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昊翔

 

*架空私设

 

*这个大概三,四章左右end吧

 

*本来只想写个一篇end的小短篇但是小学的事都没写完就已经超过了我平时的一篇的字数了于是决定多写几章

 

*其实这篇里的百分之九十都是我去年写的((。

 

 

 

 

 

1.

 

 

-

 

小孩子之间有一点磕磕绊绊打打闹闹什么的,我们称其为小摩擦。

 

争执持续多年还不见减弱的,我们称其为孽缘。

 

比如唐昊和孙翔。

 

-

 

唐昊和孙翔两人都是half half,妈妈是女巫,爸爸是麻瓜。

 

这是英国式叫法,按中文原意,应该说妈妈是会变法术的修仙人士,爸爸,是个凡人。

 

因为家庭背景相似,两人从小就认识,多小呢,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认识了。

 

唐妈妈和孙妈妈是在妇产科门口遇见的,两人相见如故,一拍即合,在等待产检的时候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从凡人老公的一百个优缺点到我未来的孩子到底应该叫什么。

 

“其实啊,我一直想给这孩子取我偶像的名字的…”

 

唐妈妈摸着高高隆起的肚子说道。

 

“你偶像是谁呀?我也挺想用我偶像的名字的,可这孩子还不知道是男是女呢。”

 

孙妈妈也学着唐妈妈的样子,摸着自己并没怎么隆起的肚子问道。

 

 “唐三藏。”

 

“哎哟真巧,我偶像孙悟空。”

 

-

 

因为仙界名人名字保护法,两人到最后都还是没能取上这两个名字。

 

-

 

唐昊和孙翔关系不好,在孙翔刚出生的时候就表现出来了。

 

当时,唐妈妈抱着大几个月的唐昊到仙界的医院去看孙妈妈和小孙翔。

 

大概是天生带法力的孩子比较有活力吧,刚出生的小孙翔虽不哭闹但却好动的很,在保育箱里手舞足蹈的,撞上玻璃也都笑呵呵的。

 

可当唐妈妈一抱着唐昊走近,刚刚还咪着眼蹬腿的孙翔哇的一下就哭出来了。

 

然后唐妈妈后退一步,孙翔又立马不哭了,闭着眼睛含着手指,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再走进一步,又哭。

 

这就很尴尬了。

 

两个妈妈一见这情况,拿出随身携带的黄皮纸写下自家孩子的名字,又拿出自己的武器在纸上施加了一个定制,两张纸叠在一起,一阵光影袭来,两张纸合二为一,上面只有两个字,

 

孽缘。

 

-

 

虽然用老祖宗传下来的传统算命方式算出来两孩子不相搭了,可两个妈妈还是没有放弃让那颗想让两孩子交朋友的心。

 

给出的理由是:这年头半血孩子不好交朋友,两人年龄有差不多的,以后上学好有个伴啊。

 

于是两个妈妈就开始整天抱着孩子念叨着有个叫xx跟你差不多的孩子挺好玩的你们以后一定可以成好朋友的balabala的。

 

以至于两个孩子语言能力发展的差不多了,学会的第一个词不是爸爸妈妈,而是对方的名字。

 

一岁多的时候,唐昊被自家妈妈带去孙翔家玩,孙翔那个时候已经不会遇到唐昊就哭了,讲话也只会说一句唐昊,其余时候都是嗯嗯啊啊哦哦之类的幼儿用语。

 

“给泥。”

 

唐昊含糊不清的一边说着一边把一个玩具递给拿着小车在一旁自嗨的很开心的孙翔。


“唐昊。”

 

不会什么词的孙翔接过唐昊递来的玩具随口就回了自己会的唯一一个词。

 

“嗯?”

 

也不大懂沟通的唐昊以为孙翔叫他呢,歪着头问道。

 

“唐昊唐昊。”

 

孙翔左手抓着积木右手抓着小车在空中舞呀舞,一旁的唐昊还在纳闷着这人叫他做什么呢?

 

“嗯嗯?”

