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篇是想拿来当老叶生贺的…

 

*但感觉老叶戏份不算很多就拿来当生日预热吧[?]

 

*依旧撞梗删

 

*脑洞from漫画<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大写的OOC

 

*高中生设定

 

*烂尾依旧有时间有心情就再写个续吧

 

 

 

 

-

 

“叶修!起来做值日!”

 

跟班上的同学一一道别之后,许博远手拿黑板擦和抹布站在讲台上对着还坐在自己位置上睡懒觉的叶修大吼道。

 

“…”

 

然而并没什么卵用,叶修稍稍抬头看了许博远一眼转头又继续趴在桌上睡觉了。

 

“今天你必须给我起来做值日!如果不是早上为了叫你迟到了我会沦落到罚做值日的地步吗!!!!”

 

叶修和许博远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两家中间就隔一堵墙的那种亲近。一个生性自由做事随心所欲的,一个认真踏实颇有管家风范,恰巧互补的性格让两人成了好朋友,好基友,好丽友。

 

“哈啊…这么生气干嘛…我又没让你陪我迟到啊…”

 

叶修打了个哈欠,慢悠悠的从桌子上撑起走到讲台下看着炸毛的许博远说道。

 

“你以为我想每天大清早跑你房间叫你啊!还不是你迟到了老师也要说我,说什么我们家这么近我也应该多提醒提醒你…喏,扫把拿着,最后两排就交给你了啊,不准给我偷懒!”

 

许博远把扫把递给叶修的时候还狠狠瞪了他一眼,不过被瞪的人装作没看见似的拖着扫把去了教室后面的位置。

 

“呼,黑板槽还真难清理,叶修你…”

 

刚清理完黑板部分的许博远抹了抹并没有出汗的额头,转头刚想问叶修进展如何,结果…

 

“叶修!不要以为把垃圾扫到桌子下面我就看不到了!全部倒掉!”

 

真是很辛苦呢…

 

-

 

“终于弄完了…”

 

叶修靠在教室门框上伸了个懒腰一副自我满足的样子。

 

“你最没资格说这种话。”

 

说起来是两人一起做值日,实际98%的工作都是许博远做的,叶修不是扫地偷懒把垃圾放在一堆,就是擦窗户时望着窗外发呆十分钟直到被许博远提醒。

 

许博远围着教室走了一圈检查没什么问题之后提着两人的书包关灯关门走出了教室。

 

“反正小蓝你会帮我弄好的啦,回家打游戏咯。”

 

“等下,你弟说了让你帮他带新一期的x魂回家。”

 

“叶秋?他怎么跟你说不跟我说?”

 

“跟你说了你会记得买吗?”

 

“记得啊,就是记得也不帮他买而已。”

 

“挺心疼他的…”

 

-

 

“许博远啊,咱们班上就叶修一人没参加社团,你去劝劝他吧,高中就剩这么两年了不挥洒一下汗水多可惜啊。”

 

班主任每隔段时间都会抓着许博远唠叨叶修的事,上次是叶修总是迟到的问题,上上次是叶修上课睡觉的问题,再上上上次是叶修翘体育课的事 …

 

老师你去找他本人问啊!我也就跟他住的比较近从小一起长大外加一直都一个班而已!

 

许博远很心烦,他又不是没劝过叶修,不过对方一句“好麻烦”就把他给打发了。

 

不过这次老师都这么说了,必须得拖着他去参加社团活动了。

 

-

 

“叶修,陪我留下来一下好不好。”

 

许博远一边收拾着东西一边说着一边想把靠在自己肩膀上一副慵懒状态的叶修给推开,毕竟叶修个子比他高一点身材比他壮一点靠在他身上还是挺吃力的。

 

“喔?你要干嘛。”

 

叶修不但没被推开,反而更变本加厉的整个身子都压在了许博远身上。

 

“你重死了,我是为了完成老师交给我的任务。”

 

然后许博远就带着叶修来到了自己参加的蓝雨游泳部。

 

“你今天不是没社团活动么。”

叶修靠在泳池边的躺椅上望着站在自己旁边跟其他部员打招呼的许博远说道。

 

“你不觉得游泳部有一股青春的味道吗?”

 

“那是消毒水的味道。”

 

“你不觉得穿着死库水的女生们很有看点吗?”

 

“你穿的话我可以考虑一下。”

 

“你不觉得王牌选手黄少天游泳的时候特别帅吗?”

 

“可惜是个话唠。”

 

...

 

叶修被赶出了游泳馆。

 

-

 

许博远不是个轻言放弃的人,这么一次挫折怎么可能打倒他呢,于是他又带着叶修来到了微草药性植物研究协会。

 

“这不是叶修和许博远么,来参观的?”

 

微草药性植物研究协会的会长是和两人的同班同学王杰希,一个拥有着大小眼的谜一般的男人。

 

“老师说要让叶修参加社团我就带他过来了。”

 

许博远老实的回答道。

 

“王大眼你这儿跟个小植物园似的不错啊。”

 

叶修一副领导下乡视察的态度参观着微草的活动室,一旁聚在一起做研究的一年级后辈们有些懵逼了。

 

“社长…这是?”

 

“他来参观的,你们继续研究就是,别管他。”

 

王杰希招呼好社里的后辈,转头又看着正东戳戳叶子西戳戳花的叶修和跟在他身后想要阻止他的许博远说道。

 

“想来我们微草可是有很多条件的,首先你每天要给这些植…”

 

“小蓝我们换个地方吧。”

 

还没等王杰希说完叶修就已经走出了活动室,许博远低头跟王杰希道了个歉也跟着叶修走了出去留下了懵逼的王杰希。

 

“我还没说完呢,你们两真的不考虑来微草吗?”

 

-

 

从微草的活动室走出来离得最近的是义斩国际商务贸易研究协会。

 

听名字就知道是个有钱人聚集的地方。

 

“这个就没必要参观了吧。小蓝我想回家了。”

 

许博远站在义斩活动室的门口,叶修靠在他的肩上说道。

 

“也是,这里就没必要了,走吧。”

 

两人转身就准备离开,结果义斩活动室的门却打开了。

 

“不要就这么无视了我们义斩啊!我们义斩国际商务贸易研究协会要什么有什么,最近的课题是…”

 

义斩的社长楼冠宁身着特制的校服佩戴着义斩社的社徽站在活动室门口滔滔不绝的说着。

 

“社长,他们已经走了喔。”

 

-

 

“小蓝你认真的…?”

 

叶修看着面前写着“轮回偶像部”的社团活动室心情有些复杂,这可是正经的学校偶像组合,跟某日本高校的u’s可是同种性质的。

 

“额,反正是参观,多看看也没什么吧。”

 

其实许博远也只是带着叶修随便走走而已,让叶修上台唱歌跳舞这种事他可是想都想不出来的。

 

然后两人进去了十分钟就被赶出来了。

 

原因是叶修一坐上参观坐的沙发就睡着了。

 

“你们这是在侮辱我们的节目太过无聊么!”

 

年龄最小的孙翔气呼呼的说道。

 

带叶修来参观偶像组合训练的我大概是傻了吧。

 

许博远很心塞。

 

-

 

轮回偶像部之后两人还去参观了…

 

皇风拳击社,

 

呼啸街舞社,

 

霸图跆拳道部,

 

百花黑暗料理研究协会,

 

烟雨奇迹暖暖VIP研究协会,

 

雷霆黑科技我最强研究协会,

 

三零一国际留学前途咨询研究协会

 

 

“算了,叶修我们回家吧。”

 

“好啊。”

 

 

 

 

 

-END-


评论(1)
热度(33)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