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戴生日快乐🎂

 

*肖戴✨

 

*已交往设定

 

*依旧撞梗删

 

*大写的OOC

 

*小段子集合

 

 

 

 

 

 

-

 

问:雷霆到底有多穷呢?

 

答:穷到每天只能吃狗粮。

 

-

 

[日常训练]

 

“鬼魅才到房子的地方停下待机,鸾格音尘到67,92,06的位置辅助。”

 

每逢周一的团体赛练习,雷霆简陋的[划掉]的训练室都是相当热闹的,肖时钦一边操纵着生灵灭在团体频道里发着指示。

 

“好的小事情。”

 

戴妍琦回复道。

 

“你叫我什么?”

 

“呃,我这是在群里跟孙翔学的…”

 

“你应该怎么称呼?”

 

“队长…”

 

“不,叫我亲爱的。”

 

有时候真希望荣耀删掉同队伤害豁免这个规定,雷霆的其他队员这样表示。

 

-

 

[周边]

 

自从两人公开交往之后,联盟和俱乐部也开始了一系列写作折扣大回馈读作坑钱大作战的周边活动。

 

比如,两人的账号卡手办一起买可以打9.999999折。

 

比如,买戴妍琦相关周边送肖时钦亲笔签名,买肖时钦相关周边送戴妍琦亲笔签名。

 

再比如,两人接到的新广告是一款情侣鼠标,广告语是“把它握在手心,把你握在手心”。

 

这就让广大单身雷霆粉们很是受伤了。

 

-

 

[休息室]

 

“队长你在看什么啊?”

 

戴妍琦拿着一盒冰淇淋凑到正在玩手机的肖时钦背后问道。

 

“没什么。”

 

肖时钦手速一波爆发关了网页锁了手机。

 

“可是我已经看到了…原来队长你喜欢少女漫啊。”

 

“呃,那是别人发我让我学习一下的…”

 

“学习那个撩妹十八技之一的壁咚和强吻?”

 

“你观察的也太仔细了吧…”

 

肖时钦无奈的靠在沙发上点了点头,戴妍琦趁机从上双手扶着肖时钦的脸在他额头上轻轻亲了一下。

 

“撩时钦第一技,强吻。”

 

“妍琦…”

 

被戴妍琦撩了个措手不及的肖时钦起身走向戴妍琦,伸手就想还她一个壁咚,结果戴妍琦一个反身倒是把肖时钦压在了墙上。

 

“撩时钦第二技,壁咚。队长你还得多学学呢。”

 

“妍琦,我有话要说。”

 

“怎么了。”

 

“休息室还有其他人呢…”

 

“无所谓呀。”

 

“你的冰淇淋化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忘了。”

 

第二天,副队长联合其他队员上书给俱乐部,

 

希望增加一条队规,禁止虐待小动物。

 

-

 

[夏休期]

 

职业选手的夏休期基本没有太多的选择,无非是出门旅游到处逛逛和帮公会抢抢BOSS。

 

“卧槽雷霆这波也太猛了吧,肖时钦你别躲在人群里不出声我知道你在线!”

 

蓝溪阁里一个剑客一边熟练的躲着雷霆的地图炮攻击一边在地图大肆刷着文字泡,想都不用就知道是黄少天。

 

“这下蓝溪阁拿不到BOSS了吧!”

 

戴妍琦转头对身旁的肖时钦说道。

 

两人都是本地人自然不用像有的队员那样要回老家,度假的计划在下周,空出来的这一周两人决定好好帮公会多拿几个BOSS。

 

这就是他们在肖时钦家打游戏的理由。

 

“教你多少次了,不要轻敌啊妍琦。”

 

肖时钦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摸了摸戴妍琦的头。

 

“队长你别总是摸我头,我没洗头噢 。”

 

“我又不介意。”

 

“那我要捏你脸了。”

 

“我没洗脸噢。”

 

“我也不介意。”

 

能和职业选手一起抢BOSS是很开心啦可是秀恩爱的时候不要开麦啊!!!!

 

-

 

[逛街]

 

“队长,这件好看吗?”

 

周末不用训练的时候两人也会做一些普通情侣之间会做的事,

 

别想多了,我是说约会。

 

“恩好看,很适合你的,就这件了吧。”

 

这是肖时钦陪戴妍琦逛的第六家店了,一开始还打算要好好陪戴妍琦的肖时钦终于也拜倒在了店家的沙发上。

 

“我也觉得挺好看的,我们再看看其他店吧。”

 

“???”

 

为什么女生看上一件衣服之后就不能直接买了呢?

 

平日游戏里风光无限的肖时钦,也还是有不少头疼的事。

 

妍琦,讲道理嘛,你平时大多数时间都穿的队服,哪有时间穿这些衣服啊。

 

虽然很想这样说出来,但肖时钦觉得自己要是真这么说了可能要陪她逛更久的街来哄她。

 

“你刚刚在想我平时都穿队服穿不了这些衣服是吧。”

 

戴妍琦拿着一条连衣裙站在等身镜前侧身问着身后的肖时钦。

 

“噫,你怎么知道。”

 

肖时钦有些惊讶的抬头看着戴妍琦。

 

“瞎蒙的,队长你这点撒谎能力也能当上战术大师啊。”

 

“能蒙的这么准也就你了吧。”

 

“那这样的话我觉得我也可以当上战术大师,专门针对肖时钦的战术大师哈哈哈哈哈哈。”

 

“那这样的话我就只好盯紧你不让你去其他队了。”

 

“当然不去,你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

 

[生日]

 

0点钟声刚过,肖时钦在戴妍琦耳边轻语道:

 

“生日快乐,考不考虑把你的生日变成求婚纪念日?”

 

 

 

 

 

 

 

-END-


评论(1)
热度(75)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