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 叶蓝

 

*时间设定是君莫笑在神领知道蓝桥是蓝河的号之后挑战赛之前

 

*时隔半年的写文诈尸

 

*最近二刷全职手里又痒痒了于是…

 

*相信我就算回归也依然拖拉的

 

*文不对题

 

 

 

1.

 

-

 

蓝溪阁精英二团这周也是圆满的完成了百人副本的指标,团长许博远正操纵着蓝桥春雪带着团里的几个小伙伴一边聊着天一边向最邻近的主城赶去。

 

“我跟你们说啊,我昨晚睡觉做了个噩梦。”

 

许博远开口说道。

 

“什么噩梦?是不是梦见我们团空中陵墓第一个boss就团灭啦?”

 

“难道是梦到揣着公会稀有材料被人爆了?”

 

“我猜是梦见会长说话跟黄少一样多。”

 

“哇你这个真的是恶意满满啊…”

 

和许博远一起的几个精英团团员也都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屏幕前的许博远清了清嗓,答道:

 

“比你们这些可怕多了,我梦到君莫笑了。”

 

“…”

 

光是这个名字就已经让众人足够恐惧了。

 

荣耀史上最大的过街老鼠,虽然人人喊打,可没人打得过。

 

“我梦到君莫笑从我的电脑屏幕里钻出来…”

 

“我可没这么大能耐啊…”

 

许博远正认真的准备讲诉一下昨晚梦到的《午夜凶铃-君莫笑的追击》的,结果突然就出现了一个穿着乱七八糟的角色挡住了蓝桥春雪的视线。

 

1秒,2秒…

 

“卧槽君莫笑????”

 

不止蓝桥,队里的其他几人也都忍不住骂了出来,真噩梦来了… 

 

“哎,这不是小蓝嘛,真巧啊,我去主城存点东西都能碰到你。”

 

君莫笑倒是一副熟人的样子,自顾自的凑到了带头的蓝桥旁边。

 

“是挺巧的…呵呵…”

 

要说许博远平时看到这人也没这么紧张,可今天他身上可是带着百人副本掉落的材料和装备的啊,虽说他信任叶秋这人的人品,可是不信任这人的下限啊!!

 

“哎我说你这是刚从副本出来吧,那边是百…”

 

“材料我一个都不会给你!”

 

蓝桥春雪立马摆出一副战斗姿势,周围的队友也提高了警戒心,手已经放在键盘上的技能按键上随时准备和君莫笑来一场厮杀。

 

尽管他们都明白这就是图个气势,和叶秋战斗的结果可以直接前段时间各大公会的围剿君莫笑的行动,现在这个十人都不到的小队又能奈他何?

 

 “谁说要你材料啦,我像那种不讲理的人嘛…”

 

“呃…挺像的。”

 

许博远和叶修是打交道挺久的了,跟他说话也没怎么客气。

 

“招呼打完了大神你可以走了吧…”

 

还没等君莫笑再说话,蓝桥春雪已经先一步赶人了。

 

“去主城就这么一条路啊,我能怎么走嘛…”

 

“再说了,你跟着我一起走,绝对没人敢杀你,你这角色揣着副本材料可不知道有多少人盯着呢。”

 

说罢,叶修操作着君莫笑看了一圈周围,摆出一副警惕的样子小声的跟蓝桥春雪说道。

 

“我跟你一起才是更容易被杀吧!”

 

“好歹我也可以保护你嘛,不过保护费就拿你自己来换吧。”

 

“你这人真是太不要脸了…”

 

“开个玩笑嘛。”

 

君莫笑果然还是君莫笑,就算是玩笑也让人忍不住想给他几巴掌…

 

“话说,你啊,是不是把蓝河那号给别人了?”

 

“啊?嗯…转让给其他人了…”

 

许博远先是愣了一下心想这人怎么猜到自己怎么把号拿给别人管理了,明明他这段时间都没在十区混…马上反应过来,蓝桥这号是加了他好友的啊,这边整天在线,那边自然不就明显了不是本人管理了嘛…

 

“转让了也好,反正我现在都在神领混,你还在十区可就见不着我咯。”

 

“你这么一说我又想把号要回来了。”

 

“呵呵。”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叶修的呵呵之后两人之间的交流是暂时停止了,跟在两人身后的蓝溪阁精英二团的蓝桥的几个亲信之间的交流倒是一直没停,虽然是在游戏外的QQ上的打字交流。

 

[甲:总感觉君莫笑和蓝团长之间的谈话有点…]

 

[乙:有点什么?]

