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吃我宋莫安利嘛这对CP很好吃!!

 

*坑虽然冷粮虽然少但是两人有那么————————可爱

 

*我写的好OOC啊两人都话多如黄少天…

 

*对话>描写

 

 

 

 

-

 

宋奇英和莫凡已经交往快半年了。

 

该做的都做了,按理说应该是进入了一个稳定阶段,

 

可宋奇英发现这几天莫凡没那么爱搭理他了。

 

虽然其实本来就没怎么搭理。

 

打个比方吧,

 

之前的宋奇英和莫凡的相处模式是自娱自乐的综艺节目主持人和台下的观众,虽然不觉得很好笑但是我还是意思意思笑一下这样的。

 

而现在的宋奇英觉得他和莫凡是春晚讲着一大堆过时网络流行语的小品演员和台下的观众,大写的对方不想跟你说话还给你扔了一个冷漠表情包。

 

长河落日圆,宋奇英内心方。

 

怎么办自从莫凡上周来找我之后回去就不怎么搭理我了我好像也没有做什么吧…

 

我真的没有做什么吗?虽然知道自己应该没做什么但是要是我在无意识的情况下做了让他生气的事情呢?

 

岂可修…莫凡你为什么不搭理我了!你要是不跟我说清楚我怎么会清楚啊你这样子我们两都不清楚到底谁清楚啊!

 

像内心住了无数个黄少天似的,宋奇英的自我纠结模式一开启就跟嚼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以至于心思全在脑洞上,手上的训练任务做的是一塌糊涂。

 

在一旁监督的张新杰也终于忍不住拍着他的肩膀说道:

 

“你今天加训一小时。”

 

-

 

宋奇英的状态调整比起以前好了不少,被张新杰提醒之后决心抛开杂念认认真真的做训练,训练效果倒也没怎么被影响,可训练结束后回到自己的房间,宋奇英又纠结上了。

 

直到qq上收到莫凡发来的问号,他才发现已经到了和莫凡的定点视频聊天的时间了。

 

打开视频聊天,屏幕里映出莫凡穿着睡衣靠在床头有些纳闷的样子。

 

“?”

 

莫凡歪着头看着屏幕对面的宋奇英有些不明所以,平时的宋奇英就像是一个移动的手表一样准时准点,可今天不知是怎么了,强迫如他宋也会忘记两人的聊天约定。

 

“没什么,没什么…就今天加训了一小时回来的有些晚。”

 

是我想太多了吧,莫凡这不是主动搭理我了么。

 

“…”

 

收回前言,他变了,以前的他在这里应该说一句哦的。

 

“那个,莫凡,我有事要问你。”

 

“嗯?”

 

宋奇英云酝酿了很久,一边酝酿一边纠结到底要不要问,毕竟是站在冰箱上的莫凡,要是我因为这种事纠结他会不会就真的不理我了呢。

 

就在他怀揣着自己的小心思在脑内模拟莫凡的各种反应时,门外传来一阵路过的秦牧云歌声。

 

“我是不是你最深爱的人…”

 

酝酿了半天正打算开口问的宋奇英一时没刹住车,张口就是一句:

 

“你为什么不说话。”

 

然后这就尴尬了。

 

看喜羊羊长大的他宋小朋友连在电视上订购手机彩铃是什么东西都不知道,又怎么听过如此神曲呢。

 

屏幕对面人生经历略微丰富几年的莫凡没憋住笑出了声。

 

虽然不知道他在笑什么但是宋奇英内心那个激动啊,你看莫凡笑了,那个疑似有面瘫属性的莫凡居然笑了, 我是人生赢家。

 

“咳…”

 

偷笑了一下觉得好像不大好,莫凡又一秒钟变回了冷漠模式。

 

“我觉得你上周回去了之后就没怎么跟我说话了。”

 

宋奇英虽然内心澎湃无比,可表面还是要装做特别委屈的样子。

 

“呃…”

 

莫凡楞了一下,一副沉思的样子,大概是在回忆这几天自己和宋奇英的相处模式,想了半天觉得自己好像是对他冷淡了一点。

 

“所以是我做错了什么么…”

 

不问出个所以然就绝不善罢甘休的好奇宝宝模式开启。

 

“没有…呃…大概…”

 

好奇宝宝遇上惜字如金宝宝简直想哭,没有就没有,应该是怎么回事啊…

 

“你就直说吧,我承受得住大风大浪。”

 

深呼了一口气,宋奇英有些紧张。

 

“就…上周走之前睡觉的时候…”

 

“那晚我什么都没做啊!”

 

“被子被你抢走了…”

 

“所以你就不理我了吗!我错了下次我睡地板被子全给你!”

 

“不是…那之后感冒了…”

 

“原来是这个原因么…啊我怎么就让你感冒了啊…”

 

“也不是这个…感冒喉咙发炎了…”

 

“感冒也是喉咙发炎也是!你怎么都不跟我说一声啊…有没有好好休息…”

 

“我想说的…”

 

“那为什么不说…”

 

“苏队说…”

 

“说什么?”

 

“不能给对手暴露我们的弱点…恋人也不行…”

 

“…”

 

宋奇英委屈,他纠结了这么久,原来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不过比起这些他更有些懊悔,自己怎么就让莫凡感冒了呢…

 

“还怕你担心…”

 

啊,我的莫凡,比太阳还暖。

 

“你不说我才更担心喔,现在嗓子有好点了吗?”

 

“已经好多了。”

 

“以后有什么事一定要跟我讲喔,不说话的话我很方的啊。”

 

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宋奇英靠在椅子上伸着懒腰。

 

“话说你刚刚是在笑什么啊?”

 

宋奇英问道。

 

“没什么…”

 

“没什么你怎么会笑呢?我不信…”

 

“不说。”

 

这是两人交往后莫凡发现的一个逗宋奇英的好方法,逼死强迫症。

 

“你说嘛,我给你寄好吃的过去。”

 

“不告诉你。”

 

“莫凡,凡凡,tellme why!!!”

 

“因为想笑了。”

 

“那你为什么会想笑呢。”

 

“不说。”

 

宋奇英,gameover。

 

 

-

 

你是我最深爱的人,所以我说话。

 

 

 

 

 

 

-END-


评论(8)
热度(90)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