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可爱的人物设定👈

👉我是可爱的房型设定👈

👉我是可爱的年级设定👈

👉我是写掉了的方王家👈




有ooc✔️

周江part已替换成修改后的版本✔️

还是感觉掌握不好小周的语气所以我就直接用了表情[[喂✔️


出场cp:

叶蓝✨包罗✨魏果✨韩张✨林方✨双花✨喻黄✨周江✨双鬼✨


1.开学


-开学前一天晚上-


[叶蓝家]


叶家很难得一家六口一起吃饭。


"蓝河,再来一碗呗。"


叶修举着碗对着正在喝汤的许博远说。


"你怎么不自己去啊。"


许博远瞪了叶修一眼,乖乖的拿着碗去盛饭了。


"你们妈就这样,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诚实的很,这种叫傲娇。"


叶修小声的对着正在吃饭的四个初中生说。


四人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快点吃,要是能把你的嘴堵上就好了。"


蓝河把碗拿给叶修,白了他一眼坐回自己的位置继续吃饭。


"话说明天是不是要开学了啊。"


"你才知道啊,副校长你明天可是要在开学典礼上讲话的喔。"


"你不说我都忘了,我得去网上找演讲稿了。"


"你够了。"


吃完饭许博远在厨房洗碗,苏沐橙拉着弟弟们一起在客厅陪她看电视剧,叶修,在书房搜演讲稿。


"姐,真的要看这个么。"


邱非有想回嘉世楼的冲动了。


"云秀阿姨给我推荐的,听说很好看的,来吃瓜子。"


苏沐橙抓了一把瓜子边看边吃,莫凡也抓了一把瓜子窝在沙发上玩游戏机,乔一帆从冰箱拿了一盒果汁一人倒了一杯,邱非拿出手机开始刷微博。


"话说你们知道分班情况了么。"


乔一帆问。


"不知道。"


"你去问咱爸,他肯定知道。"


"你是不是在担心不能跟高英杰同班啊?"


"..."


"会是一个班的。"


一直安静的莫凡望着乔一帆答道。


"嗯!"


今天的叶家也是这样的和谐呢♪


[包罗家]


吃完饭之后安文逸在自己房间收拾明天要带的东西。


"儿子,作业做完了吗,没做完没关系的我可以陪你一起赶作业!"


包荣兴靠在安文逸房间的门框上问道。


"爸...我一个月前就做好了...你还签了字的..."


安文逸有点无奈。


"喔喔,那你其他东西准备好了吗,要我帮你吗!"


"不用了,我都弄好了。"


"真不愧是我儿子,我们家小安就是棒,不过你真的不需要我帮忙么。"


"你别去烦文逸了,乖乖看电视去。"


罗辑在书房喊着。


"那我来烦你啦♪"


包荣兴像是没有听见后半句一样高高兴兴的走向了书房。


安文逸大呼一口气,如果让自己这不靠谱的爸帮自己准备东西指不定明天会发生什么,心疼自家妈妈。


[魏果家]


"柔柔你的校服干了,明天的东西准备好了吗。"


陈果拿着唐柔的校服坐在她旁边问着。


"都搞定了。"


"你魏叔叔教你们班的历史,他要是教的不好你就跟我说,我保证好好教训他。"


"哎你这是在质疑我教书的水平么,老夫教出来的学生,那不是清华就是北大。"


魏琛啃着一个苹果躺在沙发上说到。


"哎你烦死了怎么又躺着吃东西啊,把沙发弄脏了怎么办。"


"反正都要洗了,弄脏一点没关系啦。"


"不起来吃今晚你就睡沙发,就睡这个脏沙发。"


"哎哟媳妇儿我错了。"


默默收东西的唐柔直接无视了秀恩爱的两人。


[霸图区韩张家]


"牧云,言飞,明天起你们就是初三生了,和平时一样早上6点必须起床跟我一起去晨跑,但以后晚上7点半要练习体考的内容,10点半以前必须睡觉,星期六下午可以自由安排但是电脑的话只能玩半小时。这是你们的时刻表。"


新学期的韩文清家也是一如既往的严格,秦牧云和白言飞拿着那密密麻麻的时刻表想哭哭不出来,看着正在和自家爸爸一起看新闻联播的弟弟宋奇英,内心感慨着年轻真好。


"爸,他们初三真累。"


小宋望着秦牧云和白言飞说道。


"你也快了。"


我不是还有一年么,宋奇英心想。


"奇英,这是你的时间表,明天开始和他们一起做训练,为初三做准备。"


张新杰拿着另一张时间表说着。


"..."


宋奇英望向了正在看电视的韩文清,眼里满是可怜。


"我说了吧,你也快了。"


西湖的水,宋奇英的泪。


[呼啸楼林方家]


"你们怎么来了?"