 

[丙:给给的?]

 

[甲:对对对对]

 

[乙:你们这群人是小说看多了吧]

 

[丁:原来不是我一个人觉得给给的]

 

[甲:真的,你看啊,君莫笑是主动凑过来的吧,一来就和我们团长这么亲密的样子…]

 

“不过你蓝河那号交出去了,绝色那号总在你手里吧,最近十区都冲70了,你都不去看看那群你带出来的小朋友们怎样了?”

 

还没等八卦的人分析完,叶修倒是又开口了。并且开口就开口把,还带着这么多隐藏的信息,真是让人想不八卦都难啊…

 

[丙:绝色是什么?小朋友是谁?]

 

[甲:你在这里问我们也不知道啊!!!]

 

[乙:团长在十区的号不是蓝河么…]

 

[丁:听口气那个号好像也是在十区?]

 

[甲:不管怎么说团长和君莫笑之间一定有不为人知的交易]

 

[丙:团长怎么还不说话啊急死我了,好想知道八卦啊qaq]

 

“呃,大神我可是卧底啊,你真当我是去给你打工的啊…”

 

许博远被叶修无语到了,哪有公会会长问卧底,你为什么不上卧底号了,你为什么不去看看你卧底的那个公会的发展情况了…这,这是在说许博远的卧底工作做的不够到位吗?

 

“团长你在十区不是会长吗?卧底是怎么回事?打工又是怎么回事?”

 

一直不作声只暗地脑洞的的蓝桥的亲信这时也是忍不住放过这个大八卦了,虽然听过很多君莫笑在十区搞得所有会长人心惶惶的事,可毕竟他们没有具体去十区走一遭,很多事当然是不清楚了,更何况蓝河当卧底这事也只有当时在讨论组的人和叶修这边的人知道。

 

在其他人听来,一个会长去当卧底这事就已经够值得扒了,从两人的交流看来君莫笑还知道蓝河是去当卧底的事,现在是一个公会会长问另一个公会会长你怎么不上卧底号…这背后肯定是有py…

 

“说来话长…”

 

许博远这下也不知道说什么了,当卧底被认出还帮别人管公会小白的这个故事真的说不出口啊…

 

“简单来说就是你们蓝团长在我那儿带孩子去了。”

 

“卧槽哪有你这么简单的说明啊这也太误导人了吧!!!你们别信他的!!!”

 

“哦~~~”

 

其他人发出的的这句哦可谓是意味深长啊…

 

许博远很烦躁啊,先前叶修的不要脸他都忍了,可这个很明显有误导性的话他可就忍不了了啊!要知道蓝溪阁的人似乎是也都继承了自家战队王牌黄少天的特点,话那叫一个多啊(春易老是个意外),要是被这几人误会又被传出去,他蓝桥春雪在神领的一代好高手好男人的形象可就毁了啊…

 

[乙:卧槽就算不是这么个意思但我也觉着这话说的也太暧昧了吧!这两人绝对…]

 

[甲:刚刚是谁说我们小说看多了?]

 

在许博远炸毛解释其他团员炸群八卦的时候,叶修又开口了:

 

“咦我觉得我刚刚那个形容挺形象的,要不我叫你孩子他保姆?”

 

“滚!”

 

“保姆听着确实不大好听,还是叫你孩子他妈吧,我就勉为其难的当个孩子他爸吧。”

 

“闭嘴!”

 

BOSS蓝桥春雪已进入暴怒状态,仇恨对象君莫笑稳拉200%的仇恨。

 

“嗨呀到主城了,各位我先走了啊…”

 

蓝桥一行人还没来得及说话,君莫笑就已经疾跑冲到传送阵去了。

 

许博远那个气啊,叶修搞完事就跑,对他来说就太刺激了…

 

这群团里的亲信和他也是认识挺久了,他猜到这几人一定已经私下把他从头八卦到脚了…

 

“就是当卧底被认出来被威胁然后帮他管了一下公会,你们可不要乱想也不要乱说啊,当卧底被认出来听丢脸的…”

 

“嗯,团长我们相信你!”

 

话是这么说,可是小群里这群人可已经yoooo刷屏了。

 

-TBC-

 

 

 


评论(1)
热度(72)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