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曲《老司机带带我》

*灵感from狩觞填词的《老琴爹带带我》

*无恶意just个人脑洞

*暂时只想的出这几个以后可能会随时添加[[啥啦


文州哥带带我小弟手速快哟,

文州哥带带我小弟心不黑哟,

你说这是想干嘛,打你十个也够啦,

操纵术~束缚术~大招全开咯~~

 

少天哥听我说我话也很多啊,

少天哥听我说我还会砍树喔,

你话多有什么用,你哥我啊话更多,

就不听~就不听~就呀就不听~~

 

杰希哥听说你本职是算命啊,

杰希哥你瞧瞧我这手相好喔,

哥哥我是魔术师,占卜只是业余哟,

一只大~一只小~看也看不妥~~

 

佳乐哥拿冠军是什么感觉喔,

佳乐哥你说说好处都有啥哟,

不要再来嘲笑我,世界冠军是我的,

小红手~不是梦~再也不是梦~~

 

泽楷哥听说你靠脸就足够了,

泽楷哥听说你出门带翻译哟,

你哥我是懒得说,说起来话照样多,

你追我~追到我~我就飞枪咯~~

 

新杰哥你看看这是多少醋喔,

新杰哥知道不打本不带奶哟,

十分之七一勺醋,不带奶我照样嗨,

十一点~睡觉了~别再找我了~~

 

时钦哥你快看兴欣电脑多喔,

时钦哥听说你本子特别多哟,

不知道是谁说的,别被小戴带坏了,

肖时钦~小事情~傻傻分不清~

 

叶修哥广电说抽烟不能播哟,

叶修哥快来看今天的野图哟,

不是哥哥不学好,只是这烟它太跳,

兴欣的~快来哟~这B咱拿了~


评论(3)
热度(32)
© MM豆三分甜/Powered by LOFTER