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前文👇

1⃣️    2⃣️    3⃣️    4⃣️    5⃣️    6⃣️

 

 

*昊翔+刘卢

 

*表情包from网络侵删

 

*其实我今天写了好多好多的文

 

*愚人节快乐


*btw发现有bug的话不要大意尽管说出来

 

 

 

 

7.

 

 

——————七期的帅逼们——————

 

[踩楼下蛋蛋]唐三打:

 


港真,今天是愚人节,大家没点什么活动?

 

[踢楼上屁屁]一叶之秋:

 

唐昊不是傻逼,愚人节快乐。

 

[踢楼下蛋蛋]唐三打:

 

谢谢夸奖

 

[戳楼下赘肉]花繁似锦:

 

有时候真的很不懂翔翔的脑回路

 

[看楼上胖次]灵魂语者:

 


 

[踢楼下蛋蛋]唐三打:

 

你要是懂他脑回路了那你大概药丸了

 

[爆楼上菊花]冬虫夏草:

 

港真,昨天是韩队生日,今天就过愚人节,是不是他妈生了他之后觉得这一定是上天给她的愚人节礼物?

 

[揉楼下咪咪]林暗草惊:

 

还好我们七期没有八兔的,不然你早被拖出去当钱包扔了。

 

[爆楼上菊花]冬虫夏草:

 

讲道理嘛,钱包怎么能用来扔呢,要用来擦屁股

 

[摸楼下秃头]飞刀剑:

 


港真,华华你喊爸秃喊八兔也要被扔出去的。

 

[踩楼下蛋蛋]唐三打:

 

我们这里没有扒土的卧底吧?

 

[看楼上胖次]灵魂语者:

 


你们这样子不行啊,对手的名字要好好记住嘛,跟我一起念,覇圗。

 

[踢楼上屁屁]一叶之秋:

 


别拿火星文来骗我们地球人。

 

[爆楼上菊花]冬虫夏草:

 


你骗骗孙翔可以,但是不能骗我们。

 

[戳楼下赘肉]花繁似锦:

 


你骗骗孙翔可以,但是不能骗我们。

 

[踢楼上屁屁]一叶之秋:

 


 

[踩楼下蛋蛋]唐三打:

 

你们别欺负孙翔了,他虽然是个傻儿子,但是他有我这个好爸爸啊。

 

[爆楼上菊花]冬虫夏草:

 


天哪我儿子和我孙子乱伦啦

 

[摸楼下秃头]飞刀剑:

 


别说了,都是我儿子。

 

[揉楼下咪咪]林暗草惊:

 

都多大的人了还整天争这些,都忘了爸爸我是怎么教你们的吗

 

[看楼上胖次]灵魂语者:

 


今天是愚人节,说的一切都可以当废话。

 

[踢楼上屁屁]一叶之秋:

 


徐景熙是傻逼,愚人节快乐。

 

[摸楼下秃头]飞刀剑:

 


徐景熙是傻逼,愚人节快乐。

 

[扯楼上凶兆]半透明:

 


徐景熙是傻逼,愚人节快乐。

 

[看楼上胖次]灵魂语者:

 

你们嘴上这么说,我知道你们心里还是很爱我的

 

[踩楼下蛋蛋]唐三打:

 


我们就算是愚人节也不会说违背自己良心的话的

 

[揉楼下咪咪]林暗草惊:

 

愚人节的国际套路不应该是借着愚人节表白吗?

你们怎么都不按套路来跟我表白呢?

 

[扯楼上凶兆]半透明:

 

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

 

[戳楼下赘肉]花繁似锦:

 





[踢楼上屁屁]一叶之秋:

 

说起来我小学的时候愚人节在同学椅子上涂过胶水

最后被老师叫出去给那人洗椅子了hhhhh

 

[爆楼上菊花]冬虫夏草: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轻易的作死

 

[踩楼下蛋蛋]唐三打:

 

我在同学的作业本里涂过浇水

然后那人非常感谢我,老师让我写检讨了

 

[摸楼下秃头]飞刀剑:

 


你们还真是一对…

 

[踢楼上屁屁]一叶之秋:

 

我不信你们小时候没干过这种事!!!!!!

 

[戳楼下赘肉]花繁似锦:

 


港真,我从小就是个乖宝宝

 

[踩楼下蛋蛋]唐三打:

 

手动孙翔冷漠脸.jpg

 

[看楼上胖次]灵魂语者:

 


你们有考虑过战队里有熊孩子的我的感受吗?

