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from剑三某鹅满侠,呸,唯满侠的抓鹅818

 

*OOC

 

 

 

 

-

 

那一天,人类回想起了,被大肥鹅支配的恐惧,被囚禁在恰克镇的屈辱。

 

-

 

荣耀官方最近新推出了一个活动,就是在各个野图随机刷新不同的宠物,什么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十二生肖统统都来了一遍,除此之外还有什么灰狐啊大雕啊小豹子啊人形自走跟宠之兄贵啊,共计50种宠物刷新在这神领大陆,引得各路爱宠人士争得头破血流,角色和宠物同聚,装备与经验齐飞,好一派鲜红的场景。

 

蓝桥春雪,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去了趟第十区回来,说什么都不肯玩PVP了,非要改行当副本指挥,没事就去看看风景攒攒外观,虽说有了蓝桥的加入副本纪录是多拿到了几个,可这野外的效率却似乎不如以前了。

 

上司春易老看在眼里疼在公会的每周报告里,找到许博远摸着他的手苦口婆心的劝到:蓝桥大兄弟,你这么好一人才,不来野外抛头颅洒热血让我们蓝溪阁的野战纪录更上一层楼多可惜啊,你看那中草堂最近真是越来越跳了不给他们一点教训怎么行,你再看那二笔,看那小寒寒,他们都哭着喊着说没有蓝桥的野战没有激情没有动力,听者伤心,闻者落泪啊…

 

许博远松开春易老的手,从一旁抓来一瓶可乐干了一半,叹了口气,说道:我打本,我看风,但我知道我是个好高手,大春你想啊,这野战赢了说出去好听但没纪录啊,你看现在神领的副本纪录,除了兴欣那个搅屎棍,哦不是,这么说我们就成屎了…除了兴欣那个粗森,我们蓝溪阁基本占了半边天啊,以后你们主外我主内,你们打人我刷本,共建和谐神领,收购中草堂指日可待啊。

 

春易老听的一愣一愣的,心想说的好像是挺在理的,可蓝桥我以前没发现你这么会洗脑啊,你以后看风景再顺便拉拉皮条呗。

 

于是整个蓝溪阁就直接默认了蓝大高手这PVX的风格,许博远自己也玩的自在,最近的抓宠活动也是独树一帜,凭借高超的游戏技术,80只宠物已经抓到了79只,就差最后一只,肥美的小灰鹅。

 

-

 

55级野外区域,恰克城。

 

这是官方给出的鹅的刷新地图之一,蓝桥最近一直在这一带晃悠,一是要抓鹅,这是他的主要目的,49=1,换作是谁都不会错过这么一个机会,二是春易老给的任务,这周恰克城的野图boss刷新还没有出,抓鹅的时候顺便打个boss什么的也不影响,毕竟人还是公会的,俱乐部的利益才是重中之重。

 

就在许博远操纵着蓝桥在恰克镇里乱逛的时候,眼前一个正慢悠悠移动的小东西吸引了他的注意。

 

这就是,他要的滑板鞋

 

不对,

 

是小肥鹅。

 

看到了自己日思夜想的鹅,许博远内心那个激动啊,幻想着自己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身后背着一只鹅走在神领大路的美好场景,然后马上就开始疾跑冲向了心心念念的鹅,再然后,屏幕一黑,视角一转,人已经躺在地上了。

 

-蓝溪阁公会频道-

 

[蓝桥春雪]:XXXX,很好,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这是蓝桥的被杀喊话,虽然逗比了点,但意思大家都还是懂的,看到那个五大高手被人打了,公会里的人可是都坐不住了,一时间公会频道跟炸了锅似的,纷纷表示谁这么大胆敢怼蓝桥,就连那个游戏里视讲话为浪费的会长春易老也都发来密聊问到底怎么回事。

 

春易老:怎么了?

 

蓝桥春雪:我也不知道,正要抓鹅就被一群人冲出来打了

 

春易老:野号,查不出

 

蓝桥春雪:被打一下没什么的你别这么夸张,我现在还没复活,那群人也没走,感觉不是来抓宠物的,我觉得我可能是在无形之中增加了仇家

 

春易老:难道是有野b?

 

蓝桥春雪:不清楚,他们也就是在附近晃悠,像侦查的

 

春易老:我叫队人去你那里看看

 

 

-镜头切回蓝桥被击杀前-

 

“那不是蓝溪阁的蓝桥么,怎么在这里?”

