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皇生日快乐🎂

 

*CP:于远+一点昊翔

 

*高中生设定

 

*OOC+小学生文笔

 

*啊啊啊啊啊啊完全烂尾了我想写的更青春校园一点的啊下次还是应该早点写赶出来的文实在是太烂了…

 

 

 

 

 

 

 

 

-

 

“邹远你快点,社团联合招新要开始了。”

 

好友唐昊在教室门口催促着,邹远这才不急不忙的把作业合上起身走向门口。

 

高一入学后的第二个周四的下午最后一节课,是R高的社团联合招新活动,顾名思义,就是所有社团聚在一起招新,类似一场大型联欢会。

 

“你想好去哪个社团了吗?”

 

唐昊问道。

 

“不知道…R高的社团这么多感觉都挺厉害的…你呢?”

 

“孙翔那傻逼说要去戏剧社,真不知道他要搞些什么花样,我得去看着他。”

 

“不就是你想陪他么。”

 

两人聊着聊着就到了社团招新的场地,招新活动才刚开始不久场面就火爆的很,各个社团举着展牌喊着标语只为吸引刚入学的学弟学妹们的注意,动漫社的coser们卖力的很,本就引人注目的服装站在人群之中更显眼了,隔壁的戏剧社也不输他们,各式各样的戏服穿在身上还挺有模有样的,再远一点看,模型社的模型展示,英语社的外教顾问,模拟联合国个个西装领带,没一个是让人不感兴趣的。

 

邹远和唐昊再加上打完球赶过来的孙翔,三人没头没脑的东看看西走走的,直到听见场地中间的临时舞台上一阵麦克风的调试声才看向舞台,这是供需要的社团表演用的,真不愧是R高,在这些细节方面也做的相当有心意。

 

看节目的人不少,孙翔和唐昊嫌人多躲一旁聊天去了,邹远自己逛了一下各个社团的展位,就听到主持人说:

 

“接下来由上个月刚获得获得中学生微电影大赛一等奖的电影社为我们带来他们新拍摄的作品的预告片。”

 

这个感觉挺有意思的,我要去看看。

 

邹远走到观众席,围着人群外圈走了一圈都没找到可以挤进去的空位,本就不算太高的个子在这种时候可是一点优势没有...

 

没办法了,邹远尝试着踮脚,可是前面有几个高个子可不是自己踮脚就能超过的,换角度都没办法…

 

那跳一下看看?邹远轻轻一跳,正好看到影片放送到男主的特写,虽然只是一瞬间,但邹远也忍不住发出了和大家一样的感叹:

 

“好帅啊…”

 

邹远又蹦跶了几下,如果说第一眼的颜值就已经让人惊艳了,那接下来的这几眼就足够邹远变成一个小粉丝了。

 

就在邹远继续尝试跳跃的时候,一只手从侧面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肩,又递过来一张宣传单,

 

“这位同学,要来电影社吗?”

 

这不是那个长得很帅的主角吗?

 

邹远一回头就看到现在大屏幕上正播放的影片的男主角,感觉有点被惊到,呆在原地愣住了。

 

是本人!真的长得好帅!我一个男生都忍不住多看他几眼了!要不就加入电影社试试?

 

“哎,呃,那个…”

 

心里想的是加入,可到嘴上却扭捏了半天,和生人接触会有些容易害羞的邹远在这种时候更是难以控制自己的言语。

 

“你在紧张吗?不加入也没事的。”

 

长得很帅的学长以为邹远是觉得为难,说完礼貌的回了一个笑就转身准备离开,

 

“学长,请让我加入电影社吧!”

 

-

 

第二天下午来到电影社活动室门口的邹远是懵逼的。

 

虽然说是自己一时兴起想加入然后也真的加入了…但是我除了会看电影以外什么都不会做啊!怎么办啊电影社好像还要拍微电影什么的吧我大概只能打杂吧…

 

“噢邹远同学你来啦。”

 

邹远一打开活动室的门,刚刚还在忙碌的众人都抬起头,那个长得很帅的学长在众人中间跟他打着招呼。

 

“那,那个,我是高一七班的邹远,喜欢电影但是很多相关知识都不懂…请多多指教!”

