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fromB站上一个青宇的视频<一场青宇党与宇青党头头的PK>

 

*娱乐圈+圈内大大的paro

 

*因为自己是方王党所以tag多打了方王若引起不适联系我修改

 

*有OOC

 

*花式切视角

 

*烂尾依旧

 

*为了顺口这里方神ID用的冬虫夏草

 

 

 

 

 

-

 

娱乐圈,是一个水深火热,激情四射的地方。

 

-

 

方士谦是个正值事业巅峰期的演员,人帅演技好, 粉丝人数多,跨越群体广,片酬几千万,上能打广告下能写段子,文能古装戏武能动作戏,一人承包了大部分明星的毕生目标,大写的人生赢家。

 

可是方士谦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他喜欢王杰希,那个大小眼王杰希,那个跟他演过同一部戏的王杰希,那个他以前因为被粉丝强行扯CP所以很讨厌的王杰希。

 

这过程有些曲折啊。

 

总之方士谦莫名其妙的就喜欢上王杰希了,虽说现在国内对同性恋的态度已经宽容了不少,同性恋婚姻法也都在审查之中了,可方士谦还是一直没跟王杰希表白。

 

“现在时机还没到,还需要酝酿一下。”

 

他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

 

王杰希是个正值事业巅峰期的演员,人帅演技好, 粉丝人数多,跨越群体广,片酬几千万,上能打广告下能写段子,文能古装戏武能动作戏,一人承包了大部分明星的毕生目标,大写的人生赢家。

 

可是王杰希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他喜欢方士谦,那个小公主方士谦,那个跟他演过同一部戏的方士谦,那个拍摄期间一副很嫌弃自己的样子再之后突然就态度大转变的方士谦。

 

这段话有那么点熟悉啊。

 

又是个莫名其妙喜欢上没表白的人,王杰希也是有自己的理由的。

 

“工作忙,没时间。”

 

说的很有道理。

 

-

 

暗恋一个人的时候脑洞特别大。

 

-

 

方士谦是被粉丝强行安利的方王这对CP。

 

在自己的微博下面at王杰希还喊方王大法好什么的这种事真是太KY了。

 

方士谦一开始是很烦这些的,毕竟他一直认为自己是个正直的人,又正又直。

 

不久之后他觉得脸疼。

 

-

 

王杰希是在喜欢上方士谦之后在网上搜两人的tag的时候发现王方这对CP的。

 

“果然还是应该我在上嘛。”

 

 看着网页上各种各样的图文王杰希感觉自己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

 

-

 

萌上CP后自然是需要吃粮的。

 

方士谦觉得在现在这种还没告白的情况下吃吃别人产的粮来满足一下自己的少男心也是不错的。

 

于是他在lof上点开了一篇文。

 

看到一半就气的把手机扔到了沙发上。

 

“这写的什么玩意儿!我哪有这样!太OOC了!”

 

方士谦很生气,难道在自己的粉丝心中自己就是这么一个会处处刁难王杰希的小公主形象么?

 

不行,我需要挽回一下我的形象。

 

于是方士谦注册了一个lof账号,叫冬虫夏草。

 

他注册账号不是为了去跟那篇文的作者撕逼,他是要自己写文。

 

这么OOC的文都能热度上百,我本人来写肯定热度更高,然后从此以后我就能当上圈内太太,把方王发扬光大,早日把王杰希扛回家。

 

然后方士谦爆出了自己高考写作文的手速迅速写了一篇几千字的文发上了lof。

 

剧情大概是这样的,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英俊又潇洒的官家子弟方士谦,知书达理,为人谦和, 上能背唐诗宋词三百首,下能倒背唐诗宋词三百首,有万千少女为他倾倒,可他却偏偏看上了有着大小眼的穷苦书生王杰希,两人相遇后展开了一段唯美文艺的恋情。

 

啊,我真是写的太好了,我就是这么一个明媚又忧伤的美男子啊!

