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看都没什么关系的前文戳👇

1⃣️  2⃣️  3⃣️  4⃣️  5⃣️ 

 

*已经忘记了上次更文是什么时候

 

* 我真的懒得不行

 

* 小写的昊翔/华秀/郑徐/刘卢/许袁/于远

 

在这里道个歉我一直把李华同学的账号卡名字弄错了应该是林暗草惊!!


真的非常谢谢提醒的不语同学!


我以后会多注意细节的!


 

6.

 

 

——————七期的帅逼们——————

 

[哲学比利王]灵魂语者:



各位鬼畜健儿妇女节快乐

 

[肥料掺金坷垃]飞刀剑:




[蓝蓝路大法好]唐三打:




[QQ会员全蛋]半透明:




[馆长蜜汁微笑]花繁似锦:



 

[进击的葛叔]冬虫夏草:

 

熙熙我有很严肃的事要跟你说

妇女节是昨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河北省的元首]林暗草惊:

 


队里没有女生的日常体验

 

[镇站之宝成龙]一叶之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成邹远了

 

[哲学比利王]灵魂语者:



我只是昨天封闭训练被关了一天不知道时间而已!

 

[馆长蜜汁微笑]花繁似锦:



 

[QQ会员全蛋]半透明:

 

没关系的我们不会嘲笑你的我们只会哈哈哈哈哈

 

[肥料掺金坷垃]飞刀剑:

 

有女生也没什么好的

昨天训练完我一直在帮队里的妹子抢东西

我的手速是这么用的吗?

 

[蓝蓝路大法好]唐三打:

 

难道不是吗?

 

[QQ会员全蛋]半透明:

 

反正我们队长说副队昨天训练完一直在肝节日活动

 

[进击的葛叔]冬虫夏草:

 

不是很懂他们妖号

 

[河北省的元首]林暗草惊:

 


昨天训练完就陪队长和两姐妹去买东西了

我觉得我大概是队里被喊来当保镖的

 

[哲学比利王]灵魂语者:

 

咱们好好聊天别秀妹子行么

 

[镇站之宝成龙]一叶之秋:



我听训练营的妹子说妇女节前一天是女生节哎

 

[肥料掺金坷垃]飞刀剑:



不就是想找个理由买买买么说什么节日

 

[哲学比利王]灵魂语者:

 

你们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

 

[蓝蓝路大法好]唐三打:

 

没有

 

[馆长蜜汁微笑]花繁似锦:

 

没有

 

[进击的葛叔]冬虫夏草:

 

女生节晚上开房第二天就可以过妇女节了

 

[QQ会员全蛋]半透明:



猿勃污

 

[镇站之宝成龙]一叶之秋:

 

我觉得我变坏了!都是你!

 

[馆长蜜汁微笑]花繁似锦:



跟你说了多少次了我们是个正规群!

 

[肥料掺金坷垃]飞刀剑:




[肥料掺金坷垃]飞刀剑:




[肥料掺金坷垃]飞刀剑:




[进击的葛叔]冬虫夏草:



话说这次头衔谁想的一股浓浓的鬼畜味道

 

[蓝蓝路大法好]唐三打:



蜜汁话题转移

本帅比想的

 

[哲学比利王]灵魂语者:

 

日天听我一句劝

少看鬼畜多上孙翔

 

[镇站之宝成龙]一叶之秋:



 

[哲学比利王]灵魂语者:


好臭

 

[河北省的元首]林暗草惊:



韵都不押

 

[哲学比利王]灵魂语者:

 

我有点好奇其他群的头衔是什么

 

[馆长蜜汁微笑]花繁似锦:

 

你自己把郑轩手机拿来看看呗

 

[肥料掺金坷垃]飞刀剑:

 

九期那边一群漫威迷头衔都是各种超级英雄

 

[进击的葛叔]冬虫夏草:

 


许斌他们六期一群足球狗头衔是各种术语我不是很懂

 

[馆长蜜汁微笑]花繁似锦:



每次被于锋拉着看球都会睡着的我真的不懂

 

[河北省的元首]林暗草惊:

 

熙熙去看郑轩手机了么

四期好像也是每周一换的样子

 

[蓝蓝路大法好]唐三打:

 

你没玩过楚云秀手机么?