 

被盯的有点发毛的邹远勉强做完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有些紧张的抬头没大敢和大家对上视线。

 

“昨天忘了说,我是高二的于锋,也是现在电影社的社长,不用太紧张啦,大家除了坏的时候其他时候都还是挺好的。”

 

“喂社长别在新人面前说我们坏话啊!”

 

“能拐到这么可爱的小学弟社长你的脸还真没白长嘛。”

 

“不懂知识别担心,其实这里好多成员都是冲着社长来的。”

 

呃,大概是来到了一个很好的社团吧。

 

-

 

邹远加入电影社后不久就遇上了电影社的公共活动,所谓公共活动,就是由一个社团负责但不仅限于社团内部成员参与的活动。电影社计划的是举办一次电影相关知识的讲座,从简单分镜到基本剪辑等一系列工作都会介绍一遍,讲座最后还会进行有奖竞答活动,由于R高的独立自主的理念,学校除了提供设备和场地不会进行其他任何方面的帮助,从宣传到staff都需要电影社的成员自己参与。

 

平时的电影社活动室是没几个人在的,今天更是只有于锋和邹远两个人,于锋是为了准备公共活动的资料,邹远是因为高一没有太多要做的事想着来帮忙的。

 

“邹远,公共活动你有没有什么想要做的工作?”

 

于锋抬头问着在自己一旁帮自己整理资料的邹远。

 

“哎…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要是拖大家后腿就不好了…”

 

声音越说越小,本就不大自信的邹远在面对这种问题时更是紧张了。

 

“自信点,你做的很好了,我可以把发送小奖品的工作交给你吗?”

 

“可以么?”

 

“我相信你没问题的。”

 

正式活动当天,讲解部分邹远是没什么要做的工作的,拿着一大袋小奖品站在演讲厅舞台侧边看于锋的演讲。

 

于锋学长好厉害啊,能够在这么多人面前这么自在的讲话,我的话肯定不行吧,这个PPT也是他自己做的,能够把这么多资料整理的这么好,啊真的好厉害啊。

 

站在台上的于锋讲的正认真,突然感受到来自侧边的小粉丝一般的眼神,趁着大家都在欣赏示例影片的时候转头一看,是邹远正盯着自己盯的发神呢。

 

感觉到被于锋发现了的邹远有些不好意思,转身就从后台溜走了。

 

真是可爱的小学弟呢。

 

等到有奖竞猜完全结束,邹远准备好的奖品零食还是没能发完,他提着还剩下一半的袋子站在后台有些不知所措。

 

“怎么了,邹远,不去吃饭么?”

 

刚和录像的同学商量完事情回到后台的于锋看着愣在那里的邹远忍不住上前搭话。

 

“这个,零食还剩下好多…”

 

邹远有些无奈的说道。

 

“你带回家去吃就是,今天辛苦你了。”

 

“学长你才是辛苦了!我带回家不大好吧…”

 

“那这样吧,我们来玩有奖竞猜,我提三个问题猜对了你就自己拿去吃吧。”

 

还没等邹远反应过来,于锋从他手中拿过零食的袋子,一脸严肃的问道:

 

“一,你喜欢电影么?”

 

“喜欢。”

 

“二,你不讨厌我吧?”

 

“肯定不讨厌啊。”

 

“三,你愿意和我一起出演下次的微电影吗?”

 

“愿意…啊咧?”

 

邹远更懵逼了,他接过了于锋递来的零食,以及一本不算太厚的剧本。

 

那是电影社新企划的微电影的剧本,基本tag有,青春,励志,双男主。

 

“学长,让我来演这么重要的微电影肯定不行的…我连话剧都没演过…”

 

邹远拿着剧本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自己这么一个小透明(自认为)居然被邀请出演微电影了。

 

“这个角色很适合你喔,你回去看看吧,不愿意的话也没事的。”

 

于锋笑了笑,转身就准备离开。

 

像刚遇见学长的时候的场景,邹远像是被感染到,鼓起勇气对于锋说:

 

“学长!请让我出演吧!”

 

 

-END-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