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见目录戳我👈

 

 

*上一章手误打成END之后没想到我就真的END好久不更了

 

*其实这是个还是会继续更的文((年更也是更啊!

 

*就算想起了我还是非常懒

 

*依旧表情包from网络侵删

 

 

 

 

 

12.

 

 

——————七期的帅逼们——————

 

[看完我惊呆了]一叶之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竟然对NS的卡带产生了食欲

 

[你不可不知的]唐三打:

 


 

[劲爆的画面]半透明:

 

你这不是理他了么

 

[男默女泪]飞刀剑:

 

震惊!荣耀职业选手唐昊竟主动承认自己不是人!这到底是…

 

[男孩必须知道]花繁似锦:

 

UC震惊部满人了,建议你去腾讯试试

 

[首次解禁]冬虫夏草:

 

深度揭秘唐昊不是人的背后故事!千万人为之哽咽…

 

[你不可不知的]唐三打:

 


 

[看完我惊呆了]一叶之秋:

 

MD,你们难道不会有想要尝尝卡带的心思吗!!!

 

[星座小秘密]林暗草惊:

 

卡带做的苦就是为了防止你这种智障小孩

 

[超搞笑视频]灵魂语者:

 


智障小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可不知的]唐三打:

 

很到位的评价,对华华同学的智商有了新的评估

 

[星座小秘密]林暗草惊:

 

唐日天我以前在你心中智商是怎样的?!

 

[首次解禁]冬虫夏草:

 

作为一个荣耀职业选手整天只想着吃NS的卡带的孙翔真是太丢人了, 褪裙吧

 

[看完我惊呆了]一叶之秋:

 


 

[劲爆的画面]半透明:

 

突然想起了谁输谁吃账号卡这个梗

 

[男孩必须知道]花繁似锦:

 

@一叶之秋 没有卡带你可以尝尝你账号卡的味道

 

[超搞笑视频]灵魂语者:

 


远皇你过分了,一叶之秋之前可是叶修在用

 

[首次解禁]冬虫夏草:

 

害怕了,怕是有一股老爷爷腋下的味道

 

[你不可不知的]唐三打:

 

@一叶之秋 舔过之后请离我远一点,我不想和一嘴腋臭的人一起

 

[看完我惊呆了]一叶之秋:

 

我特么才不会舔账号卡!拒绝!

 

[男默女泪]飞刀剑:

 

@冬虫夏草 你也可以尝尝你的账号卡的味道,来自师傅的小公主味

 

[首次解禁]冬虫夏草:

 

师傅的味道应该留给队长prprpr

 

[男孩必须知道]花繁似锦:

 


用自己账号卡的搬凳子看戏

 

[星座小秘密]林暗草惊:

 


这个群怕是有点问题哦

 

[劲爆的画面]半透明:

 

超劲爆!荣耀联盟七期职业选手舔卡视频实拍!

 

[七彩阳光]灵魂语者:

 

昊轩er很对得起你的头衔

 

[你不可不知的]唐三打:

 

你们可以做一个二手账号卡味道测评

 

[看完我惊呆了]一叶之秋:

 

建议你自己舔舔你的唐三打,流氓气息怕是很重哦

 

[男默女泪]飞刀剑:

 

账号卡:唐三打,品尝人:唐昊,评价:不可言喻的老流氓的味道和隐约的盗贼的猥琐气息

 

[七彩阳光]灵魂语者:

 

没看出来嘛小鳖你居然还是个隐藏的林方党

 

[首次解禁]冬虫夏草:

 

账号卡:一叶之秋,品尝人:孙翔,评价:前调:老爷爷腋下的味道 中调:老奶奶膝盖的味道 后调:还没尝出来品尝人就已经倒地了

 

[男孩必须知道]花繁似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袁勃起你怕是很懂喔

 

[你不可不知的]唐三打:

 

 

[男默女泪]飞刀剑:

 


 

[首次解禁]冬虫夏草:

 


 

[看完我惊呆了]一叶之秋:

 

账号卡:冬虫夏草,品尝人:袁薄情,评价:微操专属36D公主奶的味道

 

[劲爆的画面]半透明:

 

薄情er还有一张卡呢

 

[你不可不知的]唐三打:

 

账号卡:防风,品尝人:还是袁勃起,评价:微操专属兄贵天使哲学奶的味道

 

[男孩必须知道]花繁似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默女泪]飞刀剑:

 

实力拒绝和这样的账号卡一起比赛了

 

[首次解禁]冬虫夏草:

 


MMP为什么每次到最后都是怼我!

 

 

 

 

-TBC-


评论(18)
热度(172)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