 

[河北省的元首]林暗草惊:

 


你看我敢么?

 

[镇站之宝成龙]一叶之秋:

 


 

[哲学比利王]灵魂语者:

 

哈哈哈哈哈四期有毒

郑轩说他们每周玩骰谁输了谁就把头衔改成叶修的情缘

 

[QQ会员全蛋]半透明:

 


他们玩的好大还是我大七期好

 

[肥料掺金坷垃]飞刀剑:

 


敬他们四期是汉子

 

[河北省的元首]林暗草惊:

 

难怪队长每周都有一个时间盯着手机非常专注我还以为她是便秘

 

[蓝蓝路大法好]唐三打:

 


楚云秀不打你她也是很好了

 

[河北省的元首]林暗草惊:

 


我这么问过一次然后她让我看了一晚上甄嬛传还要写一万字的观后感

 

[镇站之宝成龙]一叶之秋:

 

我很好奇你当初到底是怎么追到她的

 

[蓝蓝路大法好]唐三打:

 


刘白告说他们五期头衔是野B名

真是爱荣耀爱的深沉

 

[进击的葛叔]冬虫夏草:

 

我不信就我一人好奇一期的!

 

[哲学比利王]灵魂语者:

 

一期有韩队应该挺正经的我比较好奇二期

 

[馆长蜜汁微笑]花繁似锦:

 

张佳乐前辈说二期没用头衔但是群名片很魔性

 

[QQ会员全蛋]半透明:

 

 

[馆长蜜汁微笑]花繁似锦:

 

XXX一边给了叶修一巴掌一边

 

[进击的葛叔]冬虫夏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些人都是多大仇啊

 

[镇站之宝成龙]孙翔一边给了唐昊一巴掌一边:

 

这样可以玩撤回了

 

(孙翔一边给了唐昊一巴掌一边撤回了一条消息)


[蓝蓝路大法好]唐三打:

 


你执扙么

 

[肥料掺金坷垃]飞刀剑:

 


怎么办!我问瀚文这次月考成绩怎样然后他不理我了!

 

[河北省的元首]林暗草惊:

 


你太残忍了怎么能问小学生这些问题呢

 

[肥料掺金坷垃]飞刀剑:

 


可是他是高中生

 

[镇站之宝成龙]孙翔一边给了唐昊一巴掌一边:

 

问成绩你真是太过分了你高中成绩很好么

 

[馆长蜜汁微笑]花繁似锦:

 


孙翔居然也能说出致命一击的话

我是个纯纯的文科狗我就不说话了

 

[河北省的元首]林暗草惊:

 


我也是参加过数学竞赛补习班的人

虽然上了两节课就放弃了

 

[进击的葛叔]冬虫夏草:

 

装作什么都没看到悄悄的下线

 

[QQ会员全蛋]半透明:

 


问别人之前应该先自曝成绩

 

[蓝蓝路大法好]唐三打:

 

你看他那样肯定是严重偏科啊

偏体育的那种

 

[镇站之宝成龙]孙翔一边给了唐昊一巴掌一边:

 


傻儿子怎么乱说话

爸爸我也曾经被人称为化学小王子的好么

 

[蓝蓝路大法好]唐三打:

 

我是物理小王子你看我们还挺配的

 

[河北省的元首]林暗草惊:

 

我以为这两人是要吵架其实还是在秀恩爱

 

[肥料掺金坷垃]飞刀剑:

 


我真是太不为瀚文着想了我要去给他道歉然后再也不问他成绩了!

 

[进击的葛叔]冬虫夏草:

 

都散了吧其实他是来秀恩爱的

 

[哲学比利王]灵魂语者:

 


刚刚瀚文问我小鳖以前成绩怎样

他说他这次考了年级第三不敢跟小鳖说怕小鳖以前成绩太差觉得自卑哈哈哈哈哈哈

 

[肥料掺金坷垃]飞刀剑:

 


担心他的我是猪吗

 

-tbc-


评论(10)
热度(263)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