 

蓝桥春雪身旁一座小屋的矮墙下蹲着八个隐去了公会名称的角色,看见他之后像发现了猎物一样正在讨论着对策。

 

“这周这里的野b还没刷新,是不是蓝溪阁派来侦查的?”

 

一个刺客角色的人问道。

 

“你是不是傻,谁会派这么有名的号来侦查?”

 

牧师角色无情的吐槽道。

 

“估计是路过吧,也有可能是路过顺便侦查。”

 

“还可能是反向心理呢,让我们觉得他不可能是来侦查的其实是来侦查的。”

 

“你们脑洞真大。”

 

“那是不是蓝溪阁已经发现boss了他是来指挥的呢?”

 

“55级小boss用得着他嘛,我们这边都还没发现呢蓝溪阁也没这么快吧。”

 

“那会不会是蓝溪阁那边急需这个boss的材料为了保证拿下来什么的?”

 

“我靠他突然跑起来了是不是发现什么了啊。”

 

“不管了先冲出去打死再说,我们这是野号没关系的。”

 

然后被鹅迷了眼的蓝桥就被怼了个猝不及防,不然凭他的能力溜这几人还是没问题的。

 

 

-镜头切回现在-

 

蓝桥春雪依旧躺在恰克镇中央,石板地上有些冰凉。

 

其实他是可以选择回城复活的,不过听春易老说要叫队人来那就肯定有牧师,原地复活省的再跑一趟,毕竟鹅应该还没被人抓走,一会儿起来还可以去找找。

 

打了蓝桥的人也挺纳闷的只好留在这附近巡视,心想这人突然就跑起来了,是不是看见野b了?这人怎么这么不禁打,真的是五大高手?这人一直不复活,是不是在叫人来?

 

于是他们也不走了,就守在蓝桥尸体旁看他能耍出什么花样。

 

敌不动我不动的道理谁都懂,谁都没有率先做出动作。

 

不过僵局没有持续太久,春易老叫来的小队就到了,十人小队对上这八人还是挺有余的,可惜有一个刺客和忍者跑路挺快就溜走了。

 

 

-打人组的团队频道-

 

[死掉的牧师]:我靠他们来了一个队啊

 

[跑路的刺客]:有几个ID挺熟悉的好像是精英团的,难道这边真的有野b?只是被怼了应该不会这么吧…

 

[死掉的魔道]:但人家是蓝溪阁高手指不定因为被打了所以叫人来报复呢

 

[跑路的忍者]:要不先跟上面的说说,不然真出野图了我们人不够啊

 

 

-镜头切回蓝桥-

 

被牧师救起来的蓝桥春雪第一件事是在周围晃悠一圈。

 

“蓝桥你干嘛呢?”

 

“找鹅。”

 

找了一圈也没找到鹅,蓝桥心里那个不爽啊,鹅飞了,人死了,这他妈就尴尬了。

 

“侦查的那边没说有野b的消息估计还没出吧,咱们可以在这里蹲蹲,估计也快出了。”

 

队里的一个术士妹子说道。

 

“那几人应该就是来侦查然后看到蓝桥在这儿就杀掉了吧,不知道是哪家的。”

 

“如果不是普通散号的话那估计一会儿就会喊人来吧,你看那个气功到现在都还没复活,估计是在看我们吧,先走远点。”

 

蓝溪阁小分队就这么离开了恰克镇的中心,除了蓝桥,走前他还留意了一下之前看到鹅的位置。

 

我的鹅啊!

 

-

 

一群人没走多久,就遇到了被通知后赶来的中草堂的二十人团。

 

“草,那几个人是中草堂的!”

 

旧怨加新仇,蓝溪阁一行人更是放开了手跟中草堂的二十人打了起来。

 

一时间被杀喊话在公会频道里刷了个爽,大家都认识这些人,都是精英团的高手,怎么可能轻易被人打死呢,春易老又坐不住了,毕竟是自己派来的队,怎么就被打成这样?

 

 

春易老:到底怎么弄的?

 

蓝桥春雪:那群人应该是中草堂的,我复活后我们在附近逛的时候碰上大概二十人的中草堂的团,然后就干了一架

 

春易老:那种地方有团

 

春易老:难道真出野b了?

