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走这里👈 



*许博远蓝河小天使生日快乐🎂

 

*CP:叶蓝

 

*又没能赶上0点啊啊啊啊

 

*大写的流水账+OOC

 

*又有点烂尾…

 

*但是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叶蓝这对CP啊。゚(゚´Д`゚)゚。

 

 




 

 

 

-

 

突如其来的求婚誓言之后的第三天,是许博远的生日。

 

-

 

“5,4,3,2,1,小蓝生日快乐。”

 

“叶修你是不是傻。”

 

叶修窝在许博远家的沙发上掐着点给靠在自己身上的许博远说了句生日快乐,还顺便捏了一把许博远的脸。

 

“给你庆生怎么就傻了,喔,是不是蓝团长不好意思了啊,你没有踩点给我说生日快乐这件事我是不会放在心上的你也不用太愧疚。”

 

“我觉得你最近变得少女了很多。”

 

许博远抬头盯着叶修说道。

 

“爱情的滋润啊。”

 

“滚吧。”

 

“都答应我求婚了还让我滚,果然是傲娇啊你。”

 

“这不是一码事好嘛。”

 

-

 

两人为了庆祝许博远的生日外加喜迎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计划好了从30号晚上十点开始迪士尼和梦工厂的动画大连播,还有楼下的小龙虾和用来代替酒的果汁当夜宵。

 

“其实我小时候挺讨厌自己的生日的。”

 

0点后两人吵闹了一阵后又安静下来继续看电影,看着看着许博远突然就冒出了这么句话。

 

“我知道,因为你小时候没有我。”

 

叶修一脸得瑟的看着在空调房里裹着棉被的许博远,结果对方回敬了他一个白眼。

 

“想太多。是因为在其他时间生日的人一年可以得两份礼物,生日一份六一一份,我爸妈坑我,说我生日就在六一所以只给我一份礼物,想想都委屈。”

 

许博远一边戳着叶修的脸一边说着,戳嗨了还顺着往下戳了戳他的胸和肚子,被许博远有形的撩法撩的身上痒酥酥的叶修伸手把身旁的青年往怀里抱了抱,抓着那只不安分的手向着自己裤裆的方向伸去。

 

“没事,我今天让你过个不一样的六一。”

 

“老流氓,说好我生日就吃吃饭喝喝茶看看电影聊聊天逛逛街喝喝酒牵牵小手不开车的吗。”

 

“不是你先撩的么,还有你是去哪里学的这段话?蓝雨相声培训班终于开张了?”

 

被许博远瞪了一眼的叶修没再乱动,抓着许博远的那只手换成了十指交叉的样子握着对方的手 。

 

“就算不开车我也保证给你过个不一样的六一。”

 

“有你在就已经很不一样了。”

 

“哟,你这是变相的表白了吗。”

 

“不想理你了。”

 

许博远别过头继续看动画片,看着这样子的许博远叶修轻笑一声,再次把人往怀里搂紧了一点,稍稍低头亲了一下许博远的头发。

 

“我没洗头。”

 

“我吃完小龙虾没擦嘴。”

 

-

 

许博远没叶修那么强大的熬夜能力,没看多久就靠在叶修身上睡着了。

 

本来对动画片就没大兴趣的叶修盯着许博远的睡颜发神,伸手摸了摸对方的嘴角,许博远似乎是感觉到什么了小声嘟囔了一句,本来是靠在叶修身上的姿势换了一下转身埋在了叶修的胸膛,叶修把许博远身上的被子往上扯了点好盖住他的背,低头在他耳边轻语:

 

“晚安。”

 

-

 

等许博远醒来已经是早上9点多了,刚睡醒的许博远迷迷糊糊的伸手揉了揉眼睛轻轻抬头看了看叶修,感受到怀里人的小动作的叶修也醒了过来,习惯性的就把许博远搂紧了点。

 

“早啊小许同学。”

 

“早…你昨晚一直这个姿势很累吧,怎么不叫醒我。”

 

许博远起身穿好拖鞋就往洗手间走去,叶修也自觉的跟在了他的身后。

 

“看你睡这么香怎么舍得叫你。”

 

“你再去床上睡会儿吧。”

 

“醒都醒了不睡了,难得跟你差不多时间起床,今天可是要给你庆生呢。”

 

早就习惯对方裸体的两人并不介意同用一个卫生间,两人轮流使用过厕所之后并肩站在洗手台前洗漱。

 

“惊天泥想去哪儿玩儿。”

 

叶修含着牙刷含糊不清的问道。

 

“跟你去哪儿都行。”

 

快一步刷完牙的许博远答道。

 

“那去商场吧。”

 

“商场有什么好的?”

