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私设


大概算是有点昊翔?


我不知道我写了个什么玩意儿...

 

小男生之间的黄暴[?]小日常的感觉?

 

 

 

 

-

 

“不好意思打扰了。”

 

江波涛本来是去孙翔房间叫他去吃饭的,敲了半天门孙翔也没理他,看着门没锁他就打开看了一下,然后就看到孙翔戴着耳机背对着自己盘坐在地上,面前还对着一台发着光的电脑,电脑旁是一包抽纸,揉成团的纸巾散落在四周,地上似乎还有一些白色的液体。

 

翔翔长大了啊,江波涛这么想着关掉了孙翔的房门。

 

“孙翔,刚刚好像江波涛来了。”

 

“哎真的么,都6点了啊,应该是来叫我吃饭的,那我先关电脑啦傻逼唐昊。”

 

“你才傻逼。”

 

-

 

孙翔来到食堂的时候大家都已经开吃了,江波涛招呼着他坐到自己旁边,一个劲的给他夹菜。

 

“孙翔你放心,这事我不会跟别人说的。”

 

江波涛一边说着一边夹起了一块山药扔进了孙翔的碗里,孙翔有点懵逼。

 

事,啥事啊,是不是今天早上我偷偷吃了队长买的零食的那事啊,江波涛真够哥们儿的,看见了也没跟队长说。

 

“副队你人真好!”

 

孙翔高高兴兴的吃起了饭来,江波涛用慈爱[?]的目光看着埋头吃饭的孙翔。

 

今天的我也做了一件好事呢。

 

-

 

“抱歉…”

 

第二天的孙翔依旧没有在应该的时间去吃饭,今天负责来叫他吃饭的人是周泽楷,周泽楷推开房门看到背对着自己保持着微妙姿势的孙翔露出了一个“我懂得”的微笑,说了句抱歉之后又默默关上了门。

 

孙翔吃饭的时候看着不停往自己碗里夹菜的周泽楷有点懵逼。

 

“身体很重要…”

 

没想到周泽楷这么关心队员的健康,轮回真是个好地方。

 

-

 

“我懂得。”

 

第三天是杜明。

 

“我什么都没看到。”

 

第四天是吕泊远。

 

“你继续。”

 

第五天是吴启。

 

“我路过。”

 

第六天是方明华。

 

-

 

“那个,孙翔啊,有的事节制一下比较好喔。”

 

第七天的饭桌上,江波涛终于忍不住了,放下碗筷开始和孙翔谈人生了。

 

“啊,什么事啊?”

 

孙翔有点不懂副队了,更不懂也放下碗筷开始用慈爱[?]的眼光看着自己的队友们了。

 

“是啊,虽然都是男孩子我们懂得,但是次数太多了也不好啊。”

 

“要注意身体…”

 

“你还年轻,以后还有很多机会的。”

 

 

“我真的有点不懂了…求翻译…”

 

孙翔百脸茫然.jpg

 

“年轻人精力旺盛没意识到啊…翔啊,小撸怡情大撸伤身啊。”

 

江波涛语重心长的教导着孙翔。

 

“等等我什么时候撸了啊你们都误会了什么啊!”

 

孙翔目瞪口呆.jpg

 

“别害羞啊!我们去叫你吃饭的时候你不是…”

 

“背对着门。”

 

“开着电脑。”

 

“戴着耳机。”

 

“一地纸巾。”

 

“嗯…”

 

喂你们真的不考虑去组个相声团么。

 

“你们简直太污了!我是在和唐昊联机打游戏啊!”

 

“那纸巾怎么解释!”

 

“我感冒了啊!”

 

“那我第一天还看到了白色的液体!”

 

“唐昊他吓我然后我牛奶洒地上了!”

 

“…”

 

轮回众人陷入了蜜汁沉思。

 

“嘭。”

 

周泽楷吃完最后一口饭,把一坨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东西拍在桌上扬长而去。

 

大家凑近一看,那是一包去污粉。

 


唐昊表示这锅他真的不背。

 

-END-


评论(7)
热度(259)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