 

蓝桥春雪:那不应该啊我们都没收到消息中草也没这么厉害吧

 

春易老:还是多点人去吧

 

春易老:入夜也来

 

-

 

于是蓝溪阁方再一次派遣兵力到恰克镇,在蓝溪阁有卧底的中草堂和其他大公会也都收到了消息。

 

中草堂:什么?他们这次直接带了四十人?还有入夜寒?我们也派人过去!

 

霸气雄图:蓝溪阁和中草堂在恰克镇打起来了,怎么会是那个地方,我们这边侦查呢?是有野b吗?先带二十人去看看。

 

百花谷:蓝绿打起来不是很正常么…啊你说霸图也带人去了?应该是野b…怎么没收到侦查的消息?带三十人去。

 

轮回:这么多家都派人了?不就55野b吗?并且没收到消息啊?他们速度这么快?二十人去看看情况吧能抢就说一声。

 

呼啸山庄:先出三十人吧不知道这些大公会在搞什么花样。

 

烟雨楼:这boss需要抢成这样?不过人数都还不算很多的话我们这边多派点人可能还拿得到,五十人。

 

兴欣:竞技场5v5来奶!

 

各大公会的人都纷纷赶到了蓝溪阁和中草堂打架的地方,十分有默契的给这两个公会腾了一大块地方自己一旁远观。

 

这么多人都来了,这野b是肯定刷出来了,但是在哪儿呢。

 

同一个荣耀,同一个思想,各大公会的人都有着同样的思想,但谁也不说破,就在那里东看看西瞧瞧,望着中间打的正开心的两家干瞪眼。

 

但最懵逼的还是蓝溪阁和中草堂的。

 

特别是蓝桥春雪。

 

我被人怼了,鹅也没了,又被人怼了,结果就来了你们这么大一群人,

 

你们到底是在做什么?

 

看着我们做什么?

 

怎么这么像抢野b的场景啊?

 

这里哪里来的boss?

 

我们没收到野b消息怎么一直来人?

 

野b到底在哪里?

 

我的鹅到底在哪里?

 

心疼蓝桥。

 

 

-世界频道-

 

[神说要有光]:恰克镇出现野图boss速来速来

 

最让众人头疼的事发生了,一是叶修小号上线了,二是他居然发了这么一条消息,哪里来的野b?

 

无法判断真假的一条消息,各大公会都选择了同样的做法。

 

叫人。

 

人越多,拿到boss的可能性就越大,又是一个大家都懂得道理。

 

率先按捺不住的是烟雨楼,他们想在其他家第二批人到来的时候利用人数优势拿个先手,一瞬间各种技能齐放,毕竟烟雨多的是元素法师,抱团然后地图炮轰到底这种事可是相当简单的。

 

接着是百花,弹药的地图炮让在场的人都忍不住为自己的显卡吸了口凉气。

 

轮回表示,远程地图炮我们也从来不少,神枪手起开乱射然后一波巴雷特狙击射人群里能轰几个是几个。

 

这就哭了霸图和呼啸的了,一个多拳法一个多流氓,一群近战想冲进去打就是找死,跑也跑不开这大范围的攻击,有苦说不出啊。

 

然后蓝溪阁和中草堂又一次懵逼了,周围这群人突然传送过来,然后又突然打起来是要怎么啊?

 

野b真的不在这里啊大兄弟!

 

对啊野b,不是蓝溪阁/中草堂发现野b然后我们跟着过来的么!

 

现在boss在哪里?不是被叶修发现了吗?兴欣的人呢?

 

最先打起来的是他们,最先明白过来的也是他们,可就是谁都不愿意停手。

 

反正打都打起来了少一个竞争对手也是好事。

 

其实你们两家就是单纯的想打架吧。

 

-

 

第二批人都到齐所有人准备打第二波的时候一条系统消息让所有人都停了下来。

 

系统通知:恭喜兴欣公会成功击杀邪恶的镇长恰克

 

“我靠兴欣?这他妈全是套路啊!!!”

 

-

 

带领着兴欣打完野图boss离开的叶修看到路边有一个晃动的身影,走上前去用鼠标一点,

 

恭喜你获得跟宠 灰鹅

 

说起来最近好像是有个宠物活动吧,这鹅看着还挺可爱。

 

-

 

电脑前的许博远有些郁闷,他脱战退了游戏关了电脑,走向了楼下的烤鹅店。

 

 

-END-


评论(10)
热度(120)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