 

这样的话肯定马上就会有好多人给我点小红心的。

 

一个小时后。

 

怎么一点热度都没有?

 

喔肯定是现在太晚了没人看,我先去睡觉,明天起来肯定热度上百。

 

第二天早上方士谦一醒来就抓着手机点开了lof。

 

为!什!么!没!有!热!度!

 

方士谦委屈。

 

再之后他就去片场了,等到休息时间他拿着手机点开lof一看。

 

喜欢:0

 

评论:1

 

推荐:0

 

好歹多了个评论是吧。

 

“作者你好虽然知道写文不容易但是我真的很想说…这文里的方士谦也太OOC了吧!我方这么一个行走的表情包天生的段子手就算是古风paro也不至于这么非主流中还带点后现代唯美艺术吧!希望多注意一下人物性格。”

 

方士谦更委屈了。

 

居然说我写的我自己OOC!信不信我暴露身份吓死你!

 

于是第二天方士谦在采访的时候跟全国的观众朋友们表示自己其实是一个非常喜欢品诗词歌赋谈人生哲学的人,什么段子手啊表情包啊他都不懂,并且还在摄像头面前背了一整篇《离骚》。

 

-

 

王杰希在lof上也是有小号的,叫王不留行。

 

这个号本来是他平时用来刷一些摄影作品的号的。

 

现在被他用来刷王方的粮。

 

这跨度有点大啊。

 

王杰希对同人文不是很挑剔,他觉得这些小粉丝们写的还是挺好的,特别是方士谦那种小公主性格,抓的实在是太准了。

 

“肉文…?”

 

扫粮时发现了奇怪的东西怎么办。

 

王杰希以为小粉丝们都是很正经的小女生,也就脑补脑补两人牵牵手亲亲嘴,结果没想到大家已经yy到这种地步了。

 

一眼,我就看一眼。

 

然后王杰希就把那篇文看完了。

 

他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

 

老板,这肉不好吃。

 

从一个男性,而且还是故事主人公的角度来看,王杰希觉得这群小姑娘写的实在是太不科学了。

 

来吧,让我教教你们怎么写肉。

 

剧情没什么重点,看肉嘛,谁在意剧情,对啪啪啪的描写那才是重点。

 

王司机的肉,乍一看是比较普通平淡的肉,但仔细读会发现这肉相当贴近现实,没有太浮夸的词藻堆叠和太过分的下流情话,对每一个细节的描写都相当细致,虽然语句很朴实,但却很容易让人有所联想。

 

文刚发出来没多久热度就刷上百了,评论里的妹子都纷纷表示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肉!就连一些声称只看清水文的粉丝都忍不住污了一把…

 

以这篇蒸肉为契机,王杰希从此踏上了王方圈内第一肉文写手的不归路。

 

-

 

被吐槽之后方士谦开始尝试着把自己的对外形象变得跟自己文里那种谦谦君子的形象一样。

 

但是他不管是背离骚还是背什么的,最后都会被粉丝截一大堆表情包。

 

离骚还变成了方粉圈内一个段子。

 

“我跟你们讲个笑话,方士谦背离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真的是粉不是黑么,方士谦觉得很怀疑。

 

既然不能改变大家对自己的印象,那就只有按照大家心中的方士谦写文了。

 

为了成为大大把王杰希扛回家我就委屈一下自己好了。

 

然后方士谦发现写小公主性格的自己格外的顺手啊…

 

方士谦的文笔在这个大触横着走的方王圈子里不算特别好的,但是他的脑洞特别大。

 

因为这个,方士谦还是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小粉丝,大家都表示就喜欢冬虫夏草太太这种不走寻常路的写手。

 

方士谦也写的高兴,看着一天天上涨的粉丝数,他觉得自己称霸方王圈指日可待。

 

-

 

一不小心吃了对家的安利怎么办。

 

-

 

王方圈里的大家都知道,最近新来的那个王不留行太太车技很好。

 

