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看不看都没关系的上篇戳我👈


 

 

 

*迟到的六一快乐!

 

*我真是太勤奋了都要被自己感动哭了!

 

*CP:昊翔/刘卢/于远/郑徐/华秀/许袁/双透明

 

*都写这么多篇了才想起来一直没有说七期群里的群头衔的设定

 

*群头衔是轮流每周由群里一个人想好然后告诉群主刘小别让他改,不管头衔是什么刘小别都不能拒绝必须得改,不然就真人PK或者告诉卢瀚文,小别自己也是有轮流的机会的

 

*依旧表情包from网络侵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能赶在六一写完

 

*这次大家的头衔都来自我小时候看过的动漫

 

 

 

 

 

 

 

 

 

 

 

 

9.

 

 

——————七期的帅逼们——————

 

[守护远皇]花繁似锦:

 


本13岁美少年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薄情王子]冬虫夏草:

 


我从未见过乳此厚颜无耻之远

 

[灌篮高手熙熙]灵魂语者:

 


我从未见过乳此厚颜无耻之远

 

[机动战士昊轩]半透明:

 


我从未见过乳此厚颜无耻之远

 

[守护远皇]花繁似锦:

 

你们这群人整天就知道复制,活该当受

 

[魔卡少年小别]飞刀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奇宝贝翔翔]一叶之秋:

 

像我都不跟这群人玩

 

[数码宝贝昊昊]唐三打:

 

但是你还是受

 

[圣斗士华华]林暗草惊:

 

手动于锋is watching u.jpg

邹远你好意思说这种话嘛

 

[守护远皇]花繁似锦:

 


我又没说不复制就能当攻

 

[灌篮高手熙熙]灵魂语者:

 


复制党吃你家大米了?

再受也比你攻

 

[魔卡少年小别]飞刀剑:

 

@唐三打 这种时候我们是不是应该笑看他们撕逼

 

[数码宝贝昊昊]唐三打:

 

都别争了,复制党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就给他

 

[机动战士昊轩]半透明:

 

对方不想跟你说话并扔给了你一个复制党

 

[守护远皇]花繁似锦:

 

对方向后推了一步避开了你的复制党

 

[薄情王子]冬虫夏草:

 

复制党使用了道具强行碰瓷, 玩家花繁似锦损失一千枚金币和一颗幼小的心灵

 

[灌篮高手熙熙]灵魂语者:

 

邹远我跟你说你这种人我们复制党的奶群加都能避开你

 

[守护远皇]花繁似锦:

 

 

@一叶之秋 孙翔快出来和我一起跟这群复制受撕逼

 

[神奇宝贝翔翔]一叶之秋:

 

 

我和小别是一对的

 

[机动战士昊轩]半透明:

 

你这个手癌怕是要出大问题

 

[数码宝贝昊昊]唐三打:

 


 

[魔卡少年小别]飞刀剑:

 


我??????

 

[数码宝贝昊昊]唐三打:

 


 

[数码宝贝昊昊]唐三打:

 


 

[数码宝贝昊昊]唐三打:

 


 

[薄情王子]冬虫夏草:

 

唐昊只发表情包的时候都有大事发生

 

[灌篮高手熙熙]灵魂语者:

 

突然一下不想跟邹远撕了,我要看戏

 

[守护远皇]花繁似锦:

 

孙翔咋还不出来解释一下,职业选手的手速都被你拿去犯手癌了?

 

[神奇宝贝翔翔]一叶之秋:

 

卧槽我是要打队,一队的!!!!!!

 

[数码宝贝昊昊]唐三打:

 


 

[圣斗士华华]林暗草惊:

 

我居然脑补了一篇别昊翔三角文

 

[机动战士昊轩]半透明:

 

想想都不能信,刘小别那种正太控会对孙翔这种傻大个感兴趣吗

 

[灌篮高手熙熙]灵魂语者:

 


杨昊轩你厉害了,一口气得罪了两个全明星,不过分析的很有理,我喜欢

 

[数码宝贝昊昊]唐三打:

 


嗯很有道理,原谅你们两个了

 

[神奇宝贝翔翔]一叶之秋:

 

我哪里傻大个了????真人PK来不来!!!!

 

[魔卡少年小别]飞刀剑:

 

我…居然无法反驳

今天还给瀚文寄了一堆儿童节礼物

 

[薄情王子]冬虫夏草:

 

他不是都过不了儿童节了么

 

[守护远皇]花繁似锦:

 

有心过节的人永远13岁比如我

 

[圣斗士华华]林暗草惊:

 

是不是又应该来一发复制了?

 

[神奇宝贝翔翔]一叶之秋:

 


跟复制党扯上关系准没好事,求求你们聊点积极健康的话题别撕了

 

[薄情王子]冬虫夏草:

 

我竟然想不到一个积极健康的话题,我现在只想开车

 

[圣斗士华华]林暗草惊:

 

滴,账号卡

 

[机动战士昊轩]半透明:

 

滴,网不卡

 

[灌篮高手熙熙]灵魂语者:

 

有一个整天开车的袁勃起和正太控刘小鳖,微草药丸了,从今以后是我大蓝雨的天下

 

[数码宝贝昊昊]唐三打:

 

蓝绿日常撕逼打卡(1/1)

 

[守护远皇]花繁似锦:

 

蓝雨的天下,从今以后再没有妹子了,人类的繁衍终结于此

 

[魔卡少年小别]飞刀剑:

 

远皇黑的漂亮

 

[圣斗士华华]林暗草惊:

 

你们这样让我很尴尬的

 

[薄情王子]冬虫夏草: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全群唯一一个异性恋

 

[灌篮高手熙熙]灵魂语者:

 

天真,你们不知道ABO么

 

[神奇宝贝翔翔]一叶之秋:

 

你的表情包已经暴露了你内心的想法,顺便ABO的话我肯定是个Alpha

 

[数码宝贝昊昊]唐三打:

 

你就算是Alpha也得在我身下

 

[魔卡少年小别]飞刀剑:

 

我觉得孙翔信息素是核桃味

 

[薄情王子]冬虫夏草:

 

那太正常了,我觉得应该有点不一样的,比如醋昆布味

 

[数码宝贝昊昊]唐三打:

 

并不想和一个拥有老爷爷腋下味道的人谈恋爱

 

[灌篮高手熙熙]灵魂语者:

 

没事啊,你的信息素设定成老奶奶膝盖的味道吧,多配啊

 

[机动战士昊轩]半透明:



这是一段有味道的对话

 

[守护远皇]花繁似锦:

 

希望你们两的ABO文里不要有我的出场,拒绝和这两个信息素同屏

 

[神奇宝贝翔翔]一叶之秋:

 

勃起你这种人信息素得是鲱鱼罐头的味道

 

[数码宝贝昊昊]唐三打:

 

徐景熙的信息素是鳐鱼片的味道,你们两可以组个中国好闺蜜

 

[魔卡少年小别]飞刀剑:

 

你们四个人出现在同一个ABO世界的话那酸爽简直让人害怕

 

[机动战士昊轩]半透明:

 

就算是发情期走在街上也绝对不会有人被你们吸引的

 

[灌篮高手熙熙]灵魂语者:

 


鳐鱼片没鲱鱼罐头那么臭,我赢了

 

[守护远皇]花繁似锦:

 


这篇文厉害了,我要追

 

 

 

 

 

 

 

 

-END-


评论(11)
热度(239)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