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时隔好几个月的更新

 

*CP:昊翔/刘卢/一句话于远/隐藏的许袁

 

*新加坡的POKEMONGO上架了沉迷抓精灵无法自拔

 

*七夕我要和我的三只皮卡丘三只小火马两只伊布一只六尾度过了[[是的就是炫耀

 

*依旧表情包from网络侵删

 

 

 

 

10. 

 

 

——————七期的帅逼们——————

 

[野生训练师]唐三打:

 


在澳洲捕捉了一个特别傻的小精灵@一叶之秋 

 

[野生小精灵]一叶之秋:

 

  

在澳洲遇到了一个智障到爆的训练师@唐三打 

 

[不可以达我鸭]灵魂语者:

 

虽然知道你们是诚心要秀恩爱的但是没对齐真的好难受

 

[皮网好卡丘]飞刀剑:

 

虽然没对齐好难受但是我还是要说国内挂个VPN也能玩PG的

 

[阿什么阿柏怪]半透明:

 

虽然国内能玩PG但是我还是没抓到超梦

 

[不妙的蛙种子]花繁似锦:

 

 

三选一之后抓到的第一个就是超梦,我还以为是系统送的呢

 

[杰尼好吗龟]冬虫夏草:

 


 

[不要瞎比比鸟]林暗草惊:

 

虽然远皇和薄情破坏我们的填词造句格式了但是我还是要拜一拜远皇

 

[皮网好卡丘]飞刀剑:

 

七夕你们难道就要在澳洲和小精灵过吗?

 

[野生训练师]唐三打:

 

不然和你过吗?

 

[野生小精灵]一叶之秋:

 

不然和你过吗?

 

[皮网好卡丘]飞刀剑:

 


 

[杰尼好吗龟]冬虫夏草:

 

刚刚出门发现我们俱乐部这个道馆被队长占了我到底要不要占回来…

 

[不要瞎比比鸟]林暗草惊:

 

你去占占试试

 

[不妙的蛙种子]花繁似锦:

 

心疼小别,你就没想过他们除了抓小精灵也有可能是偷偷跑去澳洲领证了吗

 

[不可以达我鸭]灵魂语者:

 

份子钱就用远皇的超梦换吧

 

[不妙的蛙种子]花繁似锦:

 


 

[阿什么阿柏怪]半透明:

 

wodima我居然脑补了孙翔穿婚纱

 

[杰尼好吗龟]冬虫夏草:

 


你是说这样吗?

 

[不要瞎比比鸟]林暗草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皮网好卡丘]飞刀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居然偷拍孙翔

 

[不妙的蛙种子]花繁似锦:

 


轮回伴郎团

 

[皮网好卡丘]飞刀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紫色非常骚

 

[野生训练师]唐三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有毒吧不过黑的漂亮我喜欢

 

[杰尼好吗龟]冬虫夏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太传神了吧

 

[阿什么阿柏怪]半透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收图

 

[野生小精灵]一叶之秋:

 


七夕不好好出去开房在这里瞎画啥呢

 

[野生小精灵]一叶之秋:

 

还有,唐昊,房卡在我身上呢

 

(唐三打撤回了一条消息)

 

[不妙的蛙种子]花繁似锦:

 


 

[皮网好卡丘]飞刀剑:

 


 

[不要瞎比比鸟]林暗草惊:

 


七夕的正确度过方式难道不是在家里刷七夕任务吗?

 

[不可以达我鸭]灵魂语者:

 

我仿佛看到了情人节的时候生无可恋的华华

 

[不要瞎比比鸟]林暗草惊:

 

职业选手为何双双出现在神领大陆上?刀锋峡谷的为何打斗不断?千万单身狗的尸体堆出的任务之路,这背后又有着怎样的交易?

 

[阿什么阿柏怪]半透明:

 

我们训练营一群小朋友集体去刀锋峡谷杀小情侣的然后碰上了我们正副队

 

[杰尼好吗龟]冬虫夏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续是被杀回去了吗

 

[阿什么阿柏怪]半透明:

 

没有,他们加训了

 

[不要瞎比比鸟]林暗草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比杀回去更惨啊

 

[不妙的蛙种子]花繁似锦:

 


相比之下我们就人道多了,一个星期前就说好了要加训

 

[不可以达我鸭]灵魂语者:

 

一个星期前公共频道就已经炸了,全是求一起做任务的

 

[野生训练师]唐三打:

 


总有人要把荣耀玩成世纪佳缘

 

[野生小精灵]一叶之秋:

 

我,孙翔,在荣耀里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你还不赶紧加入吗?

 

[野生训练师]唐三打:

 

我在荣耀里找到了自己的对象,虽然又傻又智障,但好歹我有男朋友了,荣耀,欢迎你的加入。

 

[阿什么阿柏怪]半透明:

 

怎么感觉你这么敷衍呢

 

[野生小精灵]一叶之秋:

 


我说了房卡在我身上你不要作

 

(唐三打撤回一条消息)

 

[不妙的蛙种子]花繁似锦:

 

唐昊你真怂

 

[野生训练师]唐三打:

 

我这是让着他好不好,关爱脑残儿童

 

[野生小精灵]一叶之秋:

 


 

(唐三打撤回一条消息)

 

[不可以达我鸭]灵魂语者:

 

澳洲夜晚的街大概是很凉爽的吧

 

[皮网好卡丘]飞刀剑:

 

哇小屁孩吃饭的时候亲了我一下

 

[杰尼好吗龟]冬虫夏草:

 

喂110吗?

 

[不可以达我鸭]灵魂语者:

 

喂110吗?

 

[不要瞎比比鸟]林暗草惊:

 

喂110吗?

 

[皮网好卡丘]飞刀剑:

 


一抹一脸油,然后我才看到桌上的纸用完了

 

[不妙的蛙种子]花繁似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有笑

 

[不要瞎比比鸟]林暗草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才不心疼你

 

[皮网好卡丘]飞刀剑:

 


 

[不妙的蛙种子]花繁似锦:

 


我也试着去亲于锋,还没亲到就被抓到然后被反亲了…

 

[杰尼好吗龟]冬虫夏草:

 


刘小鳖你学着点,这才是会撩的

 

[阿什么阿柏怪]半透明:

 

我猜小王八肯定马上就去实行了

 

[野生小精灵]一叶之秋:

 

我猜会失败

 

[野生训练师]唐三打:

 


孙翔开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野生小精灵]一叶之秋:

 

 

[不可以达我鸭]灵魂语者:

 

我已经跟队长说了,刘小鳖准备接受制裁吧

 

[阿什么阿柏怪]半透明:

 

结局应该是还没亲到一个喻文州一个电话过来

 

[不妙的蛙种子]花繁似锦:

 

小别当时就被吓软了

 

[野生小精灵]一叶之秋:

 

还有可能被反撩呢

 

[野生训练师]唐三打:

 

开门…

 

[野生小精灵]一叶之秋:

 

gun

 

[不要瞎比比鸟]林暗草惊:

 

刘小别一个壁咚把瀚文压在身下

 

[不可以达我鸭]灵魂语者:

 

在他还以为自己特别霸道的时候瀚文飞身一跃给了他一个吻

 

[杰尼好吗龟]冬虫夏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飞身一跃哪有你这样黑自家队友的身高的

 

[不可以达我鸭]灵魂语者:

 


那就一蹦三尺高吧

 

[皮网好卡丘]飞刀剑:

 


结局是“小别哥你把嘴擦擦再亲吧”

 

 

 

 

-TBC-


评论(15)
热度(180)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