王杰希在王方圈里一车走红,顺利坐上了王方党头头的位置。

 

有一天他在看文的时候发现有一个自己关注很久了的太太跳槽到对家方王大队里去了。

 

原因是冬虫夏草太太的文实在是太可爱了一不小心就吃了方王安利。

 

居然还有我的肉拯救不了的粉。

 

王杰希很诧异,不过看了看首页的大家还都是坚定王方不离脚之后还是十分欣慰的。

 

没想到才几天又一个跳到对家去的太太出现了。

 

理由和上一个一样,都是因为那个冬虫夏草。

 

可是冬虫夏草你到底是谁!!!!

 

王杰希在lof上找到了冬虫夏草的主页开始视奸起了这个拉皮条的。

 

这人脑洞怎么这么大!!!怎么什么奇怪的paro都有!!!!!

 

王杰希随手点进了一个看起来比较正常的文。

 

皮革厂老板方X拟人钱包王

 

这个冬虫夏草真的有毒。

 

王杰希一脸复杂的看完文,总感觉下一秒会被人拿去卖掉抵工资。

 

脑内有个黑洞。

 

这是王杰希总结的第一点。

 

文风太过魔性。

 

这是王杰希总结的第二点。

 

方王好像挺萌。

 

这是王杰希总结的第三点。

 

-

 

方王圈里的大家都知道,最近新来的那个冬虫夏草太太脑洞有毒。

 

方士谦凭借着自己那yy多年的脑洞力坐稳了方王圈头头的位置,他觉得接下来的剧情会是方王党占领全粉圈自己顺水推舟的推了王杰希。

 

冬虫夏草太太不好意思我要退方王圈了…

 

这是方士谦lof上收到的一条私信,发私信的人是一直挺聊得来的一个小粉丝。

 

哎为什么呀QAQ

 

方士谦这样回复道。

 

介意我说实话么…对家王方圈里有个太太的肉太好吃了我忍不住爬墙了…

 

收到回复的方士谦一愣。

 

这世界上居然还有王方党?

 

王杰希那个一看就是禁欲系强受的小妖精怎么可能攻的下这么风流倜傥又英气逼人的我呢?

 

介意告诉我ID么。

 

然后方士谦就知道了那个名叫王不留行的肉文写手。

 

方士谦本人是不怎么看肉的,他嫌这些没经验的小姑娘们写的肉太难吃了。

 

我要去会会这个王不留行太太,能把我方王党的妹子给拐成王方党的,总不至于太差吧。

 

方士谦找到了王不留行的主页视奸起来。

 

王不留行这个老司机,几十篇文全是肉。

 

他随手点开了一篇看着比较顺眼的文。

 

居然还是外链,专业司机啊。

 

呃…

 

方士谦皱着眉看了一大半,最后终于看不下去退出了网页。

 

我他吗居然可耻的石更了…

 

-

 

CP圈子里冬虫夏草和王不留行算是杠上了。

 

可现实的两人各种方面上都没有任何进展。

 

-

 

脑内演戏过一百种和你在一起的方式。

 

可我们就是还没有在一起。

 

-

 

一场综艺拍摄结束后的集体聚餐结束后在KTV,两人单独坐在一旁的小沙发上,

 

玩手机。

 

王不留行发布了一篇新的动态。

 

写了这么多肉文还是没上到喜欢的人,他就坐在旁边但是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开口怎么办。

 

冬虫夏草发布了一篇新的动态。

 

写了这么多paro但我的现实paro进展依旧为0,喜欢的人就在身旁求一个正确的表白方式。

 

几乎是同时发送,有悄悄关注对方的两人也几乎同时收到了有新动态的提醒。

 

方士谦忍不住抬头望向旁边的王杰希,发现王杰希也正看着他。

 

“那什么。”X2

 

“你听说过冬虫夏草/王不留行吗?”

 

 

 

 

-END-


评论(15)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