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秀姐生日快乐!

 

*忘记了上次是什么时候更文的


*我流楚云秀,有所不满,喷我别喷角色

 

*那些术语我瞎写的我也不懂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华你个辣鸡,居然又掉下去了。”

 

要是这话是说在神之领域的世界频道上,这个发言人可能已经被烟雨的粉丝杀的内裤都不剩了。

 

可惜这是在直播间,烟雨的日常直播间,说这话的,是楚云秀。

 

有谁敢说队长说的不对?

 

-

 

电子竞技不能没有直播。By还在吃药的冯主席

 

为了满足各大粉丝想要窥探偶像从起床到睡觉的一系列hentai心理,各个战队在除了比赛的时间以外也会开启官方的直播间,直播一下各位大神赛外是个什么样的。

 

于是我们一转到烟雨的直播间就能看到烟雨队长楚云秀和副队长在训练室里玩起了GangBeasts,呃,俗称的基佬大乱斗。

 

李华操纵的小黄鸡没能躲过来自楚云秀的小紫鸡的头槌,一个背摔进了火坑。

 

“哇队长你们上班时间不打荣耀打其他游戏小心被扣工资喔。”

 

刚从旁边休息室拿来零食的舒可欣说道。

 

“你还上班吃零食呢你,拿出去吃别把训练室弄脏了。”

 

楚云秀起身就要赶舒可欣走,一瞥眼看见那包零食之后又改了主意。

 

“芝士味有特权,你给我吃我就不赶你出去了。”

 

不,有特权的是队长你吧。

 

心理活动from被晾在一旁的李华。

 

-

 

“队长!!你看ysl官网了吗!新出了那个色号超美的啊啊啊啊!”

 

“看了!据说国内商场同步上线!周末出去逛街吗?”

 

“去去去!”

 

以上画面来自烟雨的休息室。烟雨女生组一聊起美妆就根本停不下来,不少不懂化妆的粉丝看多了直播张嘴就能报出现在最流行的斩男色是个什么色号。

 

“可是她们到底在说什么?”

 

在一旁刷微博的烟雨男生组一脸懵逼。

 

-

 

“卧槽你看到刚刚那个对角线传球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当然看到了啊!突然好想踢球!”

 

“踢踢踢!”

 

依然是烟雨的休息室,抱着爆米花端着可乐的烟雨男生组在休息室的电视前吵闹着。

 

“你们看球居然不叫我们!”

 

刚从超市买了一堆东西回来的女子组把东西扔到工作人员的手上马上就加入了男子组的看球事业中。

 

“耶进了!德国队一生推!”

 

“刚刚的补位太漂亮了!”

 

“一会儿守望来踢球吗?”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啊!为什么我们男生组完全不懂她们的化妆品什么的但是她们看球怎么这么熟练啊!

 

看着身旁三个激动的要砸桌子的姑娘男生组内心很崩溃。

 

身为我们烟雨的姑娘做不到上能谈天下能说地怎么行呢。   By楚云秀

 

-

 

除了娱乐日常,烟雨大多数时候还是非常正经的在训练的。

 

“孙亮,技能放的太急了!注意节奏!”

 

“可欣!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了要注意隐蔽身形!”

 

“李华!呃,你没什么问题我就习惯性骂你一下!”

 

李华:excuseme????

 

虽然外界对楚云秀的评价是性子软,可烟雨内部以及烟雨的粉丝们都明白那不是她性格软,是有外界的压力在的,就从平时的训练来说,楚云秀的严格可是出了名的斯巴达。

 

[烟雨明明不是什么强队训练这么严有什么用啊]

 

虽说直播间本意是给粉丝分享队员的生活,可有人硬要来挑事那也是拦都拦不住的,楚云秀的电脑上是有开弹幕提示的,这条弹幕她自然也是有看在眼里的。

 

“就是因为还不够,所以才要这么严格啊。”

 

-

 

楚云秀的生日派对,直播间自然也是要同步直播的。

 

什么李华的女装,什么烟雨战队齐唱禁忌的边界线,什么维他柠檬味的生日蛋糕啊。

 

“队长,今年要许个什么样的愿望啊。”

 

舒家两姐妹站在楚云秀身边问道。

 

“怎么可能告诉你们嘛,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啊,是不是啊队长。”

 

李华一副我很懂的样子说道。

 

“没事,这个愿望说不说出来都是可以实现的,我的愿望就是烟雨的大家能够好好的,这样就可以了。”

 

“不许愿拿个冠军什么的?”

 

“嘘,别说出来,说出来就不灵了。”

 

 

 

 

 

-END-


评论
热度(51)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