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这个没营养的三章的小故事到此完结!

 

*恭喜玩家叶修抱得傻兮兮的小许回家XD

 

*一回归就如此勤奋的我((。

 

 

 

3.

 

-

 

绝色?

 

在许博远思考了一下怎么才能联系到君莫笑的时候,绝色这个名字又被他再次提上了心头。

 

蓝桥的号没有好友,蓝河的号在别人手里不方便拿,绝色的话至少还在兴欣公会,应该还能找到其他人可以联系他吧…

 

许博远伸手想要去打开自己办公桌的抽屉,但是又停下了。

 

上一次登陆绝色和兴欣公会的人的五天自己体验到了好久没能体验到的网游最纯粹的那一面,现在再去,要是又一不小心动心了,蓝溪阁这边…

 

哎,如果不是君莫笑擅自那么亲密的叫自己,哪儿来的这么多事啊!

 

系统消息: 秦岭秋风 请求加你为好友

 

蓝桥春雪身为蓝溪阁五大高手,每天本身都有不少慕名而来加好友的,这样的好友许博远一律都会直接拒绝,毕竟高手还是得有点高手的高冷感。

 

系统消息: 秦岭秋风 请求加你为好友

 

拒绝一遍又来,蓝桥春雪仔细一看,哎哟这人的id跟自己的id还出自同一首诗呢,搞不好是个真爱粉呢,然而还是果断的拒绝了。

 

系统消息: 秦岭秋风 请求加你为好友

 

拒绝。

 

系统消息: 秦岭秋风 请求加你为好友

 

系统消息: 秦岭秋风 请求加你为好友

 

系统消息: 秦岭秋风 请求加你为好友

 

哈…这人还真是有毅力啊,许博远叹了口气,拒绝了秦岭秋风第十七次好友申请。

 

刚拒绝,系统消息又冒了出来

 

系统消息: 秦岭秋风 请求加你为好友

 

我靠我都拒绝十七次了这人居然还来申请,这下可就十八次了啊…

 

等等十八次?

 

许博远突然梦回十区,那时候自己用着蓝河,不就是坚持不懈的向君莫笑发送了十八个好友申请才换来了一个好友位么…这人难道是…

 

不可能吧,某大神应该也没这么闲吧…

 

不管是不是大神,单从拒绝这么多次还坚持的毅力,就算是粉丝也应该通过吧…但是五大高手的高冷形象…

 

纠结了半分钟,许博远最终还是点了同意,不知道是看着这人回忆起了自己的悲惨十区,还是为了关爱痴汉粉丝…

 

秦岭秋风: 孩子他妈啊你终于愿意加我了!

 

-

 

你确定要删除好友 秦岭秋风 吗?

 

      (确定)      (不确定)

 

-

 

某大神还真的就这么闲啊,自己真的是太高估这人了…

 

许博远忍了忍想要删除好友的心,自己想找的叶秋大神自己送上门了,就这么放过了也太可惜了。

 

蓝桥春雪: 我才不是孩子他妈!

 

秦岭秋风: 那,蓝桥大大?

 

蓝桥春雪: 你是不是看过那篇帖子了!!!!

 

秦岭秋风: 黄少天都跑来问我,厉害呀你们蓝溪阁的八卦能力

 

蓝桥春雪: …

 

许博远失魂落魄的坐在电脑前不知道回复什么了,黄少天的号是挂在蓝溪阁下的,自然也是能在论坛看到这个帖子的,被偶像大神看见了自己和别人的八卦,许博远吃账号卡的心都有了…

 

秦岭秋风: 落日瀑布,来吗?

