你们穿着一枪和无浪的衣服来这里客串真的好意思么!

 

“我的问题只有一个,你们怎么在这里 !”

 

“呃,因为我们是花神和花精灵王啊…”

 

“所以你们为什么会是花神和花精灵王!”

 

“因为,游戏这么设定的啊…”

 

这么中二这游戏唐昊做的吧!

 

“总之我们就只是两个普通的NPC啦,给你把任务完成的章盖了你就可以去完成下个任务了,加油吧。”

 

“加油。”

 

 

完成任务:

 

拜见花神

 

 

 

接到新任务:

 

服装店的神秘老板

 

 

“就这么结束了?你们不多说点什么吗?”

 

“加油呀。”

 

“加油。”

 

“然后呢?”

 

“加油呀。”

 

“加油。”

 

“真没了吗?”

 

“加油呀。”

 

“加油。”

 

你们这两人可以不可以换个台词!还有不要用那种看孙翔一样的眼神看我!

 

“张佳乐你是不是傻啊,剧情过完NPC不是一般都只会说一句话了么。”

 

孙哲平你也别用那种眼神看我!这种游戏观你要我怎么接受啊!

 

“你走不走?”

 

“走…”

 

-

 

“你好,我是服装店老板王杰希。”

 

“我都不想吐槽你了…快盖个章让我去打倒大魔王吧。”

 

“这可不行,你来我们服装店了就必须买套衣服了再走,不然我是不会给你盖章的。”

 

 

接到新任务:

 

买套新衣服

 

 

我去!

 

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眼!你这种人在我们霸图是会被韩文清掀摊子的!

 

“没钱,不买。”

 

“那没办法了,这个任务赠送的价值23333元的装备我就只好送人了,那边那个花精灵宝,我夜观天象,发现你是个打倒大魔王叶修的好苗子,既然你来我们店了,那咱们就是朋友了,这套装备我便宜点,484元卖给你吧。”

 

这个王大眼儿话怎么这么多啊!你有本事搞推销怎么没本事听黄少天讲话啊!还有孙哲平停下你掏钱包的手!

 

“我就是不买你把我怎么了!”

 

“不买就算了,只可怜了我家里那几个孩子了,哎, 都是我这当爸爸的不好,没能给他们母爱,从小就只能让他们吃土,我也好想给他们吃一点好的啊,我家大儿子昨天还…”

 

“好好好我买不就是了么!”

 

 

完成任务:

 

买套新衣服

 

 

 

 

完成任务:

 

服装店的神秘老板

 

 

 

接到新任务:

 

花园里的两个园丁

 

 

“话说王大眼你儿子呢,带出来让我看看呗。”

 

说到王杰希的儿子应该就是微草那群小朋友吧,不知道他们在这个世界是什么呢…

 

是什么呢?

 

到底是什么呢?

 

Excuse me!!!

 

王杰希你特么说这几盆花是你儿子?!

 

花吃土很正常吧你为什么说的跟你家穷的只能吃土似的!

 

那个吃好的难道是吃金坷垃么!

 

我觉得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欺骗!

 

“王大眼你给我记住!”

 

“客人慢走喔。”

 

-

 

按这游戏的尿性花园里这两个园丁应该也是我认识的职业选手吧…

 

“喻喻喻喻文州!这种事回家再做啦…啊…不能碰那里…”

 

阿西吧还真是我认识的啊!还有这两人到底在花园里干什么呢!

 

“大胆园丁,光天化日之下居然做这些事情,我要代表…阿咧…”

 

那啥,喻文州你抓着黄少天的翅膀做什么…

 

“我是园丁喻文州,我刚刚在帮少天清理翅膀呢,你是来交任务的吧,顺路再帮我们清个杂草呗。”

 

 

接到新任务:

 

清理杂草

 

 

清理翅膀就清理翅膀发出这么让人误会的声音是要怎样啊!还有不要因为自己太懒就让我来帮你们做事啊!

 

“清理翅膀好痒啊…话说你就是张佳乐吧,就是那个从小到大都没有抽中过再来一瓶,花仙考试的时候睡过头遇到停水脸都没洗就出门然后飞来的路上遇到大塞车最后考完试才到的那个小花仙张佳乐是吧。”

 

黄少天你真是不管在什么地方话都好多啊我现在一点都不想打倒大魔王叶修了我只想打倒你!!

 

 

>任务进行中<

 

 

“终于弄完了啊。”

 

 

不过为什么你们两个作为园丁不光不做事还要在一旁搭起椅子晒太阳啊!孙哲平你怎么也跟着他们一起啊那个饮料看上去好好喝给我留一口啊!

 

“真不愧是要去打倒大魔王的人手脚真麻利呢,少天你去盖下章吧。”

 

“这位年轻人我很看好你喔,听说你想要打倒大魔王叶修啊,我也一直很想打倒他啊可是这花园里的工作太多了我都走不开啊,不过大魔王叶修就住在对面的山上,你一会儿穿过前面霸图村就可以看到了,不过霸图村的城管长得很凶来着要小心喔…”

 

“喻文州园丁,麻烦好好管教一下你家的黄少天园丁谢谢。”

 

“我会的。”

 

 

完成任务:

 

清理杂草

 

 

 

完成任务:

 

花园里的两个园丁

 

 

 

接到新任务:

 

霸图村的故事

 

 

等等这个新任务我是不是要碰到老韩他们了啊想想老韩的脸配上精灵翅膀我就有点…

 

就有点…

 

晕…

 

-

 

“张佳乐,快起床。”

 

“卧槽张新杰,我已经来到霸图村了吗?”

 

“虽然不知道你梦到了个什么东西,但你现在在霸图是没错的。”

 

“我们有没有打倒大魔王叶修!”

 

“喂张佳乐,我辛辛苦苦跑来给你过生日你还要打倒我啊。”

 

“卧槽大魔王叶修!园丁喻文州和黄少天!骗我钱的王杰希!花神周泽楷和花精灵王江波涛!你们怎么都来了!我的花精灵宝孙哲平呢!”

 

“在这儿喔,生日快乐啊,小花仙张佳乐。”

 

 

 

 

“所以他们到底在说什么啊。”

 

不明真相的霸图人。

 

 

-END-


评论(4)
热度(66)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