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联系的前文见目录👈


 

 

*这次给大家选了很应景的头衔((。

 

*CP:昊翔/刘卢/郑徐/许袁/华秀/于远/双透明/喻黄

 

*赶个白色情人节的末班车 

 

*依旧表情包from网络侵删

 

 

 

 

 

12.

 

 

——————七期的帅逼们——————

 

[鸭梨种植中心]灵魂语者:

 


哈喽各位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哦,各位猪仔们收到了什么回礼哇!

 

[百花祖传CP]花繁似锦:

 

不是猪仔的我就不回答了

 

[许骑士的公主]冬虫夏草:

 

不是猪仔的我就不回答了

 

[日天专属傲娇]一叶之秋:

 

猪蹄味棉花糖

 

[日天专属傲娇]一叶之秋:

 

卧槽没反应过来

 

[圈内第一情名]半透明:

 

唐昊的回礼可以说是非常应景了

 

[翔翔专属暴娇]唐三打:

 


 

[翔翔专属暴娇]唐三打:

 

谁特么想的头衔!我哪里娇???

 

[女王身下的人]林暗草惊:


 

我特么怎么是在身下的???

 

[家有黏人正太]飞刀剑:

 

我想的不服吗!还有你是忍者没有枪的

 

[鸭梨种植中心]灵魂语者:

 

上面的回礼组呢!不分享一下你们送了什么东西吗!

 

[女王身下的人]林暗草惊:


 

没人回答你挺可怜的我也打算无视你

 

 [鸭梨种植中心]灵魂语者:

 


 

[许骑士的公主]冬虫夏草:

 

七期食物链低端的徐景熙

 

[翔翔专属暴娇]唐三打:

 

那你大概连食物链都排不进去

 

[许骑士的公主]冬虫夏草:

 


你们根本都不关爱奶妈!

 

[圈内第一情名]半透明:

 

你又不是我家的奶

 

[百花祖传CP]花繁似锦:

 

你又不是我家的奶

 

[家有黏人正太]飞刀剑:

 


 

[日天专属傲娇]一叶之秋:

 

下次比赛怕是可以看到被放养的刘小鳖了

 

(飞刀剑撤回了一条消息)

 

[家有黏人正太]飞刀剑:

 

那什么,我们回到回礼的问题吧,我可是给小朋友一个超级Surprise哦!

 

[女王身下的人]林暗草惊:

 

非常强硬的话题转移呢

 

[翔翔专属暴娇]唐三打:

 

刘小鳖你的尊严呢?

 

[百花祖传CP]花繁似锦:

 


我已经拔好电话了小鳖你说吧

 

[家有黏人正太]飞刀剑:

 

我只是去特地订制了一个飞刀剑的巧克力模型让卢瀚文可以每天欣赏我的英姿而已啊!为什么要报警啊!

 

[鸭梨种植中心]灵魂语者:

 

那个,虽然瀚文让我不要告诉你,但是

 

[鸭梨种植中心]灵魂语者:

 

就在今天早上快递到了之后瀚文想要跟我们炫耀那个飞刀剑巧克力的时候

 

[鸭梨种植中心]灵魂语者:

 

他一个手贱,把飞刀剑的下半身给折了…之后瀚文分给我们吃掉了…

 

[许骑士的公主]冬虫夏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翔翔专属暴娇]唐三打:

 

想必刘小鳖现在已经能感受到席卷下体的疼痛感了

 

[家有黏人正太]飞刀剑:

 


 

[圈内第一情名]半透明:

 

被蓝雨众人分尸的飞刀剑/蜡烛

 

[女王身下的人]林暗草惊:

 

那样太血腥了,应该说被蓝雨众人吃♂掉的飞刀剑

 

[日天专属傲娇]一叶之秋:

 


 

[鸭梨种植中心]灵魂语者:

 

说起来我们队长也回了副队很厉害的东西

 

[家有黏人正太]飞刀剑:

 

是那种,那种,瀚文不宜的东西吗?

 

[百花祖传CP]花繁似锦:

 

刘小鳖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呢????

 

[日天专属傲娇]一叶之秋:

 

抱紧我的小昊昊

 

[翔翔专属暴娇]唐三打:

 

抱紧我的小小翔♂

 

[圈内第一情名]半透明:

 


假装看不懂

 

[许骑士的公主]冬虫夏草: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

 

[鸭梨种植中心]灵魂语者:

 

就是情人节的时候我们副队送了手工巧克力给队长嘛但是手误和厨房里的咖喱块弄混了最后队长吃到嘴里的是咖喱…然后队长这次定做了一个咖喱蛋糕告诉副队那是巧克力的…

 

[百花祖传CP]花繁似锦:

 

心脏的复仇…

 

[家有黏人正太]飞刀剑:

 


大概是这种感觉吧

 

[女王身下的人]林暗草惊:

 

喻文州的形象崩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日天专属傲娇]一叶之秋:

 

不过你们广州人不是连胡建人都吃嘛这种算不了什么吧

 

[许骑士的公主]冬虫夏草:

 

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还在玩这个梗吗你

 

[百花祖传CP]花繁似锦:

 

说到恶意,孙翔收到的猪蹄味棉花糖都被我们无视了

 

[鸭梨种植中心]灵魂语者:

 

毕竟情人节他可是送了加了鸡胸肉的巧克力给唐昊呢

 

[家有黏人正太]飞刀剑:

 

什么白色情人节,复仇情人节还差不多吧

 

 

-TBC-


评论(7)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