 

蓝桥春雪: 

 

面谈也正是许博远想要的,他倒要搞清楚,大神最近这么殷勤的和自己搞暧昧到底是要怎样。

 

-

 

“你来啦。”

 

 “嗯。”

 

落日瀑布是张很受荣耀小情侣欢迎的地图,荣耀游戏制作公司颇为骄傲的场景设计确实不让人失望,广阔的地图向外延伸着,夕阳的余晖照耀在瀑布之上,如果忽视掉挤在湖边的摆着各种姿势截图的小情侣单单只看场景的话,让人有一种这是现实照片的错觉。

 

秦岭西风也是个剑客,和大号君莫笑的花花绿绿配装不同,身着职业套的秦岭秋风站在这样的场景可谓是英姿飒爽,尽管这只是一身被淘汰了的5人副本级别的蓝装。

 

许博远看着看的这个角色有些出神,本来在路上想好的要质问大神的那些问题,也都忘的一干二净了。

 

“好巧啊,我随便拿的一张账号卡,居然和你是情侣名。”

 

“是挺巧…”

 

这大神叫我过来,该不会只是想告诉我他拿了张和我id是情侣名的账号卡吧…

 

“蓝啊,你知道这张图的隐藏风景吗?”

 

“隐藏风景?不知道…”

 

“你看着啊。”

 

蓝桥春雪的视线跟随着冲到湖边的秦岭秋风,只见他一个拔刀斩快速位移冲到瀑布之下,在桥边小情侣惊愕(其实只是转了视角)的眼神下,一个三段斩分了三次,分别落在瀑布之中的三颗石头上,分毫不差的操作看的在场的其他玩家纷纷刷起了666。

 

然而这还没有结束,只见秦岭秋风主动跳进了瀑布之内,却立马又是一个仙人指路冲出,强大的气劲带起了一道水花,受游戏内重力影响秦岭秋风仙人指路到一半呈弧线形下落,紧接着的一个银光落刃让秦岭秋风落回湖中,顺带激起了一阵巨浪,挡住了众人的视线。

 

蓝桥春雪一直盯着秦岭秋风,眼看着他落水倒还有些莫名的揪心。

 

秦岭秋风: 看上面

 

激起的巨浪还没完全落下,蓝桥春雪应秦岭秋风的要求视线往上一转,之见顺着先前秦岭秋风仙人指路的轨迹,随着浪花的下落,一道彩虹正横立在空中,在落日瀑布略有些夸张的夕阳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着。

 

“隐藏风景,落日彩虹,怎样,蓝桥大大可还满意。”

 

秦岭秋风在水中一个原地跳跃加上挑从湖中飞出,无视掉了周围其他玩家羡慕的眼光,对着站在一旁没有动弹的蓝桥春雪说道。

 

“挺好看的。”

 

许博远现在是在拼命压抑着自己有点小激动的心啊,他玩荣耀也还是挺多年了,可这张地图的隐藏风景这可是第一次见啊,并且刚刚秦岭秋风一连串的技能衔接的那么流畅,居然让他有那么一点小心动啊…

 

妈的,太没出息了,我是来质问叶秋大神到底想怎样的,先一步被这人撩的心动也太怂了吧!现在不是感叹的时候啊硬气一点啊许博远!

 

“大神啊…”

 

“小蓝啊…”

 

两人同时出声,又有些尴尬的同时闭嘴了。

 

“你先说吧。”

 

许博远到底不是个急性子的人,尽管内心有十万个为什么也还是忍着让叶修先说。

 

“其实,我是真的觉得孩子他妈这名字很适合你的。”

 

“可是要是被人误会我们那什么…”

 

“我不介意啊,你介意么?”

 

我介意我当然介意啊,擅自被人拿去组CP什么的怎么可能不介意啊,就算对方是站在荣耀巅峰的神级人士,虽然嘴欠了吧点但对自己还是挺好的,虽然没下限了点但还是挺靠谱的,虽然平时不正经了点但对荣耀的追求还是挺纯粹的…

 

这样一想,和大神组CP好像也没那么差喔…

 

“还是有点介意的。”

 

“哦?你介意什么?”

 

“呃…为什么我非得是孩子他妈。”

 

 

 

 

-END-

 


评论(2)
热度(75)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