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如我x


*个人脑补x


*各家师徒都想写一下吧可能又会成为坑建议大家当成短篇看


*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系列,如果有写过的作者介意撞梗联系我删除

 

*大写的对话流水账

 

*本意没有带cp的意思但如果看出有cp了你开心就好


*tag不知道怎么打了就打了个人的如果介意联系我修改


-



[方士谦-袁泊清]

 

 

微草训练营除了一大堆魔道以外最不缺的就是治疗了,毕竟治疗之神的称号摆在那里还是挺吸引人的。

 

袁泊清是方士谦亲自挑中的。

 

给出的理由除了游戏技术外还有一个,

 

“我喜欢这种疯兔一样的boy。”

 

在别人看来是熊孩子的袁泊清就这么成了治疗之神的亲传小徒弟,每天都能接受方士谦的亲自教导,看得周围的人一阵眼红。

 

“我也不指望你能完全把我的方法学过去,毕竟每个人的习惯方式都不同。”

 

方士谦站在正在训练的袁泊清身后说道。

 

“这是要让我创套新方式的节奏?”

 

“你现在还没到那个级别,我的意思是我的方法你挑些自己喜欢的去学着,剩下的自己研究。”

 

“那师父你这说了跟没说差不多啊。”

 

“就你话多。接下来才是为师的重点,认真点听。”

 

“恩。”

 

“泊清啊,你知道当微草的治疗最重要的是什么吗?”

 

“技术好,长得帅。”

 

“说的虽然很对,但是你忘了最重要的一点。”

 

“什么?”

 

“那就是要骚。”

 

“骚?马叉虫的那个骚?”

 

“不然还有哪个骚?”

 

“为什么是骚,师父你在说你自己很骚么?”

 

“正经点,我这个骚指得不是人骚,是你的操作意识要足够风骚。”

 

“就是要操作牛逼一点?这不是任何战队的任何职业都要知道的么?”

 

“所以说你level不够嘛,你知道我们队长的外号是什么么?”

 

袁泊清看了看周围,然后小声的说道:

 

“王大眼?”

 

“咳,不是指这个,我是说魔术师那个称号。”

 

“那称号怎么了?”

 

“你知道为什么王大…队长他被叫做魔术师么?”

 

“犀利的操作,谜一般的走位和那双大小眼啊。”

 

“最后那个可以省掉…总之总结一下队长他的风格,就是特别浪,划船不用桨的那种。”

 

“有道理,然后呢?”

 

“还没懂啊?你看我们队长这么浪,身为微草的治疗就要风骚一点了。”

 

“所以你到现在还没说清楚这个风骚到底怎么骚。”

 

“首先你节奏和反应都得快吧,不够快你去看刘小别打节奏大师。”

 

“又一个全职业通用的说法,还有刘小别走高端路线人家玩的是Deemo。”

 

“总之这是骚的第一点,再然后是你不能把你的思想局限在你是个治疗这件事上。”

 

“这话说的好像有点风骚的感觉了。”

 

“你如果只是一个治疗,那你在赛场上的重心就会放在保命和奶血这两件事上是吧。”

 

“恩。”

 

“这样是不是存在感太低了?本来就只能在团体赛上场,上场还跟个有的没的的人似的是不是就太惨了点?”

 

“话也不能这么说吧,毕竟有奶能让DPS打的更大胆啊,职业赛场上也没有谁敢无视奶妈吧。”

 

“这就是个夸张手法懂不,我的意思是你身为一个治疗,你要利用各种方法去吸引对方吸引全场的注意。”

 

“你以为你是舞会的DanceQueen啊…”

 

“这个形容不错,就是这种小公主的感觉,你这样一出来,首先对方会被你贱的不要不要的,然后你吸引到了注意,你就要利用这个空袭骚扰他们,打乱他们的节奏。”

 

“好像有那么点道理。”

 

“我话虽然说的比较白,但是道理你懂了就行,总之你不能让对方觉得你就只是个奶,应该让对方觉得你比dps还麻烦,去享受他们想打你但是打不死你的那种心态。”

 

“操作犀利,走位风骚,意识还得贱,是这样吧?”

 

“终于开窍了我的傻徒弟啊。不错不错,以后发展下去一胸甩四海,奶遍全天下啊。”

 

“我觉得师父你做的最好的就是意识贱了。”

 

“你这小子反了啊,来打一架吧!”

 

“一个奶跟另一个奶说要打架?Excusemiao?”


评论(5)
热度(55)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