 

“唐昊唐昊唐昊唐…”

 

突如其来的一阵法力使得孙翔手中玩具一下子停在空中,孙翔一时没抓住松了手,法力也随之消失,

 

“啪啪。”

 

两个玩具直直的就砸到了唐昊脸上,虽然身体上不是很痛,但唐昊幼小的心灵感觉受到了侮辱。

 

然后他哇的一下就哭了。

 

“麻麻,孙翔打我。”

 

唐妈妈听到唐昊的哭声火急火燎的从厨房赶到客厅,一巴掌就拍到唐昊脑门上了。

 

“叫你以前老把小翔弄哭吧,活该。”

 

委屈。

 

-

 

唐昊从小就不是个软性子的孩子,到了小学更是一来就成了班上的小霸王,跟他同班兼青梅竹马的孙翔本来也可以借此机会和唐昊组个双人组合称霸全校的,可孙翔是那种甘心给唐昊当副手的人吗?

 

“唐昊,我才是这个班的老大!”

 

孙翔站在教室的桌子上跺着脚,指着站在对面的桌子上十分冷漠的唐昊说道。

 

“哼,我妈说了,你以前一见我就哭。”

 

一号选手唐昊使出技能-黑历史爆料。

 

“你,你以前被我玩具砸到也哭过!”

 

然而我们的二号选手孙翔也不堪示弱,使出了技能-我也爆你黑历史。

 

“就那么一次!你昨天还被恐怖电影吓哭了呢!班级老大是不会被吓哭的!”

 

“我是太感动了懂吗!第一次飞行课时候你还摔了个狗吃屎呢!”

 

“你不是也一样吗!”

 

“我不管我才是老大!”

 

“我才是!”

 

“你不是!”

 

“反弹!”

 

“再反弹!”

 

 

这场争执最后的结果是两人被老师罚去做值日,原因是他们的吵架太没技术含量了,丢人。

 

-

 

上面提到第一次飞行课,就不得不得来细谈谈两人第一次上天是什么样的体验。

 

仙界的孩子在入学前就会根据算命结果去定制一个最合适自己的武器,有用刀的,有用剑,还有什么用扇子,用笛子,用毛笔,总之就是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有。

 

孙翔的武器是战矛,他觉得是因为他太帅了,小说男主角都用这个。

 

算命纸上写的是:这孩子有耍杂技的前途

 

唐昊的武器是手套,带钩爪的那种,他觉得是因为他战斗力比较强,物理性伤害高的近战武器比较适合他。

 

算命纸上写的是:这孩子长大一定是个好流氓

 

“同学们今天是你们第一节飞行课,先按学号分成两排对着站队啊,单数我的左边双数我的右边。”

 

前面说过了,孙妈妈和唐妈妈的关系那可不是一般的好,就连小学报名的时候两人都是一起带着孩子来的,两人的学号自然而然的也就挨在一起了,于是…

 

“我跟你说我绝对比你先学会!”

 

孙翔站在唐昊对面把玩着自己的战矛一脸不屑的说道。

 

“哼,你不被吓尿裤子就是好的了。”

 

唐昊也摩擦着自己的钩爪,用同样不屑的眼神回敬着孙翔。

 

-

 

飞行课的试飞阶段是每一个飞行课老师都最头疼的。

 

因为这里不是霍格沃茨人人骑扫把,仙界的武器多样化规定使得每个人的飞行方式都不同,一些更老一点的老师时常回忆起几百年前的御剑飞行时代。

 

孙翔虽说是个典型的现代孩子,可内心也是向往着古装戏里的御剑桥段的,于是自作主张的把自己的武器战矛踩在脚下,大吼了一声:

“皮皮矛,我们走。”

 

然后摔了个狗吃屎。

 

“这怎么跟电视里演的不一样啊!”

 

孙翔抹了一把脸上的泥,有点郁闷的说道。

 

“呵,你是不是傻,电视剧里的东西你也信。”

 

在一旁的唐昊依旧是开足了嘲讽,气的孙翔恨不得一矛戳他脸上。

 

“有本事你来。”

 

“来就来。”

 

只见唐昊把已经戴好武器手套的双手背在身后,手掌面朝相反的地方,大吼了一声:

 

“我才是彭格列的十代目!”

 

然后摔了个狗吃屎。

 

“唐昊,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你才是个傻逼。”

 

 

 

-TBC-

 


评论(9)
热度(73)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