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戳目录👈



*迟到的端午快乐


*亲身经历告诉你们不要玩守望先锋

 

昊翔/刘卢


*第一次表情包用这么少可见我的凑字数功力又进步了[[什么啦

 

*依旧图from网络侵删

 

 

 

 

 

 

 

 

10. 

 

 

——————七期的帅逼们——————

 

[缉毒大队间谍]林暗草惊:

 

端午快乐!妞妞也快乐!大家吃…

 

[缉毒大队队长]飞刀剑:

 


你怎么不把话说完!算了我自己回答!我甜咸都吃!别撕我了!

 

[缉毒大队武装]半透明:

 


你怎么不把话说完!算了我自己回答!我甜咸都吃!别撕我了!

 

[缉毒大队间谍]林暗草惊:

 

我就问你们吃饭了没有,MDTWO ZZ。

 

[缉毒大队前线]一叶之秋:

 

你们也太不把我们白粽子放在眼里了吧!

 

[ギリギリ薄情]冬虫夏草:

 

是我的错觉吗,还是这次的头衔真的对我们很有恶意@唐三打 @花繁似锦

 

[缉毒大队后勤]灵魂语者:

 

每年都要撕粽子有意思么?都说了甜粽子才是王道

 

[守望孙翔屁股]唐三打:

 


我千万毒友根本不怕你们缉毒大队,顺便咸粽子才是真男人

 

[缉毒大队队长]飞刀剑:

 

白粽子是个什么鬼????????

 

[缉毒大队前线]一叶之秋:

 

EXCUSE MIAO?你没吃过白粽子?

 

[缉毒大队武装]半透明:

 


我也没吃过

 

[ギリギリ薄情]冬虫夏草:

 

加一

 

[缉毒大队后勤]灵魂语者:

 

加我

 

[缉毒大队前线]一叶之秋:

 

我靠麻吉???就是里面只有白糯米没有其他的那种粽子啊!!!!!!!!

 

[缉毒大队间谍]林暗草惊:

 

那不会没有味道吗????

 

[缉毒大队前线]一叶之秋:

 

沾东西吃啊!白糖蜂蜜黄豆粉什么的!超好吃的啊!

 

[缉毒大队队长]飞刀剑:

 


天我居然会被孙翔科普…

 

[缉毒大队前线]一叶之秋:

 

我以前还试过沾辣酱和豆瓣!甜辣甜辣的!好吃!

 

[守望孙翔屁股]唐三打:

 

提问:我吃咸粽子,我对象吃辣粽子,现在分手来得及吗

 

[缉毒大队武装]半透明:

 

扛过了同性,扛过了异地,扛过了敌队关系,输给了粽子

 

[缉毒大队间谍]林暗草惊:

 

何止输给了粽子,你忘了还有汤圆饺子月饼豆花凉虾么

 

[缉毒大队队长]飞刀剑:

 

来来来,夫夫相性一百问

 

[缉毒大队前线]一叶之秋:

 

?????

 

[守望孙翔屁股]唐三打:

 

?????

 

[缉毒大队后勤]灵魂语者:

 

提问1:你们汤圆吃什么馅的

 

[维他入我心]花繁似锦:

 


你们这些人真的非常坏,提问都不叫我

 

[守望孙翔屁股]唐三打:

 

必须甜的啊!豆沙花生都好吃!这个绝对一样!

 

[缉毒大队前线]一叶之秋:

 

啊,我家吃的小汤圆,没馅,加醪糟可好吃了

 

[缉毒大队间谍]林暗草惊: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按套路来啊

 

[守望孙翔屁股]唐三打:

 


你这让我很尴尬!

 

[缉毒大队武装]半透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还有机会,如果完全不一样不来点惩罚游戏么

 

[ギリギリ薄情]冬虫夏草:

 

玩点大的!

 

[缉毒大队后勤]灵魂语者:

 

就不怕他们两个私下串通好么…

 

[维他入我心]花繁似锦:

 

不要用最坏的心思揣测两个傻孩子

 

[缉毒大队前线]一叶之秋:



 

[缉毒大队队长]飞刀剑:

 

至少群里没人秀恩爱了啊

 

[缉毒大队武装]半透明:

 

提问继续,你们饺子放韭菜么

 

[守望孙翔屁股]唐三打:

 

不放,那味道太重了吃一个留一天

 

[缉毒大队前线]一叶之秋:

 

必须放啊!韭菜那么香!!!!!


[缉毒大队前线]一叶之秋:

 


吃饺子不吃韭菜馅的你跟袁泊清有什么区别!

 

[ギリギリ薄情]冬虫夏草:

 

我招你惹你了??????

 

[缉毒大队队长]飞刀剑:

 

惩罚的话让他们两去主群里问大家吃的什么粽子吧

 

[缉毒大队间谍]林暗草惊:

 

卧槽这招太狠了吧!

 

[维他入我心]花繁似锦:

 

可以,这很职业选手

 

[ギリギリ薄情]冬虫夏草:

 

我是三号考官!提问!豆花咸的甜的?

 

[缉毒大队前线]一叶之秋:

 

必须辣的!

 

[守望孙翔屁股]唐三打:

 

肯定咸的好吃啊

 

[缉毒大队后勤]灵魂语者:

 

这算一样么…辣的基本味道是咸的吧…

 

[缉毒大队武装]半透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发现薄情er的套路了!!

 

[ギリギリ薄情]冬虫夏草:

 

我什么套路????

 

[缉毒大队队长]飞刀剑:

 

他什么套路????

 

[缉毒大队前线]一叶之秋:

 

我中套路了????

 

[缉毒大队武装]半透明:

 

你难道不是故意问的豆花是咸的还是甜的么…你没说豆花吃咸的还是甜的,那正确回答豆花应该是淡的啊!(⊃Д)⊃≡゚ ゚难道是我把你想的太聪明了???

 

[维他入我心]花繁似锦:

 

肯定是你把他想的太聪明了…

 

[ギリギリ薄情]冬虫夏草:

 

不不不其实我就是这么想的真的,所以你们两个又回答错了,哎这对cp真是极不默契又不聪明啊

 

[缉毒大队前线]一叶之秋:

 

不讲道理

 

[守望孙翔屁股]唐三打:

 

不讲道理

 

[ギリギリ薄情]冬虫夏草:

 


维他入我心]花繁似锦:

 

反正你们输了,你们没看出来这个隐藏的套路,接受惩罚吧少年们

 

[缉毒大队武装]半透明:

 

就差你们这个导火索战局就可以开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甜咸争霸赛

 

[缉毒大队后勤]灵魂语者:

 

假装我是吃甜粽子的黄少天:哎哎哎咸粽子有什么好吃的啊,又肥又腻的,吃粽子当然得吃甜的啦,饭后一个当甜点好吃不上火,你看我长这么帅都是从小吃甜粽子吃出来的啊…我编不下去了

 

[维他入我心]花繁似锦:

 

假装我是吃咸粽子的黄少天:吃咸粽子的才是真爷们啊!你看咸粽子富含这么多营养,又开胃,最重要的是,里面有肉啊!肉是什么!肉即是正义啊!我们小卢,就是吃咸粽子长大的!羡慕不!

 

[缉毒大队后勤]灵魂语者:

 

不羡慕,天王盖地虎,瀚文一米五!

 

[缉毒大队队长]飞刀剑:

 


最萌身高差,懂不懂

 

 

 

 

 

 

-TBC-


评论(24)
热度(188)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