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定走这里 👈



*本次出现CP:叶蓝

 

*没想到吧我填了这个坑XD

 

*其实是今天补了家教声优演唱会满腔热血无处挥洒了

 

*试水的第一章((。

 

 *文不对题

 

 

1.

 

“文州文州文州!兴欣想和我们来一场争夺战!我怀疑叶修这个老狐狸肯定有什么阴谋啊!”

 

黄少天大喊大叫的冲进了喻文州的办公室,身后是抱着电脑跟着他一路冲刺而有点喘不过气来的郑轩。

 

“喔?兴欣?什么赌注?”

 

坐在办公桌前的喻文州早已习惯了黄少天突然的出现,稍微整理了一下手头的文件便抬起头看着眼前正抱着自己的茶杯猛喝的自家雨守。

 

“对喔,要赌什么来着,郑轩你还没跟我说呢。”

 

“我要说来着,可是黄少你还没听完就冲过来了啊…”

 

亚历山大啊,这是郑轩每天内心吐槽的最多的一句话。

 

“郑轩你说说,兴欣这次是想赌什么?”

 

“这个真的有点不好讲啊…我现在把兴欣那边的负责人安文逸发来的细节说明转发给您。”

 

没过几秒喻文州就收到了郑轩转发来的文件,之前没有仔细听郑轩说明的黄少天也跟着凑了过去,还没等喻文州翻完全部内容黄少天倒是先大叫了起来。

 

“卧槽叶修搞什么啊,赌上我们门外顾问的许博远的婚约是个什么鬼啊?我说这不是赤裸裸的挖墙角吗!话说许博远是谁来着?”

 

“代号蓝桥春雪,之前巡逻的时候挺照顾小卢的那个。”

 

喻文州没黄少天那么容易情绪激动,不过看到那个明显是提亲申请书的争夺战商讨函的时候也是忍不住在内心翻了个白眼。

 

我们蓝雨的门外顾问什么时候跟叶修搞上的?

 

“大春,带上你手下的蓝桥来我办公室一趟。”

 

-

 

不明事情真相的粱易春接到喻文州的电话通知后立马就带着正在写报表还一脸懵逼的许博远赶往了Boss办公室,与此同时黄少天也招呼着守护者的其他几人来办公室一起讨论这次的兴欣的[提亲]争夺战的细节。

 

于是等粱易春和许博远从门外顾问身处的另一栋楼到喻文州办公室,看着眼前难得一见的守护者和Boss齐聚还盯着他们的画面,是非常懵逼的。

 

蓝雨家族的Boss办公室气氛有些尴尬了。

 

“嗯…大春小许你们不要太紧张了,来这边坐,我有事要跟你们谈谈。”

 

喻文州用上了自己的招牌微笑以示自己的亲切(?),尽管这笑容看的粱易春内心一阵发毛,在一旁的许博远则是紧张的连看都不敢看,平时除了身为门外顾问首领的粱易春会和Boss有直接的接触,其余人都是看都很少看到本家的Boss 和守护者们,今天居然一来就是全员聚集,这要么是已经闯祸了,要么是快要闯祸了。

 

总之都感觉不是什么好事啊——!

 

“小许,你和兴欣的Boss叶修认识?”

 

身为蓝雨的Boss,喻文州从来都不是个拖泥带水的人,就连问问题也是直切重点。

 

不过这过于直白的问题吓得当事人许博远一抖,周围的守护者也都纷纷转头看向许博远,知道一点内幕的许博远的顶头上司粱易春也有些好奇的盯着许博远。

 

“算是认识吧…”

 

“你们在交往?”

 

“啊?”

 

许博远这下是真的懵了?为什么Boss会问到这种问题,虽然说叶修不止一次的在自己面前提到交往这个事,可许博远都以自己是一名优秀的蓝雨人的理由坚决的回绝了,这个叶修不会在Boss面前乱说了什么导致误会了吧…

 

“你看看这个。”

 

喻文州指挥着抱着电脑的郑轩翻出商讨函拿到许博远面前,还没等看完只是看到赌约内容,当事人就已经不顾形象的大叫了起来——

 

“什么?!争夺战赌上我的婚约?!”

 

“连当事人都这么震惊,看来两人私下也没说好嘛…老叶这做法可是强抢民女啊,哦不是,是强抢民男,我说Boss啊我们怎样都应该替小许讨回公道啊!这可是原则问题不能退缩的啊!”

 

黄少天双手撑在办公桌上一本正经(伪)的说道,刚刚还有些情绪激动的许博远立马变身迷弟,自带粉丝滤镜冒着星星眼看着自己的偶像黄少天,内心充满了黄少要替我讨公道嘿嘿嘿的弹幕。

 

“对啊对啊!不能轻易的把蓝团长让给兴欣啊!”

 

以前巡逻受过许博远很多照顾的卢瀚文这次自然也是和黄少天站在了同一战线。

 

“兴欣打算使用去年领地争夺胜者的可以进行一次强制争夺战的特权,我们想退缩都退缩不了。”

 

“对不起Boss,给你们添麻烦了。”

 

好歹也是蓝雨家族门外顾问的人,经历了炸毛和痴汉两种形态之后的许博远现在已经清楚的意识到了因为自己,家族现在必须要强行接受一次争夺战,虽然赌注仅限于自己的婚约,可一次争夺战下来也是会耗费精力和时间的。

 

“这不是小许你的错嘛,都是那个叶不羞,臭不要脸的想让你嫁到兴欣去!不过反正我们也好久没进行过实战了,正好趁着这次的机会好好活动活动,话说除了小许的婚约应该也有我们胜利之后可以获得的等价奖励吧,是什么是什么啊?虽然我觉得叶修那人那么抠门搞不好会用一顿饭这种东西当我们的奖励吧…啊小许我不是说你只值一顿饭什么的,我就是觉得叶修这人…”

 

“一半物资。”

 

“什么????????”

 

“我们胜利的话,可以获得兴欣现有物资的一半,小许也不用和叶修结婚。”

 

“我靠那个让我帮忙还只给我吃榨菜和泡面的叶修居然要用一半兴欣的物资当赌注?文州你看清楚了那是所有物资还是什么十区十一区物资的一半或者什么的啊???”

 

“就是所有物资的一半,这个叶修,下血本了啊。”

 

“哎哟赌注这么大,看来是有必胜的信心了啊,小许你放心!我们是不可能轻易的把你送出去的!为了小许同志的美好未来和兴欣一半的物资!兄弟们这次一定要好好加油听见了吗!!!”

 

如果不是死气之火不影响实质的物体,现在的蓝雨Boss的办公室可能已经被守护者们爆发出来的火焰给烧了个干净。

 

不过真不知道这群人是为了许博远的美好未来呢还是觊觎作为蓝雨方面胜利奖励的兴欣一半物资呢——

 

 

 

-TBC-

 

下一章才会有战斗((大概


评论(3)
热度(27)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