唐昊坐在书桌前玩手机,头也不回的问道。


"来看看你开学准备的怎么样。"


林敬言望着乱七八糟的房间,忍不住皱眉。


"糖糕你都不给我们打电话!"


方锐把小沙发上的脏衣服踹到地上给自己腾了一个位置。


"房间真脏。"


"家政阿姨明天来收拾。"


"别离手机这么近,小心近视。"


"要你管。"


"作业做完了吗。"


"你看我像做完了的么..."


林敬言叹了口气。


"帮你赶作业吧。"


方锐拿起书桌旁的暑假生活说道。


"我自己可以做完的!"


"拿支笔给我。"


"也给我一支,糖糕你字还是这么丑。"


"喂你们有没有好好听我说话!"


林敬言和方锐专心帮他做作业并没有理他。


算了就这样吧。


唐昊心想。


[百花楼双花家]


"小远,作业有收好么。"


"收好了。"


"小远,明天要带的资料准备好了么。"


"准备好了。"


"小远,校服有打理好么。"


"我都弄好了..."


"那..."


"乐乐...我知道你有三天没看见小远了很想他,但是他都初三了,会照顾自己的。"


孙哲平很无奈。


"初三这么关键的时期,就应该多关心关心小远,你也是!"


张佳乐反驳道。


"我相信我家儿子的能力。"


孙哲平拍着邹远的肩说道。


"我也相信!"


张佳乐拍着邹远另一边肩说道。


"爸,妈,能轻点拍么..."


[百花楼喻黄家]


喻文州看着打理的井井有条的于锋的房间感到非常舒心。


黄少天看着打理的井井有条的于锋的房间感到非常心塞。


卢瀚文看着打理的井井有条的于锋的房间感到他床边的游戏机肯定很好玩。


"这小子,离开家之后过的还不错嘛。"


黄少天小声的嘀咕着。


"你们是来看我开学准备做的怎样了?"


于锋给喻文州和黄少天一人倒了一杯水,给卢瀚文倒了一杯可乐。


"东西都准备好了吧。"


喻文州抬起头看着于锋问道。


"嗯。"


"你还要一个人住么,还在赌气啊,哎我知道有了瀚文之后我们对你的关注是少了一点,但是我们对你们两个的爱是一样的!真的!所以你什么时候回家呀,你房间的东西我们都没有动过,还有啊..."


"等下,赌气那都多久之前的事了,我都初三了,又不是小孩子。"


"那你怎么还不回家呀。"


"我来百花楼之后认识了一个朋友,我隔壁班的,他也是一个人住在这里,看他一个人怪可怜的我就决定留下来陪他了。爸,我有跟你说过吧,你没跟妈讲?"


于锋望向了喻文州。


"你亲自跟他说不是挺好的嘛。"


喻文州笑着说。


"..."


心真脏啊,


于锋心想。




[轮回区周江家]


周家有个习惯,每次开学前都会开个家庭会议,对上学期和假期的表现进行一次总结。


"翔翔上学期期末比起期中有很大的进步,不错。"


"最近...也很乖😊"


"嗯,你爸爸说的对,你最近表现都挺乖的,要继续加油哦。"


得到表扬的孙翔高兴的喝了一罐六个核桃。


"奖励...昊昊糗事😈"


"新学期也表现得好的话,就告诉你一个从唐昊妈那里知道的唐昊的糗事。"


"没问题!"


孙翔高兴的打开了手机qq给唐昊发了一排大笑的表情。


"小明上学期期末也和以前一样保持在年级前50呢,化学竞赛第二名也非常不错。"


"各种支持👍"


"我也是这么想的,不管是学习还是追隔壁班的唐柔我们都是支持的!"


得到支持的杜明高兴的从沙发上跳了起来。


"化竞,拿第一☺️"


"你已经给他报名了么,泽楷想的真周到,小明,这次的化学竞赛要努力拿第一喔,拿了第一唐柔也会更关注你的!"


"一定会得第一的!"


杜明高兴的点了点头,拿出了初中化学竞赛的书准备开始学习。


周泽楷家有独特的激励孩子的方法呢。



[虚空楼双鬼家]


"在整理教案么。"


吴羽策端着一杯茶走进了书房。


"是啊,开学了,初三事真多。"


李轩伸了个懒腰。


"两小鬼都去睡了,你明天也要起很早,早点睡吧,教案我帮你整理吧。"


"那好吧。"


李轩起身让出来书桌前的座位。


"你怎么还不去睡,盯着我干嘛。"


"阿策,既然小朋友们都睡了我们是不是..."


"李轩你别得寸进尺!"


起床上厕所的盖才捷表示自己什么都没看到,真的。


评论(15)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