 

“我有要买的东西。”

 

“什么东西?你终于想起来你没给我送礼物了?”

 

“去了再说。”

 

-

 

两个平时都宅在家里的大老爷们逛起商场自然比不上其他人,还没逛几家店叶修就嚷嚷着要找个地方休息。

 

“不是你让来商场的么,东西都还没买就累了?叶修你这么不行啊。”

 

叶修坐在商场边休息的长椅上,许博远一副嫌弃的表情站在一旁看着他。

 

“我行不行你不是最清楚么,找个咖啡厅坐一会儿再逛吧。”

 

-

 

“小蓝我去趟厕所。”

 

“恩。”

 

叶修走出咖啡厅后走向洗手间,不过还没走到位置,他却走上了上楼的扶梯。

 

一直到商场4楼的儿童卖场叶修才下了扶梯,儿童节期间的这层楼热闹的不行,叶修看着爆满的玩具店挠了挠头,拿出手机发了一条短信给许博远。

 

[小蓝我拉肚子了要等久一点喔]

 

[没事的,需不需要我去帮你买药]

 

[不用,我家蓝真是贤惠]

 

[呵呵]

 

“小蓝那边处理好了,现在就差这个了。”

 

叶修关上手机,看了看玩具店,深呼了一口气,加入了疯抢的队伍之中。

 

大约半小时后叶修提着两大袋的玩具走出了玩具店,内心忍不住感叹现在的家长真是太疯狂了,自己差一点就可能见不到小蓝了…

 

玩具店之后是精品店,接着是书店,最后是金饰店。

 

许博远在咖啡厅里呆的无聊,心想叶修去厕所都快一个小时了,拉肚子得拉的肠子都出来了吧,这人到底干嘛去了。

 

就在许博远闲的开始看咖啡厅附赠的杂志的时候叶修提着5六个袋子风风火火的走进了咖啡厅。

 

“你…”

 

刚想问叶修干嘛去了的许博远看到他手上的购物袋也大概懂了,这人背着他买东西去了。

 

“一个小时不见想我了?”

 

叶修无视了许博远目瞪口呆的表情,自顾自的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

 

“玩具?书?还有这么多东西…这我就有点不懂了…”

 

“别急,我喝口水,哎哟累死我了,现在的家长太疯狂了,我挤了半个小时才挤进玩具店。”

 

“所以你为什么要买玩具…”

 

许博远看着大袋大袋并没多大用的东西有些无奈。

 

“来坐好了我来给你介绍啊。”

 

“你不是说你每年都只收到一份礼物吗,我来给你补另一份礼物了。”

 

“这是你一岁到四岁的礼物,学龄前宝宝玩具套装四件套,一年一个。”

 

“这是你五岁的是奥特曼公仔,我记得你说过吧,小时候喜欢看奥特曼。”

 

“六岁的礼物,小男孩都喜欢的吧,激光枪,你看还会发出biubiubiu的声音。”

 

“七岁大点了可以玩些高端的了,所以是游戏王套卡。”

 

“八岁开始要重视点学习了,四大名著小学生版,不错吧。”

 

“接着九岁是…”

 

 

许博远有些惊呆了,那个给人感觉除了荣耀以外对什么都不上心的叶修也会有如此心细的一面。

 

他说过要给我一个不一样的六一,他做到了。

 

“最后是今年的礼物。”

 

叶修从上衣的内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想都不用想都知道是什么。

 

许博远愣在了原地,想起了前几天的口头求婚,没想到叶修这次居然来真的了。

 

他接过叶修递来小盒子。

 

一枚戒指和一张叠好塞进去的纸。

 

许博远抽出那张纸一看,是叶修的身份证和户口薄的复印件。

 

“上次就口头说了但是没准备东西,再说一次,许博远,我们结婚吧。”

 

“恩。”

 

 

 

 

 

 

-END-


评论(5)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