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点这里👈

 

 

*CP:叶蓝


*字数关系分了上下

 

*码字到现在明早6点半要起床去上课,修仙使我快乐

 

*小蓝单箭头老叶,老叶对小蓝有好感自己没发觉的设定

 

*动画就要开播啦有点小激动啊蓝哥啊顺便我还安利了国外的同学也来看hhh

 

*我不是不更文其实我电脑里有很多库存但都是写了一半的…免得我老写完第一章就跳坑掉人胃口是吧…于是没写完我写不出来也没办法就不发了((。

 

 

 

 

上.

 

-

 

“哎哟我去,蓝雨这是缺妹子缺疯了改组男子偶像团体啦?这群人搞什么玩意儿呢?”

 

叶修刚拉开兴欣公会部的,就听见魏琛看着神之领域论坛上的一篇帖子对自己的老本家毫不留情的吐槽。

 

“说出来你也是蓝雨一代老大,说话就不能留点情面么。”

 

“你打嘉世的时候也不见你留情啊。”

 

“职业选手的素养,你懂么?噢我忘了,你这人打出生就没有素养这种东西。”

 

“扯他妈的犊子,老叶你来看看,蓝雨这是要变相当偶像事务所了啊。”

 

一进门就听见魏琛这么骂骂咧咧的,叶修这人再神仙,说不好奇也是假的,魏琛刚说完前半段,叶某人就很不争气的凑到了电脑屏幕前。

 

--------------------------------------------------------

 

[公告]蓝雨俱乐部决定推出全新周边系列

 

--------------------------------------------------------

 

到这里标题也挺正经的,好像还没什么问题,叶修琢磨着内容估计也就是周边信息什么的,这跟魏琛扯来扯去的偶像组合有个屁的关系,难不成是这老家伙中了什么邪打算从今天开始当偶像?

 

那胡茬,那腿毛,那粗旷的老爷们儿声音出现在舞台…

 

算了吧,辣视网膜还辣耳鼓膜。

 

--------------------------------------------------------

 

一个俱乐部的成长是离不开在网游中打下的根基的。

 

蓝雨战队如今的成功,也是因为有众多粉丝和各位管理人员的支持 。

 

那么想必各位熟悉蓝雨俱乐部的玩家们一定也熟悉着我们蓝溪阁公会吧,

 

熟悉蓝溪阁公会的各位一定也熟悉我们蓝溪阁五大高手吧!

 

他们虽然不像职业选手那样驰骋在赛场上,

 

但是他们在网游之中却是最贴近每一位玩家的平民偶像!

 

你记得春易老一次又一次的带队冲锋陷阵为我们拿下的野图boss吗?

 

你记得入夜寒在蓝溪阁公会总输出榜单上至今无人超越的最强DPS吗?

 

你记得笔言飞在野外抛头颅洒热血带领公会成员直闯敌方大本营的事吗?

 

你记得曙光旋冰指挥为我们留下来的数不清的首杀和速度的副本记录吗?

 

你记得蓝桥春雪为了蓝溪阁任劳任怨管理公会日常运作带队教导新人吗?

 

现在,为了回应五大高手为我们公会的付出,也为了各位成员和五大高手之间进一步的交流,蓝雨俱乐部决定推出新的个人周边!

 

夏季限量特推版——蓝溪阁五大高手角色形象海报,Q版鼠标垫以及全身亚克力挂件!

 

[图片:五大高手Q版鼠标垫]

 

[图片:五大高手全身亚克力挂件]

 

[图片:五大高手海报]

 

更有五大高手幕后本人为大家带来的宣传VCR!

 

[视频]

 

具体详情请关注微博@蓝雨俱乐部v

 

--------------------------------------------------------

 

整篇帖子的内容实际还有很多叶修也懒得像魏琛那样搁眼前翻来覆去看好几遍,总结就是个蓝雨要卖公会工作人员的周边了。

 

“你又不买你管个屁,人家推个平民偶像关你啥事啊,平时没见你手这么长管这么宽啊。”

 

叶修虽然也觉得蓝雨搞这一出有点神兮兮的,好好的战队成员的周边不卖来出什么公会人员的周边干嘛?话说五大高手…这称呼有点熟啊…

 

“不是你看啊,他们卖周边我当然不管,但是你说卖周边就卖周边,还搞个什么操作者本人的视频采访什么的是什么意思啊,游戏看的就是技术,这都弄些什么玩意儿。”

 

魏琛一边说着一边点开了那个视频,不看不知道,一看叶修就明白了。

 

大概就是看那五大高手长得帅了内心有点不平衡了。

 

不得不说,蓝雨这五大高手还真是捡到宝了,不光高玩还是管理人才,还重要的是长得好啊!

 

有男人味的春易老,网红模特脸的入夜寒,娃娃脸的笔言飞,像混血儿的曙光旋冰,和一副少年模样白白净净眉清目秀的蓝桥春雪。

 

也大概理解了为什么蓝雨要突然搞这么一出事了,一场典型的颜值情怀双营销活动。

 

叶修又低头看了看虽然不丑但一脸看破红尘历经沧桑的魏琛,也有点明白他的不平衡了。

 

岁月不饶人,是这么个意思吧。

 

当然魏琛伤心的不光是颜值方面的问题,蓝溪阁五大高手那几人的存在让他们公会部也挺烦心的,就跟职业战队的各大公会互相看不顺眼一样,人竞争对手有名声有粉丝现在还搞出周边产品了,能不着急么。

 

“浮夸,游戏里又不看脸。”

 

视频还没播完,魏琛又抱着手一脸气愤的评价道。

 

“这小孩脸型跟黄少天小时候挺像的。”

 

“说好不看脸的呢?”

 

视频正在播放其中一个高手的采访视频,魏琛冷不丁发表了对人家相貌的评价,本来就没打算和魏琛认真看视频的叶修也就顺势仔细看了过去。

 

采访人:蓝桥春雪的操纵者

 

“哎哟,这人我认识,还挺熟。”

 

“切,得了吧,我看是你单方面威胁别人吧。”

 

“真的挺熟的,在十区的时候就经常跟他打照面,进了神之领域还能走哪儿都能碰到他,我都在想这人是不是在暗恋我。”

 

“得了吧,人家长的挺正直一小孩不瞎不傻的看得上你?他暗恋你怕是母猪都能上树了哟。”

 

“话说他还是个黄少天粉丝呢,你之前那话去他面前说,人家指不定高兴了下次让你个野图boss呢。”

 

“你咋知道他是黄少天粉丝的?他暗恋你还是你暗恋他?”

 

叶修一愣,是啊我咋知道的啊...依稀记得好像是以前某个小剑客在自己面前提过一下,自己是就这么给记住了?没想到我记性好挺好的?真的假的?我暗恋他?真的假的?

 

“在蓝雨玩剑客的有几个不是黄少天粉丝?”

 

最终叶修想了个能同时说服自己和魏琛的理由给糖塞过去了。

 

“不过你说真的么?”

 

“啊?”

 

是我那个理由想的不够好没能唬住魏琛吗?

 

“我去他面前说他会给我给野图boss什么的…”

 

“你可以去试试。”

 

怪我,把魏琛的脑子想的太好使了。


 

 

-TBC-

 

评论(1)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