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之祝咱包子生日快乐🎂

 

并不是很明显的包罗✨夹带了一点点林方

 

 

 

-

 

 

“你好,我是生日女神,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决定给你一个特别的能力,你可以变出包子,然后根据你对那个人的印象改变包子馅。”

 

“喔!那就是说我可以吃好多好多包子了?”

 

“但是这个能力只能维持一天,过了晚上12点就会消失。”

 

“小弟小弟,你想不想吃包子啊我给你变。”

 

“Hello,你有在听我说话么?”

 

-

 

“我跟你们说喔!我会变包子了!”

 

包荣兴一醒来就跑出房门跟在楼下餐厅准备早餐的众人宣传着这个大消息,全然不顾自己乱糟糟的头发和只穿了一条睡裤裸露上半身的形象。

 

“包子!把衣服穿好了再说!”

 

-

 

“总之你的意思是你可以根据你对我们每个人的印象变出不同馅的包子来?这信息量有点大哥有点受不住了…”

 

叶修说着在兜里翻出一盒烟,正准备点燃感受到来自陈果“你要是抽烟我就打死你”的视线之后又放弃了。

 

“老大,这是真的!不信你看!”

 

“嘭。”

 

包子刚说完,叶修面前就出现了一个包子,真包子,还热腾腾的冒着烟。

 

“这味道…是榴莲啊…”

 

其他人都捂着鼻子散到一边,就算是隔着一层皮,这浓郁的榴莲味也是挡不住的。

 

“老叶啊,终于连包子都嫌你臭了。”

 

方锐望着正看着榴莲包子发呆的叶修,一脸同情和嘲笑[[。

 

“为什么是榴莲啊…”

 

“因为榴莲长得很很厉害味道也很厉害老大也很厉害所以我就觉得老大是榴莲味的。”

 

不要试图去理解包子的思维,嗯。

 

“那包子,快给咱们一人变一个!”

 

“好的魏老大。”

 

-

 

于是每个人的面前都出现了一个热气腾腾的包子。

 

“老夫…是油条馅的?”

 

“嗯!因为之前老大说魏老大是老油条!所以魏老大是油条味的。”

 

叶修你别一脸幸灾乐祸了你的榴莲味并不比我好。     By魏琛

 

 

“我看看我的啊,黑胡椒味…包子我在你心中这么重口么…”

 

方锐看着黑椒汁正冒着一缕缕热气顺着包子上被撕开的小口往下流动着,内心有点复杂。

 

“就是觉得很合适呀!其实我觉得草莓味也不错我上次听你不知道跟谁打电话说什么喜欢草莓味的润…”

 

“STOP!包子我求你别说了!”

 

方锐连忙捂住了想接着说下去的包子的嘴,可惜说到这里大家都懂了,叶修和魏琛更是一脸“我懂得”看着方锐坏笑。

 

“没想到方大大这么少女啊,林大大可真是享•福•咯•”

 

叶修特地加重了最后几个字,方锐虽然平日猥琐但扯到自己就是一副少女样子,对纯良的包子发不起气,只能咬牙切齿的看着叶修。

 

“咦老大你们在说什么啊?”

 

“没事包子,咱们看看其他人的。”

 

 

于是我们来看看女生组的。

 

“小唐是火锅味?沐橙是橙子味?老板娘是泡椒凤爪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哟,老板娘为什么打我啊又不是我变的!”

 

“看你不爽。”

 

老板娘太有道理了,魏琛居然找不到借口反驳。

 

“所以给个解释呗?”

 

“啊因为唐柔手很快啊说到手快的话不就是应该吃火锅么手一慢要吃的就被别人拿走了呀。苏沐橙我就是跟着名字来的啊。老板娘的话因为很凶啊所以是泡椒凤爪。”

 

“虽然很不明意义但是大概就是这么回事吧。”

 

包子的脑内大概还有一个宇宙吧。

 

 

“我的是牛奶味?”

 

“不是都说治疗是奶妈么!”

 

“感觉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呢…”

 

小安你看看榴莲味的你就知足吧…

 

 

“唔,我的是红豆沙。”

 

乔一帆掰开自己的包子给大家展示着,糯糯的红豆泥散发着甜甜的香味。

 

“上次你不是请我们吃了红豆沙么!很好吃来着!”

 

“咦理由意外的普通呢,一帆和红豆沙很合适哟。”

 

 

“咖啡…”

 

莫凡咬了一口包子,充斥在嘴里有些刺激的苦味让他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莫凡真男人,居然是直接吃。”

 

方锐在一旁鼓着掌,前面的人都是掰开包子看里面的馅的,只有莫凡一个人是直接吃的。

 

“因为他给人感觉很苦啊。”

 

什么?原来我给别人的印象是这样么…但其实我挺喜欢甜食的啊…那边红豆沙味感觉不错啊…

 

莫凡今天也在为人际交往发愁呢。

 

 

“最后是罗辑呢…”

 

“这个是…什么味…”

 

罗辑掰开自己的包子,发现里面是一层又一层的包子…

 

“小弟的话,是我的味道呀。”

 

“啥…”

 

罗辑一脸懵逼,

 

“小弟是包子味的呢!因为小弟身上有我的味道所以小弟是包子味的…”

 

“不要一脸纯良的说出这种不明不白又让人误会的话啊…”

 

罗辑真的心很累呢。

 

“话说这个是不是应该叫俄罗斯套包?”

 

“其实说白了就是个花卷吧…”

 

 

“那你觉得自己是什么味的啊?”

 

罗辑把自己手中不明意义的包子放到一旁转头问着包子。

 

“我想想喔…”

 

“嘭。”

 

包子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包子,掰开一看,里面的是一个缩小号的生日蛋糕。

 

“因为是我生日,所以我应该是生日蛋糕味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包荣兴倒是特别干脆的拿着手中的生日蛋糕味包子吃了起来。

 

还吃的这么香,那玩意儿真的能吃么...

 

 

“嘛,那现在生日蛋糕也有了,咱们也应该有点表示了。”

 

“包子!生日快乐!”

 

 

-END-

 

其实还想加个包罗的小剧场的我有点事就等会儿再加上来吧。


评论
热度(52)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