 

[摸楼下秃头]飞刀剑:

 

他是高中生了!不是熊孩子!我不是正太控!我没有犯罪!

 

(飞刀剑撤回了一条消息)

 

[扯楼上凶兆]半透明:

 


撤回也没用我们已经看到了

未成年人保护协会即将给你发来律师函

 

[踩楼下蛋蛋]唐三打:

 

我早就预料到会有这么一天,小王八我们会去探望你的

 

[看楼上胖次]灵魂语者:

 

今天走进训练室看到训练室所有电脑的桌面都被换成了韩队的宣传照你知道那有多可怕吗!!!!!!!!!!

 

[爆楼上菊花]冬虫夏草:

 

这孩子很有想法,以后必成大器

 

[踢楼上屁屁]一叶之秋:

 

手动韩文清is watching U.jpg

 

[戳楼下赘肉]花繁似锦:

 

你们怎么知道是瀚文干的?

 

[看楼上胖次]灵魂语者:

 


因为就他的电脑桌面还是刘小别的表情包

 

[踩楼下蛋蛋]唐三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踢楼上屁屁]一叶之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扯楼上凶兆]半透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摸楼下秃头]飞刀剑:

 


想吐槽他傻也想吐槽他为什么要拿我表情包当桌面!他都没跟我讲过!

 

[爆楼上菊花]冬虫夏草:

 


那他知道你拿他自拍当桌面的事吗

 

[摸楼下秃头]飞刀剑:

 


 

[看楼上胖次]灵魂语者:

 


我要让我们瀚文远离你这个怪哥哥

 

[揉楼下咪咪]林暗草惊:

 

 

[戳楼下赘肉]花繁似锦:

 

今天是愚人节,大家能不能玩点有些技术含量的,比如给我寄一箱好吃的让我猜猜谁给的,把我购物车清空让我猜猜谁买的,一人给我发个包让我猜猜谁的最多,这些都是可以的,年轻人不要老是一成不变的套路,要有创新精神,离愚人节结束还有几个小时,不要让我看到你们毫无长进哦

 

[踢楼上屁屁]一叶之秋:

 

邹远你变了,你变得跟薄情一样猥琐了

 

[看楼上胖次]灵魂语者:

 

邹远你变了,你变的跟薄情一样猥琐了

 

[摸楼下秃头]飞刀剑:

 

邹远你变了,你变的跟薄情一样猥琐了

 

[爆楼上菊花]冬虫夏草:

 


喵喵喵???

你们怎么这么对我!

 

[扯楼上凶兆]半透明:

 


最悲伤莫过于队长跟我们说今天提前两小时结束训练我们正在欢呼的时候副队跟我们说愚人节快乐

 

[看楼上胖次]灵魂语者:

 

是不是所有正副队都要玩这个套路!

喻队和黄少今天也这么干了!

好生气但是还要继续训练!

 

[踩楼下蛋蛋]唐三打:

 


我还以为只有我这么聪明想到这么做!

刚刚还在跟刘白告说其他战队肯定都没想到这么机智的方法…

 

[踢楼上屁屁]一叶之秋:

 


江波涛说提前结束的时候我还打算跟唐昊发短信说一会儿求生之路走起的

都是套路!跟我一起念!屁眼骗!骗子!

 

[戳楼下赘肉]花繁似锦:

 


我和锋哥就很好了,跟他们说今天加训一小时,在他们一片叹气中跟他们说愚人节快乐,然后再在他们放心的时候说其实是两小时。

 

[揉楼下咪咪]林暗草惊:

 

远皇黑起来真的好让人害怕…

难道就我们战队副队是被欺负的?

训练的时候拉个粑粑回来看到 my惊被换上了一身小洋裙的感受有谁懂?

 

[看楼上胖次]灵魂语者: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

 

[踢楼上屁屁]一叶之秋: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

 

[爆楼上菊花]冬虫夏草:

 


集体作大死是不是只有我们队,我们用美颜给队长拍了张照骗然后大小眼被自动修复了嘛,就跟队长嗦队长你看你的眼睛对称了

 

[摸楼下秃头]飞刀剑:

 


我看着队长露出一个略带深意的微笑跟我们说他要去厕所,

再然后我们就加训了两小时

 

[踢楼上屁屁]一叶之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群不孝子

 

[踩楼下蛋蛋]唐三打:

 

王杰希眼睛对称了全联盟最高兴的大概是张新杰吧

 

 

-TBC-


评论(11)
热度(280)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