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柔妹子生日快乐🎂

 

*中学生paro

 

*杜柔only

 

*小学生文笔+逻辑错乱+不断转换的第一人称

 

*其实我是想写出<怦然心动>里那种双视角描写的感觉的…

 

 

 

-

 

今天,那个人也有在偷看我。

 

-

 

那是隔壁班的化学课代表杜明,我觉得我们两关系应该不算是很好的…

 

虽然同是化学课代表但实际没说过什么话。

 

在巴士上看到他的时候我也没主动去搭过话,要是尴尬了就不好了。

 

但我其实也挺好奇的,我以前没见他搭过这班车啊。

 

不过好奇归好奇,别人搭什么也轮不到我来管。

 

那之后我总是能在公交车上感受到莫名的炽热的视线,我一开始觉得我可能是想多了,因为我坐在窗边,别人指不定是在看窗外的风景什么的。

 

然后我就发现我可能错了,我不管在什么位置,不管是坐着还是站着,都能感受到那视线。

 

我也试着转头找找那人是谁,但只要我一有动作,那视线也就转移了,我也觉得好笑,不就是偷看么,搞得跟个谍战片似的。

 

我也有那么几次没有感受到视线,有一次我当值日要早点去学校所以搭了更早的巴士,其他几次是睡过头直接打车去的学校。

 

于是犯人的范围就确定在我平时搭的巴士上了,可是巴士上这么多人,我也不好肯定是谁,总不可能一个一个抓着问是不是你在车上偷看我吧。

 

我本以为这会成为一个千古悬案的,可惜那杜明演技太差了,有一次放学回家,因为是冬天所以天黑的有些早,我坐在窗边盯着来往的车辆和人流感受着来自背后的炽热视线的时候,看到窗玻璃上映出了坐在我斜后方的杜明,正一脸痴汉,嗯,说痴汉不太好,总之就是我发现了他在偷偷的看我。

 

我真的很想问他,你是少女吗。

 

-

 

今天的唐柔也是那么的漂亮啊。

 

-

 

咳咳,请不要误会,我不是什么变态也不是什么痴汉,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唐柔真爱粉而已。

 

其实说起我是怎么喜欢上唐柔的这件事还是挺奇妙的。

 

第一次遇见是开学典礼她站在我旁边,当时太年轻,还全身心沉浸在我入校考试化学第一的优越感之中,看见她只觉得长得好看也没想太多,连撩一把的心思都没有,现在想想也有些后悔。

 

第二次是在化学竞赛的第二考场,她就坐在我前面,我还能闻到她身上淡淡的洗发水的味道,这么说似乎有些绅士,但我当时也没打什么歪主意,毕竟我都做好了拿第一的准备,岂能被女色扰乱心智。

 

可是flag立得太早打脸太疼。成绩下来了,我勉勉强强挤进了前三,只比第四名高一点分,在往上看,高挂榜首的那个名字,

 

唐柔。

 

真是让人不在意这个人都不行啊。

 

再之后就是她成为了她们班化学课代表了,我们有时会在老师办公室相遇,我还是太怂了,都不敢主动去聊聊天讲讲话什么的,于是我们的关系也就一直保持在碰见微笑点个头的状态。

 

好想和她说话。

 

大概是我内心太过渴望这样了吧,有一次我只是想跟在她身后看着她坐上公交车,结果一不留神我也跟着她上去了,不过当时人挺多她似乎也没发现我,我决定就多坐几站稍微看一下就好,这一看就看到了她下车。

 

回家后我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如何才能和在意的人说到话。

 

搜索结果很多,我研究了一下,感觉对我来说最实用的是利用各种办法和她有一定的相同点,然后我就想到了那辆巴士。

 

之后的事你们都懂了吧。

 

-

 

我觉得我有必要去和他谈谈了。

 

-

 

其实我对于他的偷看是没有太大反感的,只是我觉得他没必要这么偷偷摸摸的。

 

嘛,虽然也有可能他喜欢这样。

 

但偷看毕竟也是不好的,有时间早起跟我乘一辆车还不如多睡会儿了,不然每次在办公室碰到都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啊,我在意他?

 

其实也还好吧,我也就记得开学典礼他站我旁边,当时是因为他一副全校他最屌的样子让我忍不住多看了几眼,我只觉得他大概是个中二病。

 

再后来就是在化竞考场上看到了,我在考场门口看到他还有些惊讶,毕竟他长得不像是化学很好的人啊…后来出成绩我觉得我被打脸了,第三名那里挂着的那个名字,

 

杜明。

 

我承认我化学确实学的还不错,这次竞赛的题对我来说都有些难了,他还能拿到第三名,看来不是什么中二病,可能还真是有点本事的,我对他这人有了很大的改观。

 

化竞结束之后我就成为我们班化学课代表了,我们两班同一个老师,所以也经常都会在办公室遇见, 看到他经常因为我在一旁就各种装逼的样子觉得挺搞笑的,我那时也不熟悉他,就觉得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同行竞争吧,想要在对手面前显得厉害一点。

 

后来有一次我从办公室出来顺路带改好的作业去他们班,正好碰上了他在讲台上帮同学讲题,没有在我面前那种做作,真实的样子其实还是挺正经的嘛,只可惜他看到我站在门口后又马上开启了强行装逼模式,这人真不禁夸。

 

再之后就是公交车的事了,意识到是他在偷看我之后我仔细回想了一下他以前的种种行为,最终得出了一个结论,

 

他大概是喜欢我。

 

-

 

她一直在看向我这边,是被她发现了吗。

 

-

 

我看过很多谍战片,我觉得我在做特工啊间谍啊这些方面都很有天赋,整个偷看行动我都完美的隐藏了我的气息,她应该也不会发现有什么不对吧,尽管有被她感受到我的视线转身看的时候可是机智如我都完美闪避了。

 

可是这次似乎有点不一样,她是真的在看我,不是顺着视线找犯人,而是真正的在盯着我看。

 

我被看怂了,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要看我,总不可能说她也在意我吧。

 

嗯,仔细想想这样的话也不错。

 

下车后她走在我旁边,我有点方,我做好了被当成变态的准备。

 

“你是不是在车上看我?”

 

果然被发现了啊,我有点不争气的点了点头。

 

“以后别偷偷摸摸的看啦,想看就光明正大的看。”

 

没有觉得我恶心,也没有一顿臭骂,她微笑着,一瞬间让我感觉心脏漏了一拍。

 

“唐柔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说完意识到不好赶紧捂住了自己的嘴,真是不知道自己哪根筋搭错了。

 

-

 

“我都听到了你捂什么嘴,那就试试看吧,交往。”

 

你是笨蛋吗,这种事我早就知道了,你终于肯说出来了啊。

 

 

-END-


评论(1)
热度(66)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