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长篇/

1.[我一巴掌就这么糊你熊脸上][七期生日常]

 贯穿全文的CP:昊翔/刘卢/于远/郑徐/华秀/许袁/双透明

|不可爱的一|

|不可爱的二|

|不可爱的三|

|不可爱的四|

|不可爱的五|

|不可爱的六|

|不可爱的七|

|不可爱的八|

|不可爱的九|

|不可爱的十|

|不可爱的十一|

|不可爱的十二|

|不可爱的十三|

|不可爱的十四|


2.[黑遍全联盟]荣耀都市传说

CP详细见每章开头,暂时不会坑...吧?

[黑遍全联盟]荣耀都市传说(1)


3.[全员向][觉醒][家教paro]

[全员向][觉醒][家教paro][设定3.0]

[家教paro]<觉醒>[1]





2⃣️\短篇中篇/

1.我也不知怎么叫的系列

[叶蓝]我把你当大神拜你却把我当情缘养

[叶蓝]叶修君总是如此慵懒

[叶蓝]抓娃娃机里的东西是不能退货的

[叶蓝][2016叶修生贺][喜欢的CP就是想让他们结婚][上]

[叶蓝][2016蓝河生贺][喜欢的CP就是想让他们结婚][下]

(那个时候还不知道蓝河的官设生日于是把民间传的6.1当生日了...)

[叶蓝]搞事搞事就知道搞事[1]

[叶蓝]搞事搞事就知道搞事[2]

[叶蓝]搞事搞事就知道搞事[3][完]

[叶蓝]送周边得男友[上]✨

[叶蓝]送周边得男友[下]✨

[昊翔][2015孙翔生贺](哇黑历史)

[昊翔][2016唐昊生贺][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上我]

[昊翔]你不是个没用的孩子

[昊翔]孽缘到最后都会成就一对西皮(1)

[昊翔]神奇动物怎么吃(1)✨

[昊翔]有一种奇葩叫做孙翔[上]

[昊翔]有一种奇葩叫做孙翔[中]

[昊翔]有一种奇葩叫孙翔[下][肉]

[林方]这位大大我智齿有点疼

[林方][2016林敬言生贺][冷主播和海主播的二三事]

[韩张][2016张新杰生贺][Schedule]

[韩张]莫名其妙的段子

[韩张]无法表露感情的文清同学

[方王]黑转粉

[方王方]方王圈大大和王方圈大大

[方王][2016王杰希生贺]少年,你想要力量吗✨

[方王][2016王杰希生贺]报告老师,方士谦他针对我

[周江]巴拉拉能量,沙罗沙罗,周泽楷全身变

[周江]住在海洋的你

[宋莫]我是不是你最深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于远]请多多指教

[于远][2016邹远生贺]同学,要加入电影社吗

[魏果]不及你

[喻黄][2016喻文州生贺][少年亦少年]

[喻黄]盘铃声

[双鬼][2015吴羽策生贺][关于生日这件事]

[双鬼][2016李轩生贺][路边的小鱼钓不得]

[高乔高][2016高英杰生贺][小小星球的主人]


[杜柔][2016唐柔生贺][总是在公交车上偷看我的隔壁班的化学课代表]

[肖戴][2016戴妍琦生贺][少女心]

[肖戴][2016肖时钦生贺]有一个后辈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郑徐][2016郑轩生贺][弹药打奶]


[多CP]男朋友来大姨父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轮回组]听说孙翔在房间里…

[黑遍全联盟]大神们带带我

[纪录一次应该记录进荣耀史的大惨案]

[方袁师徒组]传授经验

[2016安文逸生贺][晴]

[2016包荣兴生贺][包子心中的大家是什么味的]

[2016苏沐橙生贺][都还在,就足够了](大口玻璃渣,我太过分了)

[微双花/周江/喻黄][2016张佳乐生贺][张氏小花仙]

[韩张/双花/林方/喻黄/微刘卢][2016韩文清生贺][你挑着蛋,我牵着马]

[2016楚云秀生贺]直击!烟雨直播间!



3⃣️有时间做目录也没时间填坑


1.[昊翔][今天也要做一个有理想的新青年]

大写的昊翔,坑了

[昊翔][今天也要做一个有理想的新青年]

[昊翔][今天也要做一个有理想的新青年][2]

[昊翔][今天也要做一个有理想的新青年][3]

[昊翔][今天也要做一个有理想的新青年][4]

[昊翔][今天也要做一个有理想的新青年][5]


2.[全员向][荣耀本丸]

刀剑乱舞paro,坑了

[全员向]荣耀本丸(1/不一定有2)


4.[谁说的当老师的孩子就可以考满分]

 教师子女paro,有谁是谁儿子的梗,还会继续写么?

叶蓝/双花[平乐]/喻黄/林方/韩张/昊翔/于远/高乔/周江/肖戴/刘卢/宋莫✨魏果/杜柔/包罗/双鬼[轩策]/方王/白杨/秦白/华秀/

[谁说的当老师的孩子就可以考满分]人物设定

[谁说的当老师的孩子就可以考满分]荣耀小区房型设定

[谁说的当老师的孩子就可以考满分]年级设定简洁版

[谁说的当老师的孩子就可以考满分][1]

[谁说的当老师的孩子就可以考满分][1][方王part]

[谁说的当老师的孩子就可以考满分][2]

[谁说的当老师的孩子就可以考满分][圣诞特别篇][兴欣楼篇]

[谁说的当老师的孩子就可以考满分][圣诞特别番外][庙药篇]

[谁说的当老师的孩子就可以考满分][圣诞特别篇][霸轮篇]

[谁说的当老师的孩子就可以考满分][圣诞特别篇][花虚篇]

[谁说的当老师的孩子就可以考满分][番外1][刘卢]

[谁说的当老师的孩子就可以考满分][番外2][关于花钱这件事][叶蓝家]



评论(2)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