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戳我👈


补.

正文里写掉了的方王家✔️


[微草区方王家]

"Surprise!!!"

"嘭。"

在王杰希打开门看到了笑的一脸灿烂拖着大箱子的方士谦的时候,第一反应是关门。

"怎么了。"

暖心小天使高英杰问道。

"没什么,好像看见了奇怪的东西。"

王杰希揉了揉眼睛。

"开门啊,开门啊,王杰希你开门啊,大水冲了龙王..."

"闭嘴。"

再一次打开门,还是那个有着灿烂笑脸的男人。

"真绝情啊,我回来了你居然关门。"

方士谦拖着箱子走进了屋,无视了背后瞪着他的那双大小眼。

"我回来啦!"

方士谦拖着箱子,走到客厅大吼了一声,紧接着四个孩子从四面八方[?]跑了过来。

"爸你回来啦!"

"怎么不打个电话啊!"

"欧洲是不是帅哥特别多!"

"爸你胖了!!"

在一旁看着的王杰希有一种失宠了的错觉。

"英杰,你的Middle earth正版光碟,一会儿一起玩。"

"小别,你的Marschall限量版耳机,我排了好久队才买到。"

"非非,MCQ的手链,我知道你喜欢这个很久啦!"

"爸,我的呢。"

"给你一个我的香吻,开心吧。"

"..."

"骗你的,Harry potter英版魔杖周边全套,这包装还真严实。"

方士谦从箱子里拿出一个又一个的礼物,王杰希都怀疑是不是圣诞节提前圣诞老爷爷跑来发礼物了。

"那我的呢。"

王杰希望着正在发礼物的方士谦说。

"你的礼物在这儿呢。"

方士谦转身给了王杰希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回来了。"

"嗯。"

评论(3)
热度(53)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