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er生日快乐🎂

 

*CP:郑徐

 

*还未交往设定

 

*和七期那个系列是不同背景的

 

*大写的OOC+逻辑不通

 

 

 

 

 

 

 

 

-

 

过节的时候训练就已经很惨了,更何况这个节还是自己的生日。

 

-

 

“郑轩生日快乐!”

 

先是群里被大家一阵刷屏,再是吃早餐的时候俱乐部一大群人起哄热闹的很,现在来到训练室了还有礼炮攻击,知道的是郑轩生日,不知道的以为哪家结婚了呢。

 

生日好麻烦,挨个去道谢好麻烦,清理身上的彩带好麻烦…

 

我就想安安静静过个儿童节啊。

 

郑轩委屈,郑轩也懒得说。

 

一阵吵闹后等到正式训练的时间一群人又跟刚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进入了训练状态,还在和身上的彩带纠缠的郑轩真的很想仰天长啸,大吼一句亚历山大。

 

“平时都提不起劲,自己的生日也这么懒懒的。”

 

坐在郑轩旁边的徐景熙一边吐槽着一边帮郑轩整理着彩带,周围看到这幕的队友都相视一笑,心想今天我们都是助攻。

 

“轩啊,我看了一下昨天团队的录像,你这样子不行啊不够强势啊,今天2人分组对你就和老徐一起好了,打奶单打至少得半小时吧,你就这样磨磨你的节奏。”

 

黄少天一本正经的看着郑轩说道,虽说有技术上的原因需要练练两人,但其实还是带了点小私心,队里的大家看着郑徐两人这种暧昧的关系着急的很,整天都计划着要撮合两人。

 

“哎…打奶啊…”

 

郑轩叹了口气又转头看了看身旁还在帮他扯彩带的徐景熙。

 

“其他人做梦都想跟奶一起打架呢,你还叹什么气,不帮你弄彩带了喔。”

 

徐景熙停住帮郑轩整理彩带的手瞪了他一眼。

 

“那是一起啊,这可是对打…”

 

“一句话,打不打?”

 

“打。”

 

-

 

为了完全模拟出正式比赛的状况,蓝雨训练时基本都是不开语音的,用的耳机和正式时的一样都是隔音超级强的耳机,如果不是把耳机摘下来的话一般是听不到外界的声音的。当然对隔音要求这么严还有一点蓝雨本身的原因,毕竟队里有个黄少天,干扰到其他人训练可就不好了。

 

[灵魂语者:那么今天就请多多指教咯郑轩大大]

 

两人随机到的地图是枫林古道,一张看名字就知道不怎么适合弹药发挥的地图。

 

[枪淋弹雨:这图啊…感觉会打很久啊…亚历山大]

 

字里行间里都透露出一股好麻烦的态度,郑轩操纵着自己的角色在古道上穿梭着,毕竟枫林里遮挡视线的东西太多不利于远程职业发挥。

 

[灵魂语者: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你也提点劲嘛,一会儿训练完了一起出去吃东西吧]

 

[枪淋弹雨:好吧,那速战速决吧]

 

[灵魂语者:这可不行,就算是练习我也不会放水的,放水了队长可是会让我加训的]

 

[枪淋弹雨:亚历山大啊…]

 

才进图不久两人都还处在试探的状态,灵魂语者在枫林里找位置隐蔽自己,枪林弹雨则四处走动为了找出灵魂语者的位置。

 

躲猫猫…?

 

郑轩心里不禁浮现出了这个词。

 

还真是有儿童节风格的一战啊。

 

[灵魂语者:都这么久了还没找到我郑轩大大你是不是睡着啦]

 

打竞技场挑衅或者调戏一下对方都是正常的,不过单打敢这么浪的奶真是没有几个。

 

[枪淋弹雨:挑衅我也没什么好处喔]

 

[灵魂语者:那调戏呢?]

 

[枪淋弹雨:看到你了]

 

在古道上来回走动的枪淋弹雨瞥见枫树林间闪过的一抹白色身影,从远处扔了一个遥控式手雷锁定了灵魂语者的位置后利用飞枪以最快的速度冲上前去。

 

[灵魂语者:哎呀被发现了]

 

灵魂语者一个后跳躲过了一部分伤害接着原地给自己刷了一个持续,利用风骚走位躲避着枪淋弹雨不间断的攻击。

 

[枪淋弹雨:单人打奶确实有点麻烦呢]

 

郑轩本来想利用快节奏高爆发的攻击不让灵魂语者有空隙奶血的,可徐景熙和他这么多年的队友也是相当了解这人的性子的,估计着郑轩的爆发时间也持续不了太久,扛过这波之后就能多拖延他一会儿了。

 

[灵魂语者:卧槽你今天怎么这么走心]

 

啪啪啪打脸疼,徐景熙本来是想快点让郑轩觉得麻烦主动把节奏慢下来的,结果不知道怎么的今天的郑轩格外的用心,法力都不顾的全程高爆发,灵魂语者虽然皮厚可一直被连招,只能放几个CD长的瞬发技能,血条也快要降到血线下了。

 

[枪淋弹雨:你了解我,我还不是了解你]

 

打字也没有影响到枪淋弹雨的强势连招,十分钟不到,灵魂语者居然就这么被枪淋弹雨给连死了。

 

“郑轩你今天吃错药了?”

 

徐景熙摘下耳机甩了甩头,有些不满的撅着嘴跟郑轩抱怨着。

 

“不是你让我提点劲么…吃什么?”

 

先一步摘下耳机的郑轩望着身旁的徐景熙答道。

 

“必胜客儿童套餐,肯德基儿童套餐,麦当劳儿童套餐随便你选。”

 

“哎就这样啊…不管了跟你一起的话去哪吃都行。”

 

“就这么想跟我一起吃饭啊。”

 

“想跟喜欢的人一起吃饭不对嘛。”

 

“喔…等等有哪里不对…郑轩你这直球也太突然了吧…”

 

徐景熙先是点了点头,接着一愣,才反应过来郑轩居然表白了。

 

“哇终于说了,来来来你们两个红包接着啊,六一快乐生日快乐新婚快乐啊。”

 

黄少天头一个摘下耳机,拿出手机就在QQ上给两人发了两个红包。

 

“????”

 

两人对脸懵逼。

 

“所以你们一直听着?”

 

郑轩觉得自己头上的亚历山大四个字已经加粗加大加下划线了。

 

“为了撮合你两我们多不容易啊!”

 

“你们不是都在打1v1么!”

 

“其实是在看你们对打得转播,哎我说徐景熙你怎么就这么被打死了,隐藏的时候都不注意着点。”

 

“郑轩我觉得我们被套路了。”

 

徐景熙有些无奈的看了一眼同样无奈的郑轩。

 

“亚历山大啊…不过套路就套路吧该说的也都说了…”

 

“徐景熙你还没给回答呢。”

 

其他人在一旁起哄着。

 

徐景熙凑到郑轩耳边小声的把自己的回答告诉了他,说完转头看着面前星星眼的众人:

 

“回答我只说给我喜欢的人听。”

 

 

 

